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连大法弟子

我老伴由于气管病,呼吸困难,住院后被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开头十余天留于重症病房内监护。每日只给家属半小时的探视时间,而且每次只准进去一个人。探视者要穿隔离衣,戴口罩,脚上还要套一双一次性鞋罩。患者根本发不出声来,更别说说话。我老伴直到死(手术后三个月)也没说出一句话来。和家人交流靠手势、眼神或用手书写。饮食一直用鼻饲。而且在老伴同一个医院还有两个患者也是切管手术,情况都是如此。

由此想到,二零零一年中共导演“天安门自焚骗局”中的可怜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切开后,录像中看不但烧伤部位全部缠着纱布,记者采访可以随便进入病房,不用穿什么隔离衣。更奇怪的是刘思影说话声音清晰,还能唱歌,同样的手术,怎么差异这么大?!

    

这一点就足以说明“天安门自焚”纯是中共一手策划的骗局。只是编导者“精心”成度不够,没达到“天衣无缝”,结果就漏洞百出。如自焚者之一的王进东的身上和脸上从录像中看烧得黑乎乎的,但是最易燃的(而且装过汽油的)塑料瓶和头发却是完好无损,喝了多半瓶汽油的刘宝荣象喝水一样毫无异样不适,发现自焚后二分钟内就警察给灭了火,可见中国的警察天安门巡逻还要带着灭火器械。

即使这样,由于中国人受恶党建政以来多次运动的洗脑,很多人已经不会用自己的目光和思维去看事物了。甚至有人看出了不对也会自行否认它。因为党是“伟光正”的,更不敢去想为什么要演这出戏。以两个人的生命为代价(刘春玲和女儿刘思影)。现在通过七年多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和大法弟子们的讲清真相,多数中国人心里是明白了,它们的目地是挑动中国人对法轮功的敌视,达到他们迫害的目地。当然了,这也只有具备“中国特色”的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共产恶党才能干出这种丑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