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讯】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见证了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遇难呈祥、得福报的惊喜,认识到法轮功是度人、救人的佛法。在二零一七年元旦到来之际,他们纷纷敬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一位北京市民感叹:“这不就是真神下世在人间吗?能改变生死乾坤,这是人力能所为的吗?”

湖南省靖州县一位老人说:“法轮功学员将《全国起诉江泽民》的书发到我家里,我把书认真的看了好几篇,我相信公开逮捕江泽民,法轮功真相大白于天下的那一天已经不远了。”

辽宁葫芦岛新区一位市民说:“我虽没修炼,但我每天带两个孙女诚心敬念九字吉言……我常帮着去挂条幅,贴展板。”

北京市民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李大师新年快乐!感谢您救命之恩!

今年初,我去天津办事,在宾馆洗澡时突然呼吸困难,差点昏倒,还有一丝意识,心里喊:李洪志大师救我!李洪志师父救我!马上就觉得好多了,慢慢恢复了正常。

平时我也养成了习惯,出北京地界儿我就带着法轮大法护身符,平时没事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踏实啊,平时有个头疼脑热的,念念法轮大法好,就真的好了,真灵啊!

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遇难呈祥,诚信法轮大法李大师就能起死回生得福报,这不就是真神下世在人间吗?能改变生死乾坤,这是人力能所为的吗?

我们劝公检法警察,不要跟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江魔头被审判时你们怎么办?给自己和家人留点后路、活路吧,善恶有报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啊。

跪拜法轮大法李洪志大师!
   再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北京市民一家

湖南省靖州县民众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一位每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了福报的七十多岁的老太,我发自心底的由衷感佩:法轮功真是太了不起了,新唐人节目能够卫星上天,中共恶党一点办法都没有,我知道很多的老百姓通过新唐人电视节目而了解了大法真相。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嫁祸法轮功,太无耻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太没有人性了。我用真名实姓签名按红手印举报江泽民,我一点都不怕。我有好几位知心的老姐妹,大伙一听说举报江泽民,个个面带欢喜的签名,一位老姐妹说道:法轮功学员将《全国起诉江泽民》的书发到我家里,我把书认真的看了好几篇,我相信公开逮捕江泽民,法轮功真相大白于天下的那一天已经不远了。

另一位会打锣鼓的老姐妹说道:我经常收到法轮功的真相电话,法轮功的真相光盘我也经常看,法办江泽民的那一天,我们要打着锣鼓欢庆,我们和法轮功学员一样,真的盼望这一天能早一点到来!

时值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这些明白了真相的民众感恩大法师父慈悲救度!再一次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葫芦岛新区刘顺子八口之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最最尊敬的师尊,我们全家以最崇敬的心情在2017新年到来之际,敬祝您新年快乐!没有师父的呵护就没有我们全家的幸福。全家人身体健康,早期有身体不适时,问他是去医院还是信大法,他(她)们坚定的说信大法,然后化验或拍片啥事没有。两个孙辈女孩从小就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背《洪吟》,贴粘贴。

我虽没修炼,但我每天带两个孙女诚心敬念九字吉言,加强师父在世间布下的这个正念之场,我常帮着去挂条幅,贴展板等。

全家人努力在用真、善、忍,三字圣言来要求自己。感谢师尊的无量洪恩,全家跪拜师尊。

山东省宁阳县大法修炼学员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元旦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您好!这些年,我们亲眼看到了自己亲人身上发生的种种神奇的变化,同时也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与超常,真、善、忍的光辉照亮着每个善良者的心灵!李大师的大恩大德我们无以为报,我们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将法轮大法的福音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生命受益!得救的生命跪谢李大师救度大恩!

辽宁省清原县一大法弟子的姐姐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感恩李大师的苦心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威海市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值此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渔村全体大法弟子以及明真相的世人特作此敬予师尊,感谢师尊对众生的慈悲苦度之洪恩!山东威海市渔村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世人跪拜敬上!

大庆油田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老师新年好!

黑龙江大庆油田大法弟子家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李老师新年好!新年快乐!

   

山西省晋城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的李大师元旦快乐!

   

北京市民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省平度市两个明白真相的中学生祝大法师父元旦快乐!

感谢师父一直保佑我们,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让我们明白了大法的真相,我们一定牢记“真善忍”做个好孩子。

善缘小站仅转载如下小部分新年贺信,更多请请用翻墙软件访问明慧网:
    • 真相广传 四海感恩(图)
    • 28个国家和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图)
    • 近30个行业的法轮功学员们感恩师尊救度(图)
    • 救命之恩无以报 大法弟子家人敬祝李大师新年快乐!(图)
    • 新学员新年谢师尊(图)
    • 身在牢笼 不忘使命 —— 被非法关押在大陆看守所、监狱、洗脑班的大法弟子问候师尊新年好(图)
    • 大法光耀各民族 师尊慈悲每一位有缘人 —— 各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图)
    • 家族修大法 老少感师恩(图)
    • 大陆公检法、军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图)
    •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