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的头号马仔李东生(图左)是“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媒体策划者,
这种超大规模的“杀人不见血”的思想谋杀,让李东生血债累累。(大纪元合成图)

2013年12月20日,中共的中纪委监察部发表消息,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随后又被免去一切职务。李东生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亲信。此前,“610”的前任头目周永康已经被调查,目前面临法办。

李东生玩火自焚

中共媒体在发布李东生落马的消息时,不仅突出了其隐秘身份——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共是真正的邪教)、“610办公室”主任,还特意强调了他“曾参与主创‘焦点访谈’”、“媒体出身‘转行’政法”等细节,喉舌《人民日报》更是意味深长地发出“玩火自焚”的微评。由此,李东生落马的真实原因已有清晰的脉络可循,那就是,他因迫害法轮功而报应临头了。

李东生原本是个媒体人,中共“610办公室”(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成立伊始,时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就担任副主任一职,负责诽谤法轮功的宣传。为了讨好江泽民,其主管的“焦点访谈”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播出了大量抹黑法轮功的节目。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六年半中,“焦点访谈”共播出102集诋毁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5个多月就占了70集。李东生之后的快速擢升与这些紧跟江派的谄媚之举有直接关系,更是得益于2001年震惊中外的那场天安门自焚伪火。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发生自焚事件,中央电视台一反新闻审查的常态,于第一时间并以前所未有的高调在“焦点访谈”报导,把事件栽赃在法轮功身上。事后证明,这是由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主导,时任央视副台长、党委书记的李东生负责媒体策划报导,嫁祸法轮功的恶性政治事件。“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更是将“天安门自焚伪案”定性为“政府一手导演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

      
央视录像中,被大火烧过的王进东,面部严重烧坏,腿上的棉衣烧烂,但他两腿间
盛着汽油的雪碧瓶在火焰中竟然完好无损;头发最容易被火燎,但是画面中
王进东的头发完好边缘整整齐齐。王进东身后一警察单手拎着灭火毯,
晃来晃去等待拍摄,等王喊完口号后,才把灭火毯盖到王的头上,就是在演戏。

    
央视称,12岁的刘思影严重烧伤,并做了气管切开手术。根据医学常识,为防细菌感染,
医院对烧伤患者要严格隔离消毒,即使是医务人员也应少进少出,减少感染机会。
而官方记者李玉强不穿隔离衣、不戴口罩帽子、穿便服近距离采访刘思影,分明是在演戏!

“天安门自焚伪案”一发生后就迅速传播到全球,当时就是李东生亲自监制了中央电视台在第一时间将“天安门自焚伪案”的谎言在全球传播的整个秘密过程。

是自焚还是骗局?(13分28秒)
伪 火--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影片(19分02秒)
追查国际“天安门自焚疑案”调查纪实(8分54秒)

李东生被抓前最后一搏 也没有人救他

2013年11月5日,李东生曾到河北省怀来县土木镇二台子村,对进一步迫害法轮功作直接部署、指挥,叫嚣强化宣传,加大力度,搞全方位、网格化管理,一个都不放过。

这是李东生落马之前的最后一搏,显然是困兽犹斗之举,带有两个目的:首先,李东生希望以这次公开出行来“辟谣”,因为有报导说李东生的活动新闻自2013年8月之后就不再更新,而且围绕周永康被软禁的传闻,网上早就盛传李东生被调查之事。其次,李东生幻想此举能够赢得其主子江泽民的赏识,或许能救他一把。然而,迫害法轮功的首恶之徒江泽民早已自身难保、自顾不暇,断尾求生还来不及。

果然,一个多月之后,2013年12月20日,李东生被拿下。

非法邪恶的“610”组织

在过去正式公开的介绍中,李东生所有头衔里面都没有“610办公室”主任这个秘密称谓。但是,在中纪委监察部发布的李东生被调查的消息中,公布的第一头衔就是“610办公室”主任,把李东生作为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头子之一的面目彻底曝了光。

    
江泽民一意孤行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临时性党务机构(简称“610办公室”),
当时中共政治局其他六名常委都在此事上反对江泽民。(大纪元)

