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沁云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讯】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二日《一位律师心目中的法轮大法弟子》叙述了Z律师,本着维护法律公平公正的原则和使命,为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文中特别提到他所了解的一个吸毒犯人狱中接触法轮大法,成为一名大法弟子的经历。

那位吸毒犯人曾是黑道上的人,吸毒、打、砸、偷、抢、砍杀无所不及,打破头、砍伤腿的多的是;一次不要命的火拼中被打伤,肠子滑落出来,肋条被砍断四根…… 多次进出收容所、戒毒所、看守所、监狱。亲戚们因此断绝来往,左邻右舍躲避他。母亲骂他:“当初怎么不把你掐死呢?!现在牙齿恨掉了往肚里吞。哪辈子造的 孽哟。”

后来,他在狱中结识了法轮功学员,听闻了法轮功真相,在法轮功学员高尚的道德感召下,他终止了魔鬼般的生活,走上了法轮大法的修炼道路。由于表现突出,被提前释放。母亲说他浪子回头金不换,曾经离开他的老婆孩子回到了他身边,后来跟他一起修炼法轮功。

这位法轮功学员修炼的故事令Z律师非常震撼,深感法轮大法的威力,深感大法师父的伟大。这么伟大、这么了不起的法轮功,江泽民却容不得,必欲铲除而后 快!……他说:作为一名律师,与其说我在为法轮功作辩护,倒不如说法轮功在荡涤我的灵魂,净化我的灵魂。我要冲破一切禁锢,站出来为法轮功说话、呐喊,为 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达到“忘我的地步”、“舍身的程度”。

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他们修炼法轮功后,改邪归正,弃恶从善,从新做人,这是 法轮功真、善、忍才具有的神奇力量和巨大感召力,他根植于人的心灵深处。而这恰恰是中共最恐惧的力量。中共宁愿他们继续沉沦,为害社会,也不愿他们修炼法 轮大法,回头向善!好人中共要迫害,浪子回头中共也要迫害。

从街头一霸到善良好公民,杨建坡惨遭酷刑,九死一生

河北省廊坊市杨建坡,原是街头一霸,仗着自己身高体壮(一米八),少年时曾跟随燕子李三(李振清)的嫡系亲人学过武术,横行街头,无人敢惹。把别人腿打折 了,也不过在看守所小住几天。家里经营瓷器,却从不交税,工商、税务、公安、地痞都不敢惹他。修炼法轮大法后,他按真、善、忍的道理做人,变成了宽容忍 让、纳税守法的好公民。

修炼半年后,在全市举行的数千人的学法交流会上,杨建坡做了“师父救了我,坚修报师恩”的发言,激动得几次哽咽,当 谈到“若没有遇到师父和大法,自己的生命将一步步走向地狱,走向毁灭。是师父救了我,是大法救了我”时更是泣不成声,台下的人也无不落泪。这真是一部使人 起死回生、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啊!杨建坡修炼大法后的巨大变化,在廊坊地区广为流传,使更多的人认识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殊胜。

然而,杨建坡浪子回头后,因坚守自己的信仰而屡遭中共迫害,先后被绑架十次,非法劳教三次,非法判刑两次,诬判六年,惨遭酷刑,九死一生。

从嗜赌成性到亲友交口称赞,胡冬生遭冤判

胡冬生,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人,一九九九年修炼法轮功后,由一个赌博成性、夜不归家的人变成了一个家里家外交口称赞的好人。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屡遭中共迫害,二零一三年底又遭江夏区法院非法判刑。

浪子回头两入冤狱,冯连友再遭绑架

北京法轮功学员冯连友,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无恶不作,以坑蒙拐骗为生,匪号“阿龙”,四次被判刑进监狱,在监狱前前后后呆了十年半。二零零零年十月,修炼法 轮功后,不但不偷不抢,以前骗人家的、抢人家的,能还的都还,想起以前干过的好多缺德事,就止不住的掉眼泪。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真相,证实“法轮大法 好,真善忍好”。

冯连友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向民众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先后两次被绑架,一次被非法劳教两年,一次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天津茶淀前进监狱遭迫害。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六日,冯连友再次被警察从家中绑架。

修大法脱胎换骨,刘运朝遭暴打和药物摧残含冤离世

刘运朝,武汉市法轮功学员,从小打架,被认为是不可救药的坏孩子,长大后欺行霸市,人见人怕,他也觉得自己坏透了,活着没意思,破罐子破摔。后来幸遇法轮大 法,脱胎换骨,变成了懂得忍让、为他人着想的好人。说到修炼法轮功自己的变化,这个一米八零的男子汉,泪水直在眼眶打转。

因为修炼法轮功,刘运朝遭受多年残酷迫害,身体留下各种残疾。在范家台监狱被往死里毒打、酷刑折磨及药物迫害,历经七百多日夜的身心煎熬后,二零一二年七月七日晚七点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六岁。去世前双眼几近失明,不能说话,下身瘫痪,神智不清,身上多处伤痕和残疾,腿、手、后背乌紫,起满疱疹。

从吸毒废人到健康好人,中共迫害,修炼意志更坚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一日《昔日江湖亡命汉 今日正道大法徒》, 文中作者昕航写道,法轮功教他做好人,把他从一个废人变成了一个健康的人。他曾横行江湖好勇斗狠,为此肝被捅破过,心包被捅破过;进看守所、劳教所六次, 前后关押十年。为筹集毒资贩卖毒品、枪支、斗殴,因砍伤他人被判刑四年半,出狱后毒瘾难断,发展到大动脉注射,连戒毒所都不敢收留。毒品使他身心俱伤,面 如土灰,骨瘦如柴,双腿浮肿,废人一个。

为摆脱这梦魇般的生活,他选择自杀。第一次上吊,两公分粗的麻绳断掉;第二次注射超大剂量毒品,很快被发现抢救过来。二零零六年底,在母亲和大哥的帮助下,他捧起了宝书《转法轮》。 连看三遍之后,他抱着妈妈嚎啕大哭:如果早看到这本书,何苦落到今天这般境地?!修炼半个月后,他双腿水肿全消,脸色红润,身体康复。以前花了多少万元未 能戒掉的毒瘾,修炼法轮功后没花一分钱,消失得无影无踪。一个昔日的亡命之徒,今日已在大法中获得新生!他对师父慈悲救度的感恩,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得了 的。

因为坚修法轮功,他先后被中共非法劳教一年半、判刑四年,他在狱中坚持讲真相,在劳教所劝退(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约三百人,监狱劝退约两百人。二零一四年底走出魔窟。中共迫害并未消磨他的意志,反而锤炼了他,他更加坚定的走在法轮大法修炼的路上。

……

明慧网上, 修炼法轮功浪子回头的故事还很多很多。无数大法修炼人的实践证明,法轮大法的洪传使人心向善,使修炼者道德回升,使社会稳定,利国利民;而中共对这么伟大 无私的功法疯狂打压,对一个真心要做好人的人不遗余力的迫害,甚至置之死地而后快,孰正孰邪,一目了然。希望大法弟子的血泪和生命,能够唤醒世人的良知, 认清中共的邪恶,在正义和邪恶之间做出正确的选择。

自古邪不压正,中共使出浑身解数、倾全国之力、运用其一切运动斗争经验的迫害,除了暴露其自身的邪恶,不过是螳臂当车,无法阻挡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的洪传。正如Z律师的感佩:“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理念,法轮功也一定会洪传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