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陆振岩

专职迫害的人员选择修炼法轮功,那么一定是因为理性的分析和亲眼见证的事实粉碎了谎言;一定是因为对善良和真理的渴望战胜了对中共迫害的恐惧。

中共“六一零”*人员是迫害法轮功“专职人员”。他们接触到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负面宣传最多,特别是他们的职责之一就是采用各种方式威逼利诱、酷刑折磨而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即所谓“转化”)。因此他们接触的“转化材料”(针对法轮功编造的各种负面信息)最多,亲眼目睹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修炼而惨遭迫害的实例也最多。如果法轮功真有什么不好,他们当然最清楚,他们也更清楚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手段,知道选择修炼法轮功对个人来说要承担怎样的“后果”和压力。

因此,这样的人选择修炼法轮功,那么一定是因为理性的分析和亲眼见证的事实粉碎了谎言;一定是因为对善良和真理的渴望战胜了对中共迫害的恐惧。

事实粉碎谎言

在1999年中共大规模迫害法轮功之前,就有不少中共派来“卧底”的便衣(其实法轮功学员的一切活动都是公开的,所谓“卧底”是因为中共自己心虚,处处提防老百姓),在真正接触了解了法轮功学员之后,亮出证件说:你们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是派来监视你们的,可我现在了解了真相决心修炼大法!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16年里,原610人员明白真相,甚至走入大法修炼的不在少数。明慧网2015年3月15日刊登了署名“雨润”的投稿“原“六一零”人员走入法轮大法修炼”,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雨润说自己一位挚友不畏邪党的迫害,坚持修炼大法,给他带来很大震撼:“为什么政府那么残酷迫害大法弟子(法轮功学员),大法弟子修大法的心还那么坚定,坚定的哪怕失去自己宝贵的生命。我的朋友我太了解了,那么好的人,那么善良,待人是那么热情,诚恳,是街坊邻居亲戚朋友无不夸奖的好人,这样的人只因炼法轮功就被非法判刑。种种疑问和好奇促使我想看看法轮功到底讲的是什么,想听听看看李老师的讲法录音录像。”

“我从朋友处请来了一本《转法轮》,开始认真看了起来,看完了又看李老师在各地的讲法。我明白了法轮功在教人做好人,让人做一个彻彻底底的好人,明白了邪党所有攻击大法的宣传,都是弥天大谎,胡说八道。明白了共产党就是不让人做好人,谁做好人那就置谁于死地,它害怕好人。”

律师的忠告:放弃偏见才能看到真相

雨润通过自己的理性思考、通过亲自了解法轮功原著,走出谎言,明白了真相。但还有太多的人,虽然从未读过《转法轮》,而一提到法轮功却能滔滔不绝说出一大堆 “见解”。曾经有位大陆律师也是这样,他后来投稿明慧网,题为“真正的判断力来自哪里?”其中有这样一段话,值得每个人深思

如果对某一知识领域是外行,那么在内行面前,我们一般会表现出谦逊,不轻易做太多评价,以免被人笑话。但对于法轮功相关话题却是个例外:很多人虽然连半页《转法轮》都没读过,但谈起法轮功滔滔不绝,信心十足,似乎比谁知道的都多。这些人尽管表面上很中立,口口声声“既讨厌共产党,也不喜欢法轮功”,但说出的都是中共在媒体上抹黑栽赃的话,也就是中共多年刻意洗脑灌输的那套谎言。我以前就是这样的人,曾长期作为这场迫害的冷眼旁观者,多次和认识的法轮功学员辩论,每次都感觉获胜。后来了解法轮功学员在大陆的真实悲惨处境后,我决意认真了解法轮功,了解他们信仰的内容,了解他们在1999年前的历史,了解他们1999年后的处境,了解这场迫害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最终我明白了很多,也知道自己找到了什么。在此,建议我的律师同行们,建议所有不愿被谎言欺骗的人,放弃偏见,放下架子,静下心来看看法轮功学员发放的真相资料,你一定会受益良多。

   
工笔画:递真相

*注:“六一零”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专门机构,是未经授权,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在全国范围内执行秘密任务、推行和实施对法轮功学员血腥迫害的非法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