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评论员文章)法轮功是上乘佛家修炼大法,明文禁止杀生和自杀。任何以自杀、杀生行为诬陷、诋毁法轮功的人,都不敢让人系统地、不带任何观念地、静心地阅读法轮功原著,特别是《转法轮》一书,也不敢让人亲身体验法轮功的功法,因为坏人也知道:很多人都是有良知的,看见真相就不愿再相信假相。

为了各位的前程,希望大家都来看《是自焚还是骗局》这个十三分钟的录像短片,即便是在百忙之中。很值得看,不看以后可能会非常遗憾!如果能静心通读《转法轮》一书,就更好。

是自焚还是骗局?(13分28秒)

中共就是中共,本性绝不会改变,就如同狼绝不会变成狗或者羊。十三年前的天安门自焚骗局虽然早已被揭穿,但命令烧书、禁书的那些中共罪人,总是在寻找欺骗更多人的机会,想多拉一些人陪绑,其中包括海外出于各种目的想和中共走近的人,并借此延缓中共被治罪的那一天的到来。

历史上对正信的迫害从来就没有成功过,现在中共对法轮功“真善忍”真理的迫害更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失败。从1999年7月至2014年1月,这场对法轮功的政治迫害已持续十五年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言行,通过海外明慧网对迫害黑幕的揭露,也持续十五年了,迫害行为赖以藏身的主要场所 ——劳教所已经解体,迫害走入末路之末。在这种情况下,又有人到海外拿自焚骗局作招牌,象开假面舞会似的演戏,这一次,目的是骗谁呢?

自焚真相是本世纪重大信息。知道才能心明眼亮,明白才有未来、有光明、有希望。

相关历史概要:

1)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转法轮》一书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提高道德境界,并辅以五套动作优美缓慢的功法。从1992年5月公开传出,至 1999年7月,短短七年间,学炼法轮功的人数已高达一亿;因祛病健身、回升社会道德的显著功效,法轮功在中国的声誉家喻户晓。

2)1999年6月,中共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了权力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610办公室”。

3)1999年7月,中共首恶江泽民、罗干出于妒嫉和个人利益,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但当时,中国大陆有太多的人都经历过“文化大革命”,也都知道法轮功的功效,所以对这场政治迫害不以为然,对政府发动的“万人签名声讨法轮功”等活动消极对待。同时,大批法轮功学员自发地走向北京信访办、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说公道话。

4)江泽民发布的密令中,最臭名昭著的是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往死里打,打死算自杀”、“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5)为维持和广泛推动这场迫害法轮功运动,2001年1月23日,江泽民、罗干之流,在天安门广场推出了一场自焚事件,并动用全中国的媒体,用这场伤天害理、残害生命的黑戏,嫁祸法轮功。

6)天安门自焚骗局推出一周后,人们疑问重重。于是中共操控中央电视台,推出了一个以自焚为题的“焦点访谈”节目,攻击法轮功。然而通过对“焦点访谈”的录像进行慢镜头播放和分析,人们却发现了更多的漏洞。比如,在这场事件中当场失去性命的刘春玲,不象被焚烧致死,而是被突然来自脑后的重物击打致死,而神秘的击打者是军警模样。中央电视台的自焚画面中还有王进东的现场大特写,一名警察站在他的身边,拿着灭火毯,悠闲地等着王进东喊口号,然后机械地把灭火毯盖在王的头上。“王进东”浑身衣服被烧得七零八落,可是他两腿中间装汽油的绿色塑料雪碧瓶却完好无损。

   
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自焚画面:所谓的「自焚者」王进东点火自焚后,两腿间盛着汽油的
绿色雪碧瓶却完好无损,身后的警察等待王喊完奇怪的口号后才把灭火毯缓慢地盖在王的头上。
自焚本应是突发事件,央视却能拍到近镜头并录下喊口号的声音。(视频截图)

7)法轮功是佛法修炼,禁止杀生和自杀。1995年出版的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第七讲中专门有“杀生问题”一节,其中写道:“杀生这个问题很敏感,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1996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悉尼法会讲法》时,当有弟子问,“杀生是一种很大的罪业,一个人他自杀算不算罪呢?”李先生回答:“算罪。……所以自杀是有罪的。”

8)尽管江罗监制的自焚事件漏洞百出,但想在政治上捞票的人,常年将此伪案和骗人用的“标准答案”塞入中国大陆中小学校的教科书、考试题、招工表格,从儿童、青少年学生做起,制造对法轮功的恐惧和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