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天剑

中共两会期间,中共十二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珉被带走。王珉因迫害法轮功而一路升迁,是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得力干将。据海外媒体统计,在其所任要职的江苏、吉林、辽宁等三地,共有一百六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王珉对其负有主要责任。

二零零四年十月至二零零九年十一月,王珉任吉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吉林省发生了大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长春警察讲:“现在新上任的省长、副省长兼省委书记(王珉、韩长斌)对法轮功问题很重视。”据明慧网统计:二零零四年十月至二零零九年十一月,王珉任职吉林期间,吉林省有一百二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长春市二道区发生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恶性绑架事件,家属通过各种渠道找人托关系,希望能释放与此事无关的法轮功学员。最后办事人告诉家属: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名单都掐在省长王珉手里,省长王珉说,谁放走一个人,出现问题谁负责。

就 “负责”一词来讲,一个人不管官职如何,其最终负责的对象是人民。而中共为了欺骗人民,它也说它的权力是人民给予的,它要为人民负责。可实质上,中共却把自己摆在人民之上,恬不知耻的把自己标榜成人民的代表。在中共的权力场中,下级官员负责的对象只能是上级。看看王珉的这句话:谁放走一个人,出现问题谁负责。他轻轻的用负责一个词就将释放法轮功学员的通道堵死了。他的意思很明显,迫害法轮功的所有相关官员都得听我的,为我负责。

那么,王珉又是为谁负责呢?显然,他是为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负责。王珉一路的升迁也说明这一点。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形成就是围绕迫害法轮功而形成的。谁迫害法轮功越卖命,谁就越会被江家帮所赏识。王珉一路打压法轮功得到的回报就是官职越升越高。他卖力为江泽民负责,自然也就要求其下属为他负责,而对他负责的表现就是对法轮功的迫害绝不手软。

二零一三年,中共政局发生变化,中共高层提出废除劳教制度。劳教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的工具之一,这在一定程度上无疑阻碍了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恰在这时,二零一三年四月七日,大陆《Lens视觉》杂志发表了一篇纪实报道《走出“马三家 ”》,被大陆多家网站转载。文中揭露的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使用的种种酷刑:坐老虎凳、绑死人床、上大挂、关小号、电棍电击……震惊了海内外,在网络上引起前所未有的谴责。

对这样的报道,如果如实调查,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将大白于天下,为劳教制度的取消起推动作用。可是一心为迫害法轮功而负责的王珉,竟然指定辽宁省司法厅厅长张凡与劳教局局长张超英为正副组长,组成所谓的调查组进行调查。张凡是辽宁省司法、监狱系统迫害法轮功的负责人,身负累累血债。而张超英曾经是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张超英二零零一年被中共七个部委授予所谓奖励,马三家教养院也被授予所谓的全国教育转化工作先进集体。可以说,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与这两个人息息相关,他们的升迁也是在为江家帮负责的罪恶中得逞的。让他们去调查《走出马三家》报道的真假,就象让罪犯调查自己的犯罪一样,能不得出完全相反的结论吗?所谓的调查结果是:报道严重失实……

王珉在中共的两会期间被带走,是他作恶所得到的恶报。他为江泽民负责迫害法轮功,他不得为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罪恶承担罪责吗?中共媒体上说他“严重违纪”,那只是变换一个说法而已。回头看看那些被拉下马来的中共官员们,哪个不是在为上级的罪恶负责中而遭到恶报的呢?受邪恶的指使去迫害法轮功,就是在犯罪,最终都得为自己的罪恶承担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