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清醒

【文章来源——《明慧期刊:真相(第九零期)》】

1989年“六四”之际,江泽民跨越层级常规,成为中共总书记,之后利用权术积累党羽,以期树立权威。但是江泽民无治国能力,极端自私贪腐。他利用裙带关系形成的党羽也是一群腐败分子。

江泽民上台不久,其曾经做特务的历史把柄被俄罗斯抓住,江为了自保,利用其在党内的地位大肆出卖国家领土,从1991年开始与俄罗斯等国勘分边界。

法轮大法于1992年开始公开传出,“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使人道德迅速提升,并且祛病健身效果显著,学炼者日增,江泽民产生了妒嫉与担忧。

江泽民心胸狭小又无能力,常常在人前表现自己会吹拉弹唱……但他发现法轮功的师父李洪志先生已经得到了人们发自内心的敬仰,因此妒火中烧。

江泽民的担忧,是法轮功修炼“真善忍”。“真善忍”是普世价值,江泽民发现中共党、政、军中很多人也修炼法轮功。查阅法轮功的书籍,可见法轮大法修炼者不参与政治。但江泽民仍要除去“真、善、忍”而后才心安。而在中共高层,也有人想要通过迫害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1997年初、1998年7月,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两次组织对法轮功的调查,想要罗织罪名,但未找到法轮功的任何问题。

法轮功的修炼群众遍及全国,涵盖各行各业,想要迫害法轮功,凭江泽民、罗干个人之力还做不到。所以江泽民、罗干动员全党,也调动了整个国家的力量,来发动迫害运动。

*诱导法轮功学员上访,制造迫害借口

罗干有个连襟叫何祚庥,是中科院院士,其主要科技“成果”是论证“量子理论符合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受到国内外同行耻笑。

1999年4月,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诬陷法轮功的文章。法轮功学员到杂志社去说明真实情况。在罗干指使下,天津公安机关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向公安机关要求放人,被告知“这件事情我们决定不了,需要向上面反映”。于是,法轮功学员到国务院信访办上访。

当时全国的法轮功学员约有一亿人,自发到信访办上访的有一万多人。这样看来,上访的人数并不多。这就是1999年4月25日“万人和平上访”事件。后来被中共江泽民集团歪曲成“围攻中南海”。

此事是江泽民、罗干等人为了迫害法轮功,有意挑起的。当时总理朱镕基接待了法轮功学员,事情得到初步解决。但是1999年4月25日当晚,江泽民推翻了总理的处理结果,坚持要迫害法轮功。

*党内“统一思想”

当时中共高层有七名常委,除了江泽民,其余六名都不同意迫害。但是江泽民通过罗干的特务机构抹黑法轮功,并且江泽民态度强硬。1999年7月19日晚,江泽民亲自主持中共高层会议,“统一思想”,做出全党迫害法轮功的决定。

*建立迫害指挥机构“六一零”

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主持成立了“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类似当年的中央文革小组),下设“六一零”办公室,其主任由中共政法委书记兼任,公检法司等部门领导作为成员。各级政府党委和各大单位党委也对应成立“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并相应地设立“六一零”办公室,受上级办公室指挥。从中央到地方、到各单位的“六一零”办公室形成一个迫害系统。

“六一零”系统的所有重大密令,都是江泽民传达下去的。江泽民唯恐留下证据,密令从来不敢落款,但“六一零”的人见到此类“白条”就会立刻执行,然后逐级下达到地方。江泽民设立“六一零”的目的,是为了绕过法律,直接把迫害命令传达到基层。

*假新闻造势 发动迫害

在“六一零”的组织下,以《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为首的全国两千多种报纸杂志、上百家电视广播等宣传机构,反复刊登播放所谓的“揭批法轮功”的文章和节目。全国上下烧书、抄家、抓捕,人人都要在法轮功问题上表态。一夜之间,如文革再临。

一方面,通过连坐,责令各单位、地方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转化”。一方面,抓捕、囚禁、拷打上访的法轮功学员。

*江泽民的邪教之说

江泽民亲自出马,对外国记者诬陷法轮功。江泽民抛出“邪教”之说,并指令全国人大颁布了法律文件。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也随之颁布了一些解释文件。江泽民利用这些文件,让公检法机关对法轮功学员判刑,加大迫害力度。同时利诱官员上钩,迫害法轮功卖力的官员就得到升迁。

*“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开始出现

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罪行,此时开始出现。1999年7月20日之后,法轮功学员发现,依法上访并无结果,只是地方政府被通知前来接人。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许多法轮功学员在上访中不报姓名和住址。江泽民集团因上访人数太多、无处关押,后来就利用军队、以及急于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表现自己从而谋取提拔的地方(例如薄熙来的辽宁省)集中关押。此种情况下,军方和地方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用于器官移植手术牟利。这个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就此蔓延。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构成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法轮功学员在国际上对迫害元凶展开了法律诉讼。

*想把罪责推给警察,遭到法轮功拒绝

2004年,中国政府高层就有人提出要给法轮功平反,江泽民提出交换条件:打死多少法轮功学员,枪毙多少警察。

江泽民把警察作为替罪羊,遭到法轮功方面的断然拒绝,法轮功方面要求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等人。江泽民试图抛出警察、幕僚换取自己免受法律惩罚,更加暴露了这场迫害运动的邪恶本相。

* 20万人控告江泽民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触犯中国《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及国际习惯法等,自2015年5月,已被逾20万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实名控告。在全世界,已有30多个国家的逾270万人举报江泽民的罪行。

*法轮功书籍出版禁令已解除

中国新闻出版总署于2011年3月1日发布第五十号令,明确废止了1999年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发布的“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出版物”的文件。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不得人心,已走向末路,面临被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