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新华社杀女血案的特点

2002年5月18日 文/羽明

【明慧网】新华社近日报导了一位黑龙江女孩在4月22日被其母亲杀害的案件,并把此案归罪于法轮功。如惯常一样,新华社这一次的表演也是拙劣得惨不忍睹。前几年我是从不看这种报导的,因为新华社只不过是个御用工具,一切为了政治服务,能说出几句真话?人民日报素以扭曲事实,强奸民意出名;新华社报导法轮功的事例,同样笔里藏刀,荒诞残忍,那样的消息还能看么?但为了让人们对它的骗术看得更清楚一些,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去把它解剖出来。

新华社行骗的第一要诀是牵强附会。这次关淑云“杀女案”,手法与“傅怡彬弑亲案”,“董立杀妻伤女案”如同一辙,用的都是“圆满”,“白日飞升”,“除魔”等名词,对法轮功了解不深的人很容易被迷惑。其实佛教里也讲圆满,讲降魔,根本就跟杀人扯不上钩。法轮功禁止杀生,要求炼功人处处为别人着想,慈悲善良,真正的炼功人怎么可能干出这种杀害自己亲人的事呢?法轮功炼功自由,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可没有会员证,最重要的是看能不能照《转法轮》中的要求来做,达到真善忍的要求。文中关淑云自称师傅,要别人下跪,而别人竟然跪拜的描述,从法轮功哪本书能找得到?她那颠三倒四,摸不着边际的话,要不是她自己精神有毛病,就该是新华社的作者神智有问题。要识破这种牵强附会,似是而非的谎言,还得请读者多听听真正的法轮功学员是怎么说的,或者亲自阅读法轮功的原作,网上可以免费下载(www.falundafa.org),方便得很。

其二是混淆是非,颠倒逻辑。 中国每年平均死亡率是0.65%,而法轮功就算成员只有官方所说的230万(当然被大大缩小),在七年间死了1400人,死亡率每年不到万分之一(0.01%),这不说明法轮功降低死亡率吗?中国平均每年有二、三十万人自杀,自杀率是十万分之十六点七(以总人口12亿计)至十万分之二十五,而官方称法轮功七年间,“自杀者”有136人,就算是真的,平均每年将近20人,自杀率是0.87(每十万人),这不证明法轮功具有防止人自杀的作用吗?况且在近三年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在高层“打死白打,死了算自杀”的指令下,有多少人是被折磨致死,再被诬蔑成自杀呢?新华社怎么就对这些事实视而不见,却用什么“1400例”,“自杀”等说词来攻击法轮功,真是瞪着眼睛说瞎话,颠倒黑白。它怎么就不想想为什么国外,还有台湾、香港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都没有那些事情呢?

再说,就算那些人真出了问题,那能算在法轮功头上吗?就如同学校叫人做好学生,偏偏有学生去杀人放话,是不是该把学校系统铲平了?中国卫生部1998年发表的统计数字表明中国有5%的人患上不同程度的精神病和精神障碍,在每一千人当中便有13个人精神病,仅广东精神病患者就有一百多万,其中七成是重症精神病,约四十万人致残,生活不能自理 (广东省卫生厅去年公布的统计数字),那么是不是该认为我们的医疗系统是最大的杀人机器呢?当然既然每年有那么多人死亡,自杀,出精神病,那些官方媒体要炒作这些事情也就太容易了。闹不好,媒体内部有人是精神病也不足为奇,所以会写出那样奇怪的文章,还请读者小心鉴别为上。

