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凌晨,中共悄然放出逮捕周永康的消息。定性的贪腐通奸等罪名虽未涉及实质的活摘器官反人类罪行,但足以将其判罪,预计周将很快面临无期徒刑甚或死刑的人间结局,而在这之前,与他关系密切的许多亲朋、故旧等已翻身落马,人间恶魔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最终以“满门被抄”的悲惨下场收尾。

耐人寻味的是,大陆媒体随后还纷纷跟进刊发了各国如何审判已卸任领导人的文章,文章点明“窃钩者诛、窃国者侯”,并列举了穆巴拉克等各国卸任总统因贪腐被查办的例子,这篇文章指向目标是谁不言自明。天地间、人世间有形无形的法网正向周永康的后台江泽民张开,并越来越近。尽管在这过程中,迫害法轮功的总元凶江泽民还可能会不死心地垂死挣扎,但无疑的是,其越挣扎离网口越近。

江氏犯罪集团自一九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并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未能得逞后又炮制“天安门自焚”等骗局愚弄世人、煽动仇恨。谎言再次被揭穿后,急火攻心恼羞成怒的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一伙竟公然挑战全人类底线,疯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来发泄私愤,近期追查国际对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卫生部长白书忠的调查录音证实,在全大陆范围内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正是按照江泽民的所谓“批示”开展的反人类罪行。

好象风光一时的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一伙自以为掌握着国家政权,只要控制住舆论和暴力工具,无人能对他们如何,但他们没想到的是,虽然他们可以暂时逃脱世间正义法律的制裁,但是,上天在注视着一切,账早晚得算,干了坏事就终究难逃善恶必报的天理报应,这是永恒的,上天洞察每个人的善恶言行,并公正地给与相应的福报或恶报,有的现时现报,有的过后报应,有的报在自己身上,有的应验在父母子女身上。位高权重的周永康、薄熙来的结局好象出乎世人意料,实际都在天理的制约之中。

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苏荣、王立军、李东生,随着这些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犯罪集团头目们的一个一个落马,曾经不可一世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江氏集团人物是越来越陷入惶惶不安之中了,这种“谁是下一个”的精神煎熬也是他们早先给法轮功学员制造恐惧的报应。

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刘云山等首犯,他们欠法轮功学员们的一笔笔血债也快到最终算总账的时候了。周永康的下场也是上天给那些执迷不悟、仍然在迫害法轮功的从犯们的慈悲警示,“你们停止迫害、立功赎罪的机会不多了!”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奉劝仍在把迫害法轮功当工作的各级官员,网络这么发达,各种信息都摆在那儿了,也好好看看天下大势,跳出“无神论”、“阶级斗争”、“搞政治”的固有思维框框,也冷静下来用自己的脑子去分析分析,为什么这许多年江泽民连活摘器官的手段都用上了也整不倒法轮功?主动参与迫害的江泽民马仔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为什么这么“倒霉”?只要真正用心思考一下,相信结论并不难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