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讯】(明慧记者夏纯清墨尔本报道)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六日下午,在“七二零”反迫害十七周年大游行结束后,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游行的终点——市中心城市广场(City Square)举办集会,呼吁制止迫害,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澳洲维州自由党议员、澳洲全国公民委员会主席、澳洲民主工党联邦官员、维州越南社区领袖等各界人士到场声援。

   

   

   

   
图1-4:墨尔本举办“七二零”反迫害十七周年集会,呼吁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并以行动剧演示,中共恶党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呼吁制止迫害。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维州分会会长樊慧强在集会上说:“中共对法轮功犯下的反人类罪行曾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这个罪行必须被制止。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了解迫害真相后,站出来谴责这一罪行。这是因为中共谋杀中国人,这已经超过了人类行为准则的底线。”

“我希望所有今天站在这里的人都能够呼吁联邦和州议会的议员谴责中共的邪恶行径。我也希望我们的政府能够通过立法,禁止澳洲人去中国接受非法器官移植。这是因为这些人可能意识不到,为了给他们提供器官,某个人会被杀害。”

   

   

   

   
图5-8:当天的集会吸引大量过往民众驻足了解真相、
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制止活摘器官的罪恶。

上议院资深议员:把江泽民绳之于法,还中国人民一个公正

墨尔本维州自由党上议院资深议员伯尼•菲恩先生(Bernie Finn MP),开诚布公地说:“在澳大利亚人们日常享有的自由,在中国可能面临的却是死刑判决。这种状况必须停止。我们今天在这里特别呼唤正义!”

   
图9:墨尔本维州自由党上议院资深议员伯尼•菲恩先生(Bernie Finn MP)

菲恩认为,正义,是一个在中国还很模糊的概念,但是对于江泽民,“他是一个需要为很多无辜的死者负责、一个需要为活摘器官负责的中共独裁者,我们必须把他绳之于法,还中国人民一个公正!”

菲恩非常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他说:“我们知道,活摘器官还在中国进行。今天,我想对那些在现场的中共政府派来的特务说:回去告诉中共,整个世界在看着他们,澳洲人民在看着他们。我们需要他们给人民自由,给人民最基本的人权。我们在澳大利亚认为理所当然的一些权利,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它实际上并不存在。”

“所以我对中共政府说:‘把江泽民绳之以法,停止活摘器官,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他最后表示,自己全力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义举:“我赋予你们我的权利,为了正义、为了人权、为了中国的自由、也为了自由的修炼法轮功,我们都会和你们站在一起,继续努力吧!”

越南社区领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为信仰而抗争使我深受感动

   
图10:维州越南裔社区主席阮女士(Vivienne Nguyen)

维州越南裔社区主席阮女士(Vivienne Nguyen)观看了表现法轮功反迫害的街头剧后,感佩落泪。她说:“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持不懈地为信仰而抗争使我深受感动。我希望迫害能被制止,通过澳洲社区的支持,包括维州越南社区的支持,你们可以尽早达成心愿。”

墨尔本资深媒体人:支持法轮功就是支持中国道德的回归

   
图11:墨尔本《天安门时报》总编阮杰先生

墨尔本《天安门时报》总编阮杰先生在演讲中说:“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希望每一位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都能支持法轮功。其意义不仅在于支持他们的炼功和信仰,更重要的是支持中国人民争取信仰的自由。”

为什么信仰自由对当今中国尤为重要?阮杰先生说:“由于中共对人民的洗脑及六十年不公正的统治,中国社会的道德已经到了最低点。共产党限制、迫害信仰自由,导致人民没有信仰,也就没有道德理念,也就不会有任何自我约束。如果你想中国好,就必须支持信仰团体。面对强权,我们就应该敢对中共政府说不,争取民主、人权、信仰自由。”

阮杰先生表示:“支持法轮功就是在支持中国道德的回归。我们能有像法轮功这样信仰真、善、忍的团体在大陆兴起,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是我们中华民族未来的希望。希望中国人和海外华人都不再冷漠,像人权律师高智晟那样,支持人权、支持自由!”

