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日讯】

北京中学生“翻墙”问候大师中秋快乐!

   

课间休息,同学把我叫到角落,让我看他手中的带字一元钱,说不敢用,要撕掉,我接过纸币,背面印着“善待大法一念 天赐幸福平安”,我说:“你要把它撕了,岂不灾祸连连?”同学不知怎么办?我说:“这样吧,我用一元硬币跟你换,行吗?”同学高兴的和我兑换了带字的钱。

回家后,我把这事就忘了,几天后,奶奶看着我说:“你脸上的青春痘好像没了,怎么越变越好看了?”我照照镜子,摸摸白皙、清秀的脸,想想说:“看来真是天赐幸福了。”我就把与同学换钱的事儿告诉奶奶,奶奶说:“是啊,你脸上的痘痘治了两年了,都没平整,突然一夜之间怎么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还奇怪哪,莫非遇到了神仙。”

我对奶奶说:“前段时间下午放学,我遇到一位大法弟子,给我讲了法轮大法真相,分析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最后还把我的少先队退了。我觉的人家说的有道理,政府不让人说话,人家就只能在钱上写字了,我当时说谢谢那位大法弟子,告诉我这么重要的事儿。看见没,显灵了,信“真善忍”的不撒谎,大法弟子说的都是真的”。

古人有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也翻个墙,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我还没见过恩人,盼着您回来,我也修炼法轮大法,那时候也许没有中共贪官了,也没有雾霾了。

北京中学生

-------------------------------------------------------------

我陪着老伴讲真相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节日快乐!

师父好!

我是八十多岁的退休工人,曾经当过兵。我老伴也八十多岁了,修炼法轮功二十二年了。她经常外出讲真相救人,很多的时候我都陪她一起去赶集,她在近处讲真相我逛集买菜。集上人很多,什么样的人都会碰到,说一点最近遇到的两件事。

一次,我看到一个七十多岁的矮个男子站在她脸前指点她,我赶紧过去将那男子往后一摆,问:你干什么的?那男子说:她反共……我打断他的话说:你说共产党好,我说国民党好,个人的看法,信什么是她的事,信仰自由,没事你远一点。那人没趣的走开了。

一次我买好菜往回走,看到一个六十岁左右的男人正拽着她的手吵吵,我快步赶过去。原来那人拉着她要给派出所打电话,我一把拽开他的手说:你这是干什么,她这么大年纪的人,能来集上给你说话,这就是缘份。说的什么话你自己要有数,是不是害你,还是对你好。你不听还要打电话,你算什么人?那人也是无趣的走开了。

我也经常看法轮功的资料,看大纪元、新唐人新闻,还看周刊,有时也看师父的讲法。我非常敬重师父,中秋节到了,我问候师父好,恭祝师父节日快乐!

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