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一日讯】(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大法传出,光耀宇宙,不分民族、种族,不分国度,到处都有有缘人。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少数民族大法弟子,居住在蒙古族、彝族、满族、维吾尔族、朝鲜族、壮族、锡伯族、回族等自治州、区、旗地区的法轮大法弟子、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大法弟子们表示,正努力把法轮大法真相传递给千家万户,让各民族同胞了解真相。有的民族同胞不识汉字,仅仅听了师尊的讲法录音癌症都好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着每一位有缘的众生!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是回族、锡伯族、蒙古族、满族、朝鲜族、新疆等族裔大法弟子,通读法轮大法经书《转法轮》后,被书中博大精深的法理所震撼,知道了做人的道理、人为什么活着,真善忍才是真正的佛法,是宇宙的特性。

在不断的修炼中,我们不仅道德回升,知道了修炼法轮大法就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的最高境界,身体无病一身轻,感到从未有过的幸福感,我们要把师尊恩赐给众生的高德大法,告诉所有能接触到的人,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再次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跪拜 敬上

彝族同胞得福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每一位有缘的众生

四川凉山州干洛县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恭祝新年快乐!元旦节快乐!

我们作为师尊的真修弟子,不畏艰难险阻,坚定的完成我们救度众生的责任和使命,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我们不畏道路的艰难和崎岖陡峭,翻山越岭的把大法真相传递给千家万户,不仅要让当地汉族同胞明白真相,也要让彝族同胞了解真相。有的彝族同胞不识汉字,仅仅听了师尊的讲法录音癌症都好了,他的儿子看到大法在他父亲身上展现的奇迹,也要学法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着每一位有缘的众生。

感恩师尊对大法弟子及家属的呵护,为了弟子能安心的做好救人的事,让我的家属在脑溢血中风后三天就能下地,七天就出院回家,从此也走上修炼道路。

新的一年又将开启,我们都会珍惜师尊为我们巨大承受而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多救人多救人,愿师尊新年好,愿师尊笑!

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兄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在我们修炼的路上悉心的呵护,点点滴滴,让弟子感到无限的感动,无限的温暖。

师尊您太辛苦了!谢谢您!弟子无以回报,只有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和师父回家。

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兄妹大法弟子敬上
  2016年12月26日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有师在有法在,弟子们一定会做好,会做的更好。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法弟子不辜负师尊和众生的期盼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一定会在剩下不多时间里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尊和众生的期盼。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合浦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母女大法弟子及全家十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新疆哈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在十八年的正法历程中,弟子深知师尊为救度众生的承受、付出及对弟子的呵护,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回家园。

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17年元旦快乐!

   

我们会用有限的时间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

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莫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师父正法辛苦了,弟子无限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在正法的最后是时刻,弟子们修炼不会放松,请师父放心!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为弟子的巨大承受与慈悲苦度,决心在新的一年中精進再精進,用师尊恩赐的法宝,修好自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一切,听师尊的话,随师回家。

叩谢师尊!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大法弟子敬上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浦北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宁夏贺兰县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了!

每到节日,弟子给师尊发贺信时都是泪水涟涟:是慈悲的师父将弟子从地狱里捞起,又一次次给弟子净化身心,使弟子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竭力将法轮大法的福音传播给更多世人,让更多世人抹去共产邪党的兽印,免遭淘汰、走向未来!

宁夏一家五个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了!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们给师父叩首!再叩首!三叩首!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跟上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辽宁抚顺新宾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师尊辛苦了!

吉林省延边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内蒙古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们时刻盼着师父早日回到大陆,我们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虽然有很多困难,但是我们会克服的,一定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多救人。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
跪拜。合十

   

吉林市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会在有限的时间里修好自己,走好师尊给弟子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度更多的世人。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全体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及众亲朋好友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啊!您为了度化我们,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我们有的人在修炼中一次次摔倒,促成了一个个的生死大难,师尊您又一次次把我们扶起走正,给予我们第二次、第三次生命!我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师尊对我们洪大的救度之恩!

我们要好好学法,在法中精進,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负众生的厚望!我们有个共同的心愿:唯愿师尊笑!叩谢师尊!

善缘小站仅转载如下小部分新年贺信,更多请请用翻墙软件访问明慧网:
    • 真相广传 四海感恩(图)
    • 28个国家和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图)
    • 近30个行业的法轮功学员们感恩师尊救度(图)
    • 救命之恩无以报 大法弟子家人敬祝李大师新年快乐!(图)
    • 善念得福报 大陆民众敬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图)
    • 新学员新年谢师尊(图)
    • 身在牢笼 不忘使命 —— 被非法关押在大陆看守所、监狱、洗脑班的大法弟子问候师尊新年好(图)
    • 家族修大法 老少感师恩(图)
    • 大陆公检法、军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图)
    •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