阮杰先生在采访中表示,只有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等绳之以法,才能恢复社会的正义。

澳洲国家公民委员会主席:我们必须站出来谴责中共的罪行

   
图12:澳洲国家公民委员会(National Civic Council)
主席彼德•维斯特摩尔先生(Peter Westmore)

澳洲国家公民委员会(National Civic Council)主席彼德•维斯特摩尔先生(Peter Westmore)的演讲中肯而有力。他说:“作为一个澳大利亚人,我并不是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但我非常敬佩那些修炼法轮大法的人。”

他说,当我得知他们的器官被活摘后,我很震惊。而实际上,被活摘器官的人数远远高于几年前两位加拿大人权律师的记录。

在最新公布的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的调查报告揭示,中国每年器官移植手术大约是六万至十万例,而彼德知道,澳大利亚每年大约只有一千五百例。他说:“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依然发生这样的事情是难以启齿的,甚至想起来就难掩心中的愤怒。中共政权对中国人民的所作所为是一项可怕的罪行,无法用语言形容。但是,犯下这一罪行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还没有被绳之以法。”

彼德想与其他嘉宾一道,呼吁人们行动起来。他说:“这不是中国内部的问题,就像人权观察组织将它记录在案,一些国家的议会已经对发生在中国的杀戮进行了强烈的谴责。器官移植所获得的利润已经变得如此庞大,以至于它构成了中共医疗系统的资金来源。我们必须站出来,和那些被迫害的民众一起,公开谴责发生在中国的这一可怕罪行!”

澳洲民主工党联邦财务秘书:澳洲应该在抵制(中共活摘)罪恶方面充当先锋

   
图13:澳洲民主工党(Democratic Labor Party)
联邦财务秘书福拉德(Gerard Flood)先生

澳洲民主工党(Democratic Labor Party)联邦财务秘书福拉德(Gerard Flood)先生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一项“大规模的犯罪”,他说:“这项犯罪是如此的骇人听闻,因其暴虐程度而极其邪恶、卑鄙。”

针对中共强摘器官的罪恶,福拉德呼吁澳洲政府、医学界在抵制罪恶方面充当先锋。他说:“所有关注此事的澳洲公民都需要向政府施加更多压力,用立法的方式反对中共的暴行。我们必须向呼吁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国际组织施以援手。请诸位停止从中国购买器官、停止跟专门服务于中共器官移植的制药公司的贸易活动、停止跟中国做生意或向中国投资,直到中共政权结束执政。”

最后,福拉德先生呼吁澳洲政府和民众的帮助,“让那些今天正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人们早日从痛苦中解脱。也请不要忘了,那些已逝的无辜受害者们的生命和权利,对于我们来说同样重要,他们的冤情必须通过文明、正当的司法程序尽早得到伸张!”

   
图14:艾利斯(Tim Ellis)先生

艾利斯(Tim Ellis)先生是中学老师特地驱车三个小时从自己居住的小城镇赶来参加集会,他说,开学第一周紧张的日程结束的确让人感到精疲力尽,而且严重的感冒痊愈不久,但还是要来参加当天的活动,支持法轮功朋友的义举,支持法办迫害元凶。他觉得自己来到这里好像被充电一样,神清气爽。

   
图15:茨博(Tsiboho)女士(左)与澳民主工党联邦官员福拉德先生合影。

茨博(Tsiboho)女士来自新西兰,目前定居墨尔本从事餐饮业,她被集会发言吸引,驻足聆听。这是她第一次听到法轮功和反迫害的真相,深受感动。她表示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努力,并感谢法轮功学员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她本人以及大量民众,了解到中国发生的一切。

大陆留学生:集会很壮观

当天的集会吸引大量过往的民众驻足观看,其中包括很多中国留学生。他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在这自由社会看到的难忘场景。

一名来自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女生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的权利;另两名来自中国大陆的女生表示,以前受国内片面宣传的影响,即使来到海外,对法轮功学员还是会尽量避而远之,但当天亲眼见到法轮功学员在城市广场的集会,她们感到十分平和,所以希望能够更多了解一下法轮功。

一名来自大陆的留学生小周,在集会广场驻足良久,他觉得集会很壮观,并十分认同法轮功“真、善、忍”的价值理念。当天小周第一次听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恶行径,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