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讯】2017年元旦来临,北京法轮大法弟子纷纷发来贺卡和贺信,恭祝师尊新年好!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表达诚挚的感恩!并表示会继续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厚望!

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氏一伙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持续了十八个年头,身处江集团邪恶中心的大法弟子们坚持修炼,坚持给人们讲真相。北京石景山、朝阳、昌平大法弟子写道“集体学法十几年没有间断过”;北京市顺义、怀柔大法弟子表示“我们跟随师尊修炼了十九年,没有人能改变我们的誓言”。

历史已经见证了大法弟子走过的艰难而辉煌的路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师父将法轮大法在长春正式传出,六月,师父来到北京传法传功。在短短的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师父在北京举办了十三期传法班。法轮大法法理的博大精深及师父的超常功力和法轮功的奇特功效,立即引起北京气功界的注目。

为了支持国家的大型气功活动,师父带领弟子参加了北京一九九二年及九三年的东方健康博览会。两次博览会上使法轮功名声大振,轰动整个北京城。第一次博览会,法轮功被大会授予“明星功派”,师父成为该届博览会中荣获奖励最多的气功师;第二次博览会,师父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特别金奖”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

大法在北京迅猛传播,不但吸引了广大气功爱好者,也极大的引起了知识界,特别是高级知识分子的关注。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八大学院纷纷成立炼功点,到九九年“七二零”前,清华大学的炼功点已多达数十个,炼功人中有教授、讲师、研究生及不同级别的学生和职工,人数超过五百。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也震撼了医学界,就连全国最有名的301医院的院长也毫不犹豫的走入大法修炼。

从1992年5月13日至1994年12月21日,师父不辞辛劳,走遍大江南北,在各地办班,讲法传功五十六次。数万人次参加了师父的传授班。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在民众中口耳相传,在短短的七年当中,修者上亿。

法轮功的深入人心引发了当时中共当权者江泽民的妒嫉。早在1996年前,以罗干为首的政法委就指使公安内部对法轮功“先定罪,后调查”,妄图抓把柄,媒体的构陷相应也早就开始。九九年四月,科痞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杂志发表文章诬蔑法轮功。天津出动三百多名警察殴打驱散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抓捕四十五人。由此引发了举世闻名的“四•二五”法轮功万人北京大上访。

江泽民集团故意诬陷法轮功学员万人合法上访为“围攻中南海”,借此掀起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進行全面的、大规模的群体灭绝性的政治迫害运动。中共借各大官方媒体诋毁法轮功。自此,全国各地法轮功学员前赴后继赴京讲真相,讨公道,上访人次超过百万,他们不惧拘捕和殴打,在天安门广场高声喊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学员的道德勇气在中国和世界历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

十八年中,身处江集团邪恶中心的大法弟子们善良但不畏惧,冒着生命危险给人们讲法轮大法的真相,揭露江泽民及中共对大法残酷迫害的事实。北京大法弟子坚持修炼。大法弟子信师信法这颗心是谁也改变不了的。

以下为部份来自北京各地的敬献给师父的元旦贺卡贺词:

北京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南苑干休所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按师尊对我们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向内找、修自己;讲真相,多救人,让师尊放心,给师尊多添一份喜悦。

丰台区南苑某干休所一学法小组弟子叩拜

北京石景山、朝阳、昌平大法弟子十九年来坚持集体学法从未间断。弟子们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同修,靠着坚定的信师信法修炼了十九年左右,虽然磕磕绊绊,但摔倒了爬起来掸掸土继续前行,向内找成了习惯,集体学法十几年没有间断过,有时也有懈怠、安逸,需要在学法中归正。一切都是师父给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多救人,踏踏实实的真修实修,跟师尊回家。

   

“洪恩何以报?助师多救人!”──弟子们敬祝师尊新年好!

  助师多救人
  大法传神州,
  佛光耀京城。
  办班十三度,
  弟子万千众。
  一别十七载,
  相思满故园。
  洪恩何以报?
  助师多救人!

北京顺义、怀柔大法弟子跟随师父修炼十九年,修炼决心永不变。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跟随师尊修炼了十九年,没有人能改变我们的誓言,为修炼法轮大法,我们等了千万年、珍惜万古不遇的机缘,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苦度,圆满随师还。

弟子跪拜敬上!

   

北京三十二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一定敬师敬法、信师信法,听师父话,认真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好好修自己,遇事向内找,真修实修,修出慈悲众生、无私无我、真空真无的境界,加强发正念,加强讲真相。完成历史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北京西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拜谢师尊!

   

北京东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红梅傲雪,冬去春来!北京石景山、朝阳、海淀、东城、昌平、顺义大法弟子想念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大陆大法弟子想念您!我们会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踏踏实实的修炼,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珍惜万古机缘、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北京市延庆东部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北京市延庆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北京朝阳黑桥地区、东坝地区、双井地区和管庄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新年即将到来,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父,并向慈悲伟大的师父合十叩拜,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正法洪势迅猛来
  化灭败物除阴霾
  大法救度世间众
  明白真相迎未来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地区、将台地区、望京地区、麦子店地区和北苑大法弟子想念师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父,向师尊合十叩拜!

   

北京昌平区祖孙三代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的苦度我们无以为报,在正法的修炼中,我们会修好自己,更好的救度众生!昌平区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敬贺!

