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7月20日以后,中共开动宣传机器栽赃抹黑法轮功,在短短半年时间内,
中共报刊在海内外对法轮功的诬陷报导和批判文章,竟然多达三十余万篇。

在电影、电视的片尾,经常会穿插一些拍摄花絮,这些普通人平时难得一见的荧幕之后的故事,常常让人们忍俊不禁,倍感放松。特别是在对故事情节陷入很深时,会让人记起自己是在看戏,不必为剧中人物的悲欢离合太在意。今天我们也来看一幕荧屏之后的故事:

警察们抬着死者的尸体来到山上,将尸体吊在微波塔铁架上,铁架下摆上一幅照片,敬上酒,并烧了七炷香。旁边,摄影机、照相机在忙着拍摄,还有人对死者妻子“专访”……

这是九九年五月二十三日中午,发生在吉林辽源杏林山上的真实一幕。警察们所抬的叫李友林,他于头天夜里吊死在杏林山的微波塔上。那么他是因何吊死的呢?警察又是因何又把他的尸体抬到山上挂起来,并布置场景拍照、录像的呢?

一位和李友林做了十年邻居的正义人士于二零零一年向国外媒体明慧网披露了整个事件的过程:

李友林原是吉林省东辽县安恕镇的农民,后举家搬到辽源。李家很穷,靠他每天推着手推车,上市区给人修理自行车维生。由于没有修车执照和固定地点,他经常被警察赶跑。九九年五月二十二日,李友林的修车工具和手推车一并被城管没收。他丧失了生活的希望,于是喝了很多酒,在家人入睡后,到山上上吊自杀了。

第二天早上有人发现他吊死了,就打110报警,警察来到现场。左邻右舍都去看。李友林的妻子也赶到山上,哭诉丈夫的死因、还说要告城管部门,是他们害死她的丈夫。围观的人看到这场面,都很同情他们。警察将李友林的尸体放下,运回他家中。

然而不可思议的是,中午时分,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警察们又把尸体抬回并挂起来,并在旁边摆了法轮大法创始人的照片,点了香,供了酒,录像、采访。这时李妻的说法也由上午“城管害死自己的丈夫”变成了“是练了法轮功才自杀的”。

就这样,一个被中共独裁政权逼死的典型的“贫苦农民自杀案”,摇身变成中共抹黑法轮功的戏码之一。

其实看这出戏的“幕前”,也是漏洞百出,如:法轮功中明确规定“炼功人不能杀生”及“自杀是有罪的”。并且,真正法轮功的人都不抽烟、不喝酒,怎么会用酒来敬师父呢?

邻居还指控:官方(中共)说李友林从单位拿回一本“法轮功的书籍”。而李友林是农民,没有单位,也没上过班,不可能从单位拿回书。李有精神病史,而且从来没练过法轮功,这是邻居们都知道的事实。

事实上类似的剧目还有很多,如“马建民剖腹找法轮”、“张海青练出罗锅”等,无一例外是由中共编导的欺骗民众、抹黑法轮功的丑剧。 (摘自《明慧周报》海外版28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