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传出后,修炼人数迅速增长,至一九九九年七月,有上亿人修炼。一九九五年三月和五月,李洪志老师应邀到法国和瑞典传功讲法,拉开了大法在海外洪传的序幕。从九九年七月开始,共产邪党在中国大陆持续八年灭绝性的迫害下,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反而在国际上迅速传播,洪传至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译成近三十种文字出版发行。法轮大法使各国人民对中国的悠久灿烂文化更加向往,给中国赢得巨大的国际声誉。截止二零零七年底,获得海外各国政府及各界二千八百多项褒奖与支持议案信函。李洪志先生从二零零零年起连续四度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这些都显示了法轮大法超越民族、国界和时空的巨大威德和感召力。

至今还有人说,因“四•二五”法轮功“围攻”了中南海,中共才镇压法轮功的。这些人是因不了解真实情况,才被谎言欺骗。实际中共与江泽民明明知道什么是法轮功、更知道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就因为法轮功太正了,而中共的本质是“假、恶、斗 ”,与“真、善、忍”不共戴天,才一定要灭之。所以它们对法轮功的镇压是精心构陷、预谋已久的。早在“四•二五”前三、四年,江氏集团就要取缔法轮功并进行了多次大围剿,阴谋不断,越演越烈;预谋了天津事件,又秘密导演了中南海事件。虽然当时的总理朱镕基合理的处理了这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事件,但江氏集团并不甘休,继续耍尽阴谋,终于“七二零”撕掉遮羞布公开疯狂镇压。所以“四•二五”绝不是中共灭绝法轮功的原因,也不是镇压法轮功的开始,只是它们蓄谋已久系列阴谋构陷的重要一环而已。

问:什么是“四•二五”?

九年前,即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法轮功学员自愿到北京和平上访。这个出现在中共统治下的民众大规模和平上访,震动了世界,被视为中国历史上的奇迹,也就是“四•二五”事件。法轮功“四•二五”事件并非突发事件,也非江泽民渲染的那种包围政府要地的政治性示威举动。下面对此事件前后的史实按时间顺序作一简述。供希望了解“四•二五事件”真相的人们参阅。

问:为什么要去上访?

答: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了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该文章以捏造事实、诬蔑、诽谤、陷害的卑劣伎俩,指名攻击法轮功,丑化法轮功修炼者的形象,诬蔑法轮功创始人。该文章在天津发表后,天津的一些法轮功学员认为有必要向有关方面澄清事实真相,并期望通过与杂志编辑部的交涉来消除该文章的恶劣影响。因此,四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部份法轮功学员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其它相关机构反映实情。

问:为什么要去中央上访?

答:九九年四月二十三、二十四两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导致有的法轮功学员流血受伤,四十五人被抓捕。当法轮功学员请求放人时,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逮捕的法轮功学员不会得到释放。天津公安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迫害的严重升级引发了法轮功学员的关注,各地法轮功学员怀着对中央政府的信任和期待纷纷自发通过上访国务院信访办的途径来寻求“天津事件”的公正解决。

迫害法轮功并不是起源于一九九九年,早在一九九六年六月中宣部即指示各级批判法轮功,光明日报攻击法轮功,之后新闻出版署禁止出版、发行、销售法轮功书籍。公安部连续两年,以封建迷信、“伪科学”的帽子,调查法轮功,并派人监视和“打入内部”。何祚庥在北京电视台攻击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不断向中央和地方的各级领导写信,反映法轮功利国利民,有利于人民身心健康的真实情况。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发表文章诬蔑法轮功,天津的一些法轮功学员向有关方面澄清事实真相,天津警方抓人是迫害的进一步升级。

问: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要反应什么意见?

