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政法委炮制自焚
目击者披露刘春玲被杀细
 
真相传十年 “自焚”伪案反助民众走出谎言
• 老北大明白了“天安门自焚”是中共造假(图)
• “天空电视”记者的遭遇 表明所谓“天安门自焚”乃中共策划(图)
• “补拍”的“教材”(图)
• 各界看自焚造假(图)
•  天安门前「被自焚」—— 天安门自焚伪案是如何出笼的(图)
• 央视玩火自焚(图)
• 从小学课本中的“自焚伪案”想到的(图)
 
 
首页 > 澄清谎言 > 天安门自焚骗局 > 正文
天安门撞车血案牵出 被掩藏12年另一命案
《新纪元周刊》(第351期2013/11/07)

   
(大纪元合成图)

天安门广场向来被中共高度戒备,这次撞车血案当局封锁消息并严控报导;反观12年前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中共官媒却大报特报,藉该事件诬衊、诽谤法轮功。这两次事件当局态度为何迥然不同?这其中究竟隐藏了什么惊天祕密?

文 _ 顾晓华

10月28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汽车爆炸事件。据知,该案发生后大陆官方媒体仅以文字形式报导此消息,具体细节至今未有公布。外媒称,该爆炸案震撼中共政权,中央命令公安部副部长负责调查。

天安门广场向来被中共当局高度戒备,被认为是重重之地,这里发生的任何事件都会被国际聚焦,成为国际大事件。早在12年前,天安门还曾发生过震惊世界的「自焚」伪案。不过,当时官方媒体的表现与这次完全不同,而是开足马力对此事件进行大报特报。

2001年1月23日大年除夕时,五人在天安门广场自焚,中共喉舌新华社立即宣布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并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一轮诬衊、诽谤法轮功、漏洞百出的舆论造势。

天安门汽车爆炸 官媒严控报导

中共官媒新华网当天仅发布了两篇短篇报导,在第一篇报导中称有三人死亡,事件正进一步调查中。之后一篇报导死亡人数上升至五人,报导只说北京警方迅速处置了一起吉普车冲撞天安门金水桥事件,事件还在调查中。其他的细节没有披露,并且没有图片报导。

当日晚上的中共央视新闻报导中也只是播音员播报简短的文字稿,没有出现照片与视频。10月29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仅称她不清楚事件细节,只表示事件在调查之中。

与此同时,该事件成为外媒关注的焦点,纷纷争相报导。BBC、法广、路透社、港媒等媒体以不同角度发布了多篇报导,据悉,当时肇事车车尾挂着一条白底黑字的横幅。另有报导称,三名死者均有上访历史,其中两名死者为新疆维吾尔族人,出事前曾经驾车多次踩点。

据法新社报导,目前大陆各地媒体都收到来自中宣部的指令,报导严格按照新华社电告,新浪微博等网络社交平台都受到密切的监视,一名在微博上发表照片的网民向法新社透露说,新浪管理人员禁止他再发表其他的照片。

12年前「自焚」伪案 官媒开足马力报导

与这次事件的低调相比,2001年发生的震惊世界的所谓「天安门自焚案」,中共喉舌却是开足马力大肆宣传。

2001年1月23日,来自河南省开封市的五人集体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引火自焚。一名男子走到广场中心人民英雄纪念碑的东北方,坐了下来,随后把汽油浇在自己身上,然后点火。现场的公安立即赶到男子所在处,并试图扑灭火势。

不久之后,另外四个人也相继点火,四人当中有一位男子立刻被公安架走。随后扑灭了四人身上的火势,一辆警车进入,将伤势严重男子带走;大约25分钟后,一辆救护车到达现场,将其余四人带走。天安门广场遭到全面封锁,其中一名女性当场死亡,四人重伤,其中一名12岁的小女孩在治疗数日后死亡。

在事件发生两小时后,中共官媒新华社迅速向外国媒体发布录像;接着在一周后,1月30日当天,新华社又发布了一篇更为全面的新闻稿,作为对其他媒体的回应。而这时报导中自焚的人数从原来的五人增加到七人,其中一个是年仅12岁的刘思影。

1月31日,央视的「焦点访谈」节目再向大陆民众播放了一个30分钟的特别版本,央视宣称此录像取自广场附近的监视器。「焦点访谈」还曾先后三次追踪报导「自焚」者的最新情况。

据悉,事发当时刚好在现场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团队,他们几乎是刚开始拍摄即被公安阻止,母带也被没收。

自焚录像疑点重重 真相终被揭开

中共官方的自焚录像曝光之后,引起广泛质疑:警察为何先到位,然后自焚者才开始点火?当时又是从哪里拿来那么多的灭火器?喉舌央视为何能立即拍摄到自焚者各种角度特写?大摇大摆背着小型摄影机的人又是何人?已经做气管切开手术的小思影为何能说话底气十足?王进东的打坐似是而非,为何炼功手势和法轮功不同?

   
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自焚画面:所谓的「自焚者」王进东点火自焚后,两腿间盛着汽油的
绿色雪碧瓶却完好无损,身后的警察等待王喊完奇怪的口号后才把灭火毯缓慢地盖在王的头上。
自焚本应是突发事件,央视却能拍到近镜头并录下喊口号的声音。(视频截图)

当场死亡的自焚者刘春玲说是被烧死,为何其背后却有现场警察用重物击打其头部?为何王进东两腿间盛着汽油的雪碧瓶在火焰中无任何变形,最容易燃烧的头发也还完好?烈焰焚身应本能地奔跑以缓解剧痛,王进东为何却能稳稳地坐在地上?……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的自焚伪案节目慢动作分析:1.在灭火器喷射的同时,一只手臂抡了起来,猛击刘春玲的头部。2. 重物猛击刘的头部后被弹起。3. 重物逆着灭火器喷射流飞向员警。4. 一名身穿大衣的男子正好站在出手打击的方位,仍然保持着刚刚用力打击的姿势。(明慧网)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自焚是政府一手导演

「自焚」伪案发生之后,立刻引起国际各界关注。事件发生两周后,《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普.潘(Philip Pan)在一篇名为〈Human Fire Ignites Chinese Mystery〉的报导中,访问刘春玲故乡开封市的当地居民有关刘春玲的身分时,获得以下回应:「没有人曾看到过她炼法轮功。」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声明指出: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当时被联合国备案。

自焚事件发生前 中共内部有消息走漏

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越来越多的知情人向海外透露的消息证实:「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策划的,在事件发生前,中共内部就已有消息走漏出来。

中国民主党国内负责人之一林春水曾经向海外透露,公安部一名高级官员2001年1月28日向他提供的消息指出:王进东23日「自焚」,时任公安部长贾春旺22日就知道消息。

他还表示,在中央政法委会议上,罗干曾经说过:根据掌握的情况,即使我们王进东不自焚,也会有张进东、李进东等跳出来「表演」。

自焚真相纪录片 国际影展获奖

在2002年1月,北美民间中文电视台「新唐人」制作了揭露2001年「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False Fire),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真相,证实该案是江氏集团为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一起伪案。

    
揭露2001年「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False Fire),
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自焚」伪案真相。(新唐人)

此纪录片广为流传,并在2003年从各国参赛的600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11月8日荣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是自焚还是骗局?(13分28秒)
伪 火--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影片(19分02秒)
追查国际“天安门自焚疑案”调查纪实(8分54秒)

善缘转载自《新纪元周刊》(第351期): 2013年12月06日

 
• 下一篇:在纽约煽动仇恨 江泽民集团玩火自焚(图) 2014.1.10
• 上一篇:老北大明白了“天安门自焚”是中共造假(图) 2013.9.5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