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唐清(化名)是北大物理系毕业生,定居加拿大十几年了。二零一零年元旦晚上,他来我家玩。他说这次是利用回国出差的间隙回老家的。兄弟相见,分外亲热。我们俩围着火炉畅谈起来。时间虽然过去两年了,但当夜谈话的情景依然记得很清楚。

表弟一见我,就上下打量。他问:“几年前不是说你肝癌晚期吗?你的身体看起来怎么比以前还要好?”我说:“是的,当时检查报告上说我的肿瘤3.8×4.2CM,而且是细胞性肝癌。协和医院的医生说很危险,靠现代医学难以解决问题。后来,我经人介绍炼起了法轮功,现在完全好了。”唐清很吃惊:“法轮功?电视上不是讲天安门自焚吗?”我说:“共产党的话你也相信?‘亩产三万六’、‘打倒孔老二’、‘六四’没杀一个人……这些你都知道的,中共撒谎成性。它对法轮功的迫害全部是用下三滥的招数。”然后,我向他介绍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漏洞:王进东两腿间装满汽油的雪碧瓶怎么能在大火中完好无损?十二岁的所谓“自焚者”刘思影,大夫说她呼吸道灼伤,给她做了气管切开手术,才四天后怎能底气十足的在CCTV镜头前唱歌?我还讲:法轮功是佛家功法,严禁杀生和自杀。我把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拿给唐清看,让他证实。

    
在“焦点访谈”的自焚画面上,王进东的双腿间那个盛着汽油的雪碧瓶
在大火中居然完好无损,他后面的警察拿着的灭火毯在他身后晃来晃去,
直到这个王进东说完了台词才把灭火毯盖到他身上。

    

    
按医学常识,大面积严重烧伤的病人,因为人体防御细菌的第一道防线——皮肤受损,
最忌细菌感染,一定要严格消毒要隔离,可中共记者不穿消毒衣、不戴帽子
就用最易沾染细菌的话筒近距离采访“自焚”烧伤的孩子刘思影。

他掀开我的衣服,仔细看我的手、腿,说:“我记得你以前长的好黄,现在白里透红,气色好。法轮功真神奇呀!”我说:“大法正因为神奇,现在已经弘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大法弟子过亿。加拿大的大法弟子也有很多。不知你遇到过没有?”

唐清说:“我没有直接接触过,但我浏览过明慧网。还有一件很令人感动的事:那天,我去中领馆办回国手续。当时天非常冷,零下十几度,还刮大风。人在街上很难走动,风能把人吹得倒退。街上没有几个人。我开车到中领馆前,忽然看见寒风中站着几个炼法轮功的人,穿着印着‘真善忍’字样的黄色服装,神态安详地在中领馆前和平请愿。”表弟边说边学大法弟子的样子,“他们就像寒风中的雕塑,好像世界上的一切都无法撼动他们!那一刻我被他们震住了!从小到大我都没有这种感觉!真的太震撼了!”

    
美国法轮功学员李昂放弃了舒适的退休生活,年复一年地在街头讲真相。
大风雪中,他依然站在曼哈顿街头举展板,展板上写着:大陆法轮功学员
正遭受着上百种酷刑的折磨。他眼神中透出的那份坚毅,震撼天地。

是自焚还是骗局?(13分28秒)
伪 火--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影片(19分02秒)
追查国际“天安门自焚疑案”调查纪实(8分5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