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于纽约中领馆前
举行烛光守夜,纪念720。(戴兵/大纪元)

【文章来源——大纪元2017年08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高亦清采访报导)中国大陆一个学校的校长修炼法轮功后,亲身体验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她还按“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和管理学校,令学校校风正、成绩突出。这位校长只是全世界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中的一分子。

据明慧网报导,中国大陆一个学校的校长(因法轮功在大陆仍被迫害,隐去校名和人名)从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随着身患的各种顽症慢慢去掉,她亲身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美好。她患有严重的支气管炎哮喘,病魔缠身已经有47年,但是,修炼法轮功仅仅几天的时间就彻底好了。

亲历了摆脱病魔,无病一身轻美好的这位校长想让更多的人和她一样受益,于是在办公室放法轮功讲法录像,安排教师来看。此后,又有三名教师先后开始修炼法轮功了,其他老师对法轮功也有了初步认识。

同时,她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善用每个教师的优点和长处。当教师在教学上有了困难、家中有了麻烦、同事间有了隔阂、一时间教学成绩不佳造成的情绪低落时,她都用真诚的态度,善良、宽容的心态对待,鼓励他们。

面对社会上的不良风气,她严格要求自己,决不随波逐流。在校长的带动下,这个学校校风正、成绩突出。在每年的全学区考试中,该校总成绩总是全学区数一数二,学生家长都想方设法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该校。多数教师参加评优课,给别人讲示范课,多人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十五名教师中有三名被提拔当上了其它学校的校长、二名当了中心学区校长、一名当了市组织部科长。

如今19年过去了,这位校长说:“有了师父传的大法指导,才有了今天的我。”“今生能修法轮大法,太幸福了!”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修炼法轮功确实美好,这位校长的感受是全世界千千万万法轮功真修弟子都曾经历过的。

王友群说,法轮功要求修炼者严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从做一个好人做起,不断向内修,向内找,不断去掉对个人名、利、情、色的执著,最后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在法轮功修炼群体中,如此提升自己的道德,在哪里都做一个好人的例子,也是不胜枚举。这样的好人越多,对于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会稳定,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王友群博士(网络图片)

“假、恶、斗”肆虐中国18年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动用整个国家机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但至今,没有把法轮功迫害倒,相反法轮功在全世界传播的范围越来越广,修炼人数越来越多,社会影响越来越大。为什么?

王友群表示,任何高压和欺骗都没有用,因为他真正受益了,他发自内心的要炼,这是谁也挡不住的。何况炼法轮功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旅居美国的北京一大学教师叶明彦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在江泽民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之初,一位东海舰队的军级将领给当时的七位政治局常委写了一封信 ,信中正告提醒江泽民不要镇压法轮功,否则将会失去民心,因为法轮功袪病健身的效果是铁证如山的事实,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其社会效果也是有目共睹。

这位将领说,在他所居住的军队大院里,首长的家属们学了法轮大法之后,不再代替首长收礼,不再调用公车,不再让警卫员干私活儿,不再享受特殊的待遇 ,邻居间和睦相处,友好相待。整个家属大院的面貌焕然一新。

叶明彦说:“如果没有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今天的华夏该是怎样的盛世呀!人人为他人,人人守道德,人人做好人。”

她说,就是因为江泽民执意镇压法轮功,让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蒙冤,使今天的中国大陆社会风气腐败,道德沦丧,满目疮痍,社会问题百出,其腐朽腐败超过了中国历史上的任何朝代。

王友群也说,江泽民发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18年,实际上是“假、恶、斗”肆虐中华大地的18年,也是中国大陆道德沦丧、法纪败坏、腐败盛行、人心堕落的18年。中国大陆已经被这场邪恶的迫害搞到了危机四伏、内忧外患的地步。

王友群认为,唯有全世界一切有良知的人都起来,制止迫害、结束迫害,将恶首绳之以法,中国才能走出困境。#

   
叶明彦(电视截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