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七日讯】在中国大陆政府机关、公检法司等机构工作的大法弟子们恭祝师尊新年好!

法轮大法洪大无比,社会各阶层、各行业的人士都能修炼,在政府和公、检、法、司系统工作的人士同样能修炼。特别是在中共江氏集团迫害大法至今的将近十八年中,这些系统被中共当作“专政工具”来参与迫害,越是这样的地方越需要大法弟子讲真相。这些年来,在这些部门工作的大法弟子们也是这样做的。

北京市司法系统的大法弟子表示:十七年助师正法路,多少艰辛多少坎坷。中原大地江鬼当道,豺狼横行,法徒受难,众生呻吟。司法系统成为邪党行恶工具、残害人民的帮凶。作为大法弟子,他们曾压力重重,有过彷徨和消沉。但是,有师父大法指引方向,最终放下了人心,丢掉了怕心,站起来,走下去,揭露邪恶,讲真相。

他们说:“我们时时都能感受到师父的精心看护和为弟子的承受。我们所做的一切,不是个人要获得什么,而是洪扬佛法,救度劫难中的众生。”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山东省济南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以一首《颂师恩》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和精進实修的决心:

多少泪,师恩语难颂,翘首西望远洋隔,每忆师恩泪泉涌,恩重意难平。
多少愿,修炼无止境,精進路上更加劲,莫负师尊恩情重,精進永不停。

江苏南京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大连地区国家机关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父过年好!感恩师尊!

   

大陆全体法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

大陆全体法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弟子们一定紧跟师尊的正法進程,抓紧学法修心,发正念,讲真相,抓紧救度更多的世人,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大陆全体法官大法弟子恭祝

山东省济南市政府机关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体大法弟子紧跟师尊正法步伐,认真做好“三件”大事,决不辜负恩师教导,敬请师尊放心。

颂师恩   
多少泪,师恩语难颂,翘首西望远洋隔,每忆师恩泪泉涌,恩重意难平。
多少愿,修炼无止境,精進路上更加劲,莫负师尊恩情重,精進永不停。

山东省济南市政府机关全体老年大法弟子

江苏省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佛光普照
   众生得救穹宇昌耀

   

陕西汉中机关退休干部恭贺师尊丁酉年新年好!

   

北京市司法系统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金鸡一唱天欲晓,
   佛法广传正气高。
   恶首末日临法办,
   世人齐颂大法好。

十七年助师正法路,多少艰辛多少坎坷。中原大地江鬼当道,豺狼横行,法徒受难,众生呻吟。司法系统成为邪党行恶工具、残害人民的帮凶。作为司法系统中的大法弟子,心里更加沉痛。

我们也受过迫害,骚扰,压力重重,有过彷徨,有过消沉。但是,有师父佛法指引方向,我们放下了人心,丢掉了怕心,站起来,走下去,揭露邪恶,讲真相,证实大法,救度众生。

诉江案,全组参与实名控告。我们时时都能感受到师父的精心看护和为弟子的承受。我们所做的一切,不是个人要获得什么,而是洪扬佛法,救度劫难中的众生。我们走的路最正,做的事最正!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信师信法,永沐佛恩。

天象大变,行恶者纷纷遭报,“停止迫害”,“审判江泽民”,法轮功已成为世界共同声音。

邪恶还未除尽,迫害还在发生。我们一定遵循师父的教导,做好三件事,不惰不松,做到修炼如初,越到最后越精進!再一次合十问候师父好!

北京市司法系统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济南市机关多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陆锦州一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江苏政法系统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为众生辛苦了!谢谢您对弟子的看护与付出!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用实际行动回报师尊!

   

辽宁一法官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辽宁政法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春快乐!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检察院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某行政执法单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再过几天,中国人就要辞旧岁迎新年了,作为弟子,我们非常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在此叩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湖北省武汉市某行政执法单位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

在天津市政府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常常感受到师父对弟子的护佑,但想到自己还有好多执着心,又觉的愧对师父。

新的一年,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带好大法小弟子,早日跟师父回家。

   

山东济南章丘区政法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父多年来的关心和看护,感恩师父的慈悲教诲,用尽世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父过年好!弟子给师父拜年了!

济南章丘区政法系统一大法弟子跪拜师父

天津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天津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叩拜 敬上

   

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陆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和生命,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大陆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敬祝

青岛政府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安徽省税务机关大法弟子在丁酉年来临之时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叩拜: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南省南阳市行政事业单位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愉快!

我们一定要勇猛精進,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河北省张家口市国家公务员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给师尊拜年、磕头!师父过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