(明慧记者兰铃挪威报道)二零一六年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挪威西人回顾自己得法修炼之路,感恩师尊乱世传法度人,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八旬老人:“我相信邪恶会被清除,正法会成功”

   
图1:海维格(Heilwig):“我相信邪恶会被清除,正法会成功”

海维格(Heilwig)年近八旬,她来自前德国的一个贵族家庭。与法轮功结缘是三年前的事:“三年前我观看了在奥斯陆举办的真善忍画展,在那里我了解到了法轮功。那些作品表现出了迫害的残暴。尽管这些绘画是以一种我所不熟悉的表现手法,但我对绘画后面所要表现的内涵很感兴趣。这个画展就像是一个引导者,让我开始了解大法”。

尽管修炼中海维格会遇到关和难,但在去除自己的执著后的美好使她内心充满喜悦,和对师父的感恩:“修炼法轮功使我的人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我去掉了争斗心。”海维格表示本来自己的膝盖需要做手术,她说,“我喜欢滑雪,总希望自己是滑得最好的那一个,我知道这是不好的争斗心,神奇的是,就在我意识到自己的执著心并决定去掉时,我的膝盖疼痛消失了,后来又拍了X光,我不需要做手术了,我明白了那是我去掉了争斗心后,师父为我去掉了身体上不好的物质。”

虽然海维格年事已高,但每个周六人们经常会在中使馆前看到她参加要求停止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请愿活动,也经常会在奥斯陆的市中心看到她向人们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对于新的一年的到来她充满信心:“我相信邪恶会被清除,正法会成功。我感谢师父让我体验修炼的美好。我活了快八十年了,我希望成为一个真修者。我可以体会到师父在照顾我,这让我感到很好。

年轻的修炼家庭:“当人明白了大法的珍贵,人们就会珍视大法”

   
图2:戊乐(Ola)和妻子爱丽瑟(Elise):
“当人明白了大法的珍贵,人们就会珍视大法”

戊乐(Ola)是一位年近二十六岁的挪威人。他十八岁开始修炼。他的妻子爱丽瑟(Elise)通过戊乐也在几年前了解了大法并开始修炼。现在他们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母了。

对于修炼戊乐和爱丽瑟的体会是:“大法改变了我们的生命,将我们混乱的生活变得祥和。大法解开了我们人生中所有的不解,给予了我们智慧,使我们认识了许多我们不曾思考的问题。这些都使我们的人生更珍贵,也使我们所生活的世界更多彩。”

他们对将大法传给世人的师父心怀感恩之意,他们已将在大法中修炼视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人明白了大法的珍贵,人们就会珍视大法。”对于即将来临的新的一年他们对自己对家庭有着共同的期待:“我们的家庭是个修炼的家庭,大法使我们联系在一起。我们将互相帮助,支持对方越过每一个考验。如果大家都能去掉私心,修出对人谦逊的态度,那么每天我们都会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