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周报 中国版 第742期》 2019年04月26日讯】

   
2019年4月20日傍晚,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夜悼。
学员们手捧莲花灯,神情肃穆,默默哀悼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日下午一点多钟,上千名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的支持者,在凯辛娜大道上举行盛大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周年。

二十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为了维护对“真善忍”的信仰到中南海和平理性上访,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来的崇高道德操守和非凡勇气,令世界瞩目,成为时代典范。

当年“四二五”亲历者: 中共发起迫害成千古罪人

法轮功学员石采东当年在中科院读博士,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和平上访时,他自告奋勇站出来,作为三名法轮功学员代表之一,由朱镕基总理带着进入中南海,然后又进入国务院信访局与当局者对话,反映情况,提出释放被关押的天津法轮功学员、给予法轮功学员合法的修炼环境、公开出版发行法轮功书籍等三点要求。

   
法轮功学员石采东在集会上回顾了当年上访的情形。

石采东说:“我们出于对政府的信赖,本着利国利民、和平解决问题的良好愿望,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去上访,始终保持良好秩序,没有喧哗,没有标语和口号。”

石采东指出:“四二五”和平上访的本质是维护宪法所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客观上也是给中共当局一个纠正自己、顺应民心的机会。但是,三个月后却被中共歪曲成“围攻中南海”,并以此作为借口发动迫害。”

“许多人认为,如果没有发生万人大上访,就不会导致中共迫害,果真如此吗?”石采东说,没有“四二五”上访,中共反人类的本质亦决定了它会发起迫害,一九九九年中国有一亿人在学炼法轮功,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江泽民非常妒嫉,认为法轮功与共产党“争夺群众,争夺思想阵地”,“江泽民妒嫉和共产党的邪恶本性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正原因。”

“基督徒没有去上访,可是基督徒在中国也遭受迫害;藏族人没有去上访,可是藏族人也被中共迫害;维吾尔人没有去上访,可是维吾尔人也被中共关进集中营。这是共产党的邪恶本性决定的。”

石采东说,“四二五”大上访,表现出法轮功学员崇高的道德操守,在强权下对正信与公义的坚守,震惊世界,那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内心境界的自然表现,有识之士由此看到人类社会道德回升的希望。“在历史的过去,邪恶对正信的迫害从来没有成功过;历史的将来会再次证明,这个世界上终究邪不胜正。”

“法轮功之友”执行主席:“四二五”是历史分水岭

   
“法轮功之友”执行主席艾伦•阿德勒(Alan Adler)在集会上发言。

“法轮功之友”执行主席艾伦•阿德勒说:四月二十五日被称为历史的分水岭,因为法轮功学员的高尚行为与(中共)政权的反应,两者之间的对比已经不可能更加明显。“四二五”事件本应是中国政府接纳这样一个团体的大好机会,却变成了对守法的中国公民进行长达二十年的迫害折磨和谋杀。……我们相信,来自国际上的正义人士的支持,将成为终结中共暴政的力量。不仅为法轮功,并且为中国人带来基本自由权利的条件。”

专栏作家张林:法轮功 英勇抵抗共产暴政二十年

   
大纪元专栏作家张林在集会上发言

大纪元专栏作家张林说,这场打压法轮功的运动,类似中共历史上的历次大规模迫害运动:镇压几百万反革命、土改杀害数百万地主、反右迫害数百万人、大跃进后饿毙四千万人、文革伤害一亿人、计划生育残害四亿胎儿。

然而出乎共产党人的预料,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消灭,反而弘传全世界,坚韧不拔地抵抗暴政,揭露中共残忍罪恶,获得了全世界普遍的同情和支持,越来越多的国家和民众理解法轮功、支持法轮功。

当天的游行集会,很多华人明白了真相,共有481人勇敢地表示愿意退出中共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