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科学发现,就如同日本江本胜博士的“水结晶”实验一样,它揭示了令人震惊的事实真相:人类被病毒浸染的根本原因是道德溃败的结果。(相关专栏:《未解之谜--有感知的水》

读:爱和感谢的水结晶(大纪元)

读:真恶心讨厌,我要杀了你的水结晶(大纪元)

俄罗斯《生命与安全》杂志2003 年第3 期,刊登了一篇“SARS(非典)-远远不仅是病毒”的文章,从社会生态学的角度对SARS 在中国的流行进行了解释。文章作者名叫固班诺夫·B·B,是一位俄罗斯社会生态学国际研究院的学者,他研究的一个项目是如何在3-6天内有效地控制、清除大范围的流行病,其中包括SARS。

作者表示,通过一系列各种各样的试验和实践,他们得出了独特而有趣的科学结论:病毒“实际上是一种载有精神道德方面信息的生物,而只有它的一小部分才是我们了解的生物(物质)的方面。所以现代的医学只是在试图治疗病毒生物(物质)的一面。而不是清除病毒的根本。”

作者表示:通过对于艾滋病、肝炎包括SARS 等病毒的产生、传染方式的研究发现,病毒总是能够在本来健康的身体上自主的产生、发展。而被感染的人很多都是没有接触过感染源的。

最后固班诺夫得出自己的研究结果:任何疾病,都是患者在精神道德方面溃败的结果,其次才是患者机体外壳的损伤。病毒可以根据大脑所辐射的光谱而产生。作者反复强调了“思维是有形体”,人的大脑在活动时,就会产生这种“有形体”。而这种“有形体”却有正与不正的善恶之分。

文章解释说:如果人的机体和精神道德都是健康的,总是发出正的“有形体”,那么病毒来到的时候,就会被粉碎掉,从而使人能够保持健康。

但总是发出不正的“思维有形体”的人,即使只是有病毒携带者从他身边走过,或是只是注意到了他,就可以通过他的不正的大脑辐射,从而产生对病毒的“偶然捕获”。另外还有一种“共振”产生的捕获,它不会因为病人和感染者之间距离的加大而减弱,甚至电话、手机都可以激活这种“共振”。

病毒能够进入体内,就是因为人发出不正的“思维有形体”使身体周围的信息能量层发生变形和裸露,从而使人体容易受到外界影响。例如人在感染肺炎的时候,就是因为不正的“思维有形体”使身体周围的能量层在左上半身的部位产生了裸露。

如何才能摆脱流行病毒呢?对于这个问题,固班诺夫在文章最后写出了自己的答案:提高对“健康”实质的认识,努力“学会做人”。

其实,中医的经典《黄帝内经》早就告诫我们:“正气存内,邪不可干”、“恬淡虚无,真气从之;精神内守,病安从来”。“善恶有报”在古代是一种社会常识,而随着道德标准的扭曲,现在却被很多人视为迷信。但“善恶有报”的天理却不会改变。

对于SARS 为何在中国流行,固班诺夫认为,这是文革时期的烧杀抢掠导致中国人整体道德水准下降而造成的。其实何止文革,中共一直都在系统地破坏传统道德,特别是1999 年又开始迫害法轮功,不允许人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使整个社会的道德到了崩溃的边缘。面对近年来肆虐的各种瘟疫,如何才能保住生命与安全,也许提升道德才是最根本的自救之路。

善缘转载自《明慧周报--晨光煦语 第267期》间:2010年3月18日

 
• 下一篇:古代中医的取虫治病 2010.4.13
• 上一篇:“元神”是对抗疾病最好的法宝 2009.12.5
 
留言】【网络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