“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这个组织从中共的中央到省、市、县、区的各地各级政府都存在,类似纳粹的盖世太保和十年浩劫的“中央文革小组”。“610”纠集公、检、法、司、国安、宣传、外事等近20个部门于旗下,倾举国之力迫害法轮功。

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开始于1999年7月20日,而“610”成立于在此之前的1999年6月10日,并以此命名。当时中共正在谎称不干扰群众炼功活动,而那时的“610”已经准备大打出手。从成立那天起,“610办公室”就是一个集谎言和暴力于一身的犯罪组织。

在过去十四年多的时间里,各地“610”不法之徒操纵公检法等机构,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数以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就被投入劳教所,很多人被反复多次劳教。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刑期在庭审之前就由“610”恶徒内定,很多人被判十年以上的重刑。

除此之外,各地“610”歹徒还私设了大量的洗脑班,打着“法制教育”的幌子,非法剥夺公民的人身自由,劫持法轮功学员,强行向他们灌输中共诽谤法轮功的谎言,强迫他们背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也就是所谓的“转化”。即使被监狱、劳教所劫持期满的法轮功学员,也往往被“610”歹徒从冤狱直接劫持到洗脑班,继续关押迫害。

无论在监狱、劳教所和洗脑班,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都受到各种酷刑的折磨,很多人被折磨致死,“610”歹徒的手上沾满了鲜血,这笔血债必须偿还。

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使每一个中国人都成为受害者

中共“610”组织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使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深受其害,全中国的民众都是受害者。“610”这个庞大的犯罪组织消耗着大量纳税人的金钱,让全国的纳税人为其犯罪行为买单。“610”还勒索法轮功学员所在的单位,给其单位增加经济压力。

被中共“610”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公民,有教师、工程师、医生、护士、公务员、生意人等等。他们因为修炼法轮功,都能做到廉洁奉公、诚实敬业,宁愿自己吃亏,也不占他人便宜。中共“610”把这些好人关进监狱,受害者不也包括他们的学生、病人、客户等服务对象吗?

在假商品、毒食品泛滥的今天,在暴戾弥漫、见死不救的今天,我们的社会不是最需要法轮功学员这样的好人吗?在“610”肆虐的中国大陆,坏人当道、好人受害,坏人把好人关到洗脑班里“转化”,不正是社会道德沦丧的原因吗?每个人不都是受害者吗?

大清算已经开始 弃恶从善莫迟疑

俗语讲“善恶有报,如影随形”。尽管中共极力封锁体制内人员遭恶报的消息,但仅海外媒体收录的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案例就有上万起。其中有判刑入狱的、自杀身亡的、抱病而死的、雷击劈死的、车祸毙命的、还有突发暴毙的,恶报形式各异。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高官向高层递交报告,仅十八大后的三个多月里,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人数多达453人,还有12名政法高官自杀身亡。

2007年6月4日,天津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宋平顺被发现在其办公室内死亡。知情人透露,当时对抗江泽民的中共高层正在秘密调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证,宋平顺被灭口的原因与掌握江氏集团太多罪状有关。

而李东生作为江泽民集团在政法系统直接迫害法轮功的执行者,不同于此前落马的周永康的其他马仔,他作为江派在薄熙来上位失败后的替代人选,是江派在习、李政权中继续维系迫害法轮功政策的代理人。拿下李东生,直接给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周永康的后台江泽民带来的是灭顶之灾。在中国大陆,全面迫害法轮功、并在中共政法、军队系统广泛出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最直接的部门,就是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下属——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这个办公室是忠实执行江氏血债帮迫害法轮功邪恶政策的直接操手。

善恶有报是宇宙运行的法则,周永康遭逮捕,李东生被拿下,标志着对迫害法轮功之元凶的大清算已经开始。恶报案例中,既包含江氏集团自身“断尾求生”时抛弃下属,使其成为替罪羊,或是以杀人灭口方式消除隐患,也包含党、政、军及政法系统官员追随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迫害法轮功受到牵连遭惩治或恶报。

在这稍纵即逝的宝贵时间里,赶快抓紧时间,了解真相,快快“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弃恶从善,才能给自己选择一条走向未来幸福的生命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