   

北京密云大法弟子向师尊表示:在新的一年抓紧时间多救人。弟子们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北京密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抓紧实修、多救人,完成使命!

   

在最严酷的迫害中,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跟随师父二十年,从未退却和倒下。

二零一七年即将来临,我向师尊问好!师尊辛苦了!我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感恩师尊的苦度!中共邪党对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施了最严酷的史无前例的迫害。在迫害中我没有倒下。我在伟大慈悲师尊时时刻刻的呵护下,在风风雨雨中我已修炼了二十年了,我在兑现着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誓约。在修炼过程中还有许多为名、利、情产生的人的心。请师尊放心,弟子听您的话,走您安排的路,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三件事。弟子盼望师尊早日回中国大陆!盼望神韵早日来中国大陆演出!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怀柔区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怀柔区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师尊辛苦了!正法修炼進入尾声,修炼路距离终点越走越近。在最后正法路上,弟子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师尊安排最后的修炼路,不辜负师尊苦心救度,去掉执着,勇猛精進,圆满随师把家还。

优昙婆罗花开,昭示转轮圣王下世度人来了!

北京房山及长辛店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昭示
  佛花优昙圣界来
  玲珑剔透本仙胎
  一枝独秀显灵瑞
  数茎相携展神采
  昭示众生得法度
  舍身浊世下瑶台

北京学院路地区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在助师正法的修炼历程中,即将迎来二零一七年新年。在此难忘的日子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将一如既往,以真修弟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修好自己,为救度众生,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每一件事。

北京学院路地区大法弟子 叩拜

北京海淀区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师尊元旦快乐!

北京昌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精進,请师尊放心。

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二零一七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新年的问候!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在师尊以巨大的承受换来的宝贵时间里,弟子们决心多学法,静心学法,读懂法,用法来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时时事事向内找,去掉还未修去的人心、观念、执着,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叩拜师父!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及全家十口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在元旦佳节代表全家三代子孙向尊敬伟大的师父问好!师父辛苦了!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

北京朝阳区两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使弟子在正法修炼的路上走到了今天。请师尊放心,在今后修炼的路上,时刻想着自己是修炼的人,牢记我们的史前誓约。认认真真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谢师尊,颂师恩,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谢师尊 颂师恩

  香烟袅袅供果鲜 弟子跪拜法像前
  仰望师尊慈悲颜 谢语未出泪珠涟

  苦伴出生生伴苦 看似有家家又无
  忍泣独育双弃女 垂泪无望病魔缠

  日出中天扫阴霾 大法洪传结圣缘
  精進实修明法理 生命由此苦变甜

  淡泊名利走神路 不再让情把路拦
  人间反理无需辩 矛盾内找是修炼

  无病身轻修者慧 吾不遭罪家不累
  国家受惠无药费 江魔妒嫉功变罪

  红魔屠刀党媒谤 谎言灌输入人心
  中毒众生不由己 眼看走上不归路

  师挽狂澜神威展 师尊导航破迷雾
  高德大法耀神路 千辛万苦把徒度

  多少苦难师承受 多少灾祸师身挡
  多少谋刺师不语 多少众业师承担

  耗尽一切度弟子 耗尽一切救苍生
  毁誉造谣师不计 神路跌倒师不弃

  怕心是个拦路虎 走不出去心里苦
  师尊救度该多难 不兑誓约心不安

  传单册子真相币 光盘刻印制台历
  粘贴挂件劝三退 助师正法花满地

  正法洪势洪微间 神州两潮连海天
  三退抹印邪党亡 诉江推江上审台

  师恩浩荡师恩重 荡荡师恩说不完
  得救众生喜相庆 颂歌响彻新宇欢

北京大法弟子叩首再拜

北京成寿寺、分钟寺、鸿博家园、潘家园、夕照寺中街、甜水园北里、大红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尊加持弟子们的正念,弟子们将时时事事以法为师对照自己实修!直至彻底放下太多太强的执着与人心!发挥一个法粒子的威力,兑现誓约圆满随师父回天!

北京市朝阳区老年大法弟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日,我们这些老年大法弟子及其家人向您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们感谢您的救度之恩。师尊,您以巨大的付出和承受,让众生迎来了又一个新年。我们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延续来的时间,珍惜修炼与救人的机缘,修好自己,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听师父的话,向内找,理智、清醒的走好正法修炼路,做个真正的好弟子!

2016年12月20日

北京市园林局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园林局大法弟子衷心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学好法,修好自己,去掉所有的人心执着,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随师还!

善缘小站仅转载如下小部分新年贺信,更多请请用翻墙软件访问明慧网:
    • 真相广传 四海感恩(图)
    • 28个国家和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图)
    • 近30个行业的法轮功学员们感恩师尊救度(图)
    • 救命之恩无以报 大法弟子家人敬祝李大师新年快乐!(图)
    • 善念得福报 大陆民众敬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图)
    • 新学员新年谢师尊(图)
    • 身在牢笼 不忘使命 —— 被非法关押在大陆看守所、监狱、洗脑班的大法弟子问候师尊新年好(图)
    • 大法光耀各民族 师尊慈悲每一位有缘人 —— 各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图)
    • 家族修大法 老少感师恩(图)
    • 大陆公检法、军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