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六日讯】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下午,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相聚法拉盛,以无比感恩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叩谢师恩!

   
图1:中国新年将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汇聚在相聚法拉盛台湾会馆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每到新年,纽约法轮功学员都举办活动给师父拜年。当天,在法拉盛的台湾会馆大厅内外挤满了人,有白发苍苍的长者,也有三、四岁稚气未脱的孩童,也有妈妈带着襁褓中的婴儿,白裔、非裔、印度裔等,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从四面八方齐聚一堂。

   

   

   

   
图2-5:中国新年将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部份纽约法轮功学员汇聚在法拉盛的台湾会馆举办庆祝活动,给李洪志师父拜年。

庆祝表演以青年法轮功学员威武的中国古代旗阵表演拉开帷幕。接着,独唱、合唱、中国古典舞、中国武术、反映向大陆游客讲真相的舞台剧,还有单簧管、长笛、小提琴、琵琶演奏、朗诵等逐一登场。另外,还有十多位大法小弟子合唱《大法小弟子》,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十岁,最小的只有两、三岁。在表演中,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表演了合唱《师恩颂》以表达对师父救度的感恩。最后,腰鼓队以一曲《法轮大法好》压轴,法鼓声声使人添正念。

法轮功学员表示,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激。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压力下坚持向世人讲述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作为海外弟子更要珍惜自由的环境,好好修炼,去掉人心,用心证实大法,让更多的世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师父为弟子和众生的无量承受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