答:法轮功学员要向中央领导反应炼功后身体变好和修真善忍使人心变好的事实。让领导了解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使人道德回升的情况。说明法轮大法利国利民的事实。

问:上访法轮功群众是围攻中南海吗?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法轮功群众陆续汇集在北京“府右街”附近。尽管人数众多,人群却出奇的安静,并且秩序井然,维持治安的警察这时候也觉得没什么事可做而开始闲聊 。

   
秩序井然的上访群众队伍

   
在一旁闲聊的警察

与中南海相邻的“西安门大街”,是当时国务院信访局的所在地。中国设立信访制度的本意,是为了使群众疾苦有一个下情上达的渠道。上万名群众直接来到国家最高的信访部门,这在中国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这次大规模的群众和平上访,事后被海外媒体简称为“四•二五事件”。随后,法轮功,这一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气功修炼方法,通过海内外媒体的传播,迅速成为世界新闻的焦点。尽管在以后几年里,中国的官方媒体对于此事件和海外媒体有截然不同的态度,我们从当时的中央电视台新闻画面和现场照片都可以看到,上访群众的身后,并不是中南海特有的紫禁城红色围墙(见图);而和上访群众隔街相望的才是紫禁城的红色围墙,以及中南海西门。众所周知,中南海的正门是面向长安街上的新华门。事实上,四月二十五日在长安街上并没有上访群众聚集。人群主要分布于府右街和西安门大街,并且无人聚集在中南海红色围墙的一侧。

问:朱镕基总理妥善解决“天津事件”和“四•二五事件”

答:二十五日早八点十五分左右,当时的总理朱镕基一行人从国务院正门(西门)出来走过马路来到上访学员的面前。学员中响起了掌声。朱总理问:“你们干什么来了?谁叫你们来的?” 有(许多)学员说:“我们来反映法轮功的问题,没有人组织。” 朱总理又问:“为什么不写信上访?怎么这么多人都在这儿?”

很多学员都在回答,有的学员说:“信都写的成麻袋了,还没得到回应。”朱总理说:“我对你们的问题有批复。”学员说:“我们没有收到。”总理让选几个代表进去进一步说明情况。

四月二十五日中午时分,法轮大法研究会的李昌、王治文和其他三位北京学员作为法轮功代表进入国务院同政府官员会谈,申诉了法轮功学员的三点要求:
  一)释放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
  二)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
  三)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

政府官员轮流参加会谈的有国务院信访办的负责人,北京市的负责人,还有天津市的负责人。傍晚时分,天津按照中央指示释放了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随即,学员们静静离去,整个过程平静祥和,秩序井然。

需要说明的是:因为国务院信访办的位置就在中南海的西门,否则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会去中南海附近。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开始后,中共媒体却造谣说是“冲击中南海”,这明显是嫁祸法轮功。

问:江泽民为什么公然推翻总理结论,决定镇压?

答:以伪造出身、镇压六四学生起家的中共头子江泽民出于恐惧,加之嫉妒朱镕基因圆满处理此事得到的巨大赞誉,不顾其他六个政治局常委的反对,执意要镇压法轮功,在中央会议上公然声称:“中央鉴于苏联社会主义制度消亡的历史教训,一直决心在意识形态领域进行一次消毒,法轮功鼓吹‘真善忍’,给了我们动手‘消毒 ’的机会,我们的打击工作可放手进行,以后利用其经验可有效运用于其它气功组织”。从中可看出,中共镇压的根本原因只是因为法轮功讲“真、善、忍”!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等灭绝政策;全国媒体铺天盖地的编造和散布各种谎言,如同文革再现;一时间,神州大地血雨腥风。

问:迫害至今仍在持续?

答: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非法镇压法轮功至今,数千万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流离失所、家破人亡,以及遭受非法判刑、劳教、酷刑致死、活摘器官等残酷迫害…其罪恶罄竹难书。

八年来,尽管中共严密封锁迫害真相,但仍有三千一百四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得到证实确认(至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五日),致死案例遍布全国各地。

时至今日,人们或以为对法轮功的迫害已停止了,其实是由于中共所有的谎言都被戳穿以及迫于国内外的强烈谴责,因此不敢再公开迫害,而暗地里进行的越来越隐蔽持续和灭绝人性:每年有数千名坚持信仰、讲真话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判刑、劳教、抓捕和各种迫害,酷刑致死时有发生;现仅知的中共就有三十六个秘密集中营自二零零一年至今,一直持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并焚尸灭迹,数万法轮功学员死难,其中仅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集中营一地就有四千人遇害,震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