第二骗招就是煽情。不管是这次事件中懂事的小戴楠,还是“天安门自焚”中活泼的刘思影;不管是“自焚”中可怖的烧伤,还是““傅怡彬弑亲案”中的斑斑血迹,都是为了煽动人们对伤者的同情以及对始作俑者的仇恨。在那惨烈的画面中,在煽情的旁白中,人们很容易忘记中间无数的漏洞,以及无法成立的逻辑推理。我们的同情心,我们的爱国心,我们的正义感,都有可能被不知不觉地被隐藏的政治意图所利用,从而很可能失去对事情的本身的正确判断。笔者不是在批评人们的情绪反应。看到那种场面,谁都会愤怒。正因为生命珍贵,所以我们要查出凶手。正因为我们愿意看到自己真诚的情感被利用去伤害无辜的人,所以悲痛之余,我们不能不去理智地分析一下,破解迷雾。

第三是捏造、扭曲事实。这点细心一下就不难看出。把新华社前后的报导核实一下,海外各种报导比较一下,就可能窥出漏洞。看看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一开始报导说刘春玲在1999年镇压前开始炼的,《华盛顿邮报》到开封调查发现刘的街坊邻居没有人看到过她炼法轮功,后来新华社就改称刘是镇压后才开始炼,躲在家里不敢出来。新华社怎么一开始不这么说呢?在所谓的“赵合杀人案”中,新华社称赵1998年在河北打工,开始练习“法轮功”,《焦点访谈》却说是1999年,中间的谎言不就很清楚了吗?两大喉舌诬蔑法轮功,竟然自己打起架来了。法轮功在海外广传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至少600份褒奖,新华社却造谣说国外政府反对法轮功,欺骗国内百姓;1600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它可以一概否认;施行令人发指的酷刑的监狱,它可以向各国说成是梦幻般的天堂疗养院。这样赤裸裸的弥天大谎,大概也只有新华社等这样的官方喉舌能造出来的。

第四是大造声势,集体洗脑。 其实在一个月前负责镇压法轮功的“610”就散布了“500童男童女”的谣言,弄得人心惶惶。这次“关淑云案”,在事发3个星期后全国的电视台与报纸在同一时间进行广泛周详的报导,显然是早已计划好的。君不见,各基层单位、社区居民、各校师生、公安警察,和所谓的“原练习者”立即全被集中收看相关新闻,这不是集中洗脑么?难道全国人民都是弱智不成,要这样来教化?在这种铺天盖地的谎言中,在那种强制灌输下,要冷静思考,了解事实是不容易的。

其实细想起来,这些骗招都算不了什么。如果我们有畅通的信息,有清醒的头脑,能冷静地去分析,我们就不难弄清真相;被迷惑的人,大多是因为对法轮功不了解,没有充份的消息渠道,感情用事而被官方媒体利用的。所以现在国内最高层死死封住互联网,禁止民众访问法轮功海外的网站,禁止带法轮功内容的电子邮件传入国内,严防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可以向张贴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开枪,等等,用暴力维护着谎言。

不过,真相的光芒是遮不住的,历史的结论是公正的,新华社的行骗长不了多久。在这里,笔者善意提醒人们了解新华社等官方媒体的欺骗方法,当心他们对法轮功的恶毒用心。笔者也严肃奉劝那些造谣惑众的御用文人,不要再为了一时个人私利而随声附和,助纣为虐。天理昭昭,善恶报应分毫不爽,任何人做了什么事都得自己承担后果。

评新华社和CCTV炒作杀女案构陷法轮功

2002年5月16日 文/郑建

【明慧网】新华社于五月十二日抛出精神病人掐死九岁女儿的案例大加渲染。正如北京傅某杀妻杀母是精神病发作一样,这次杀人案同样是新华社对法轮功的恶意抹黑。

法轮功教导人不能杀生,更不能杀人。关某为了所谓的“除魔”而掐死亲生女儿,她说魔跑到女儿身上了,掐死女儿就能掐死魔,——既然魔能跑到这个人身上,你掐它,它不能逃到另外一个人身上吗?——这么荒唐可笑的逻辑,说明关某当时完全是精神病发作。

新华社说关某把人召集在她家看她除魔,她口称自己是师父,让其它人全给她跪下。凡是读过《转法轮》的人都知道,法轮功只有一个师父:李洪志老师,一个法轮功学员绝对不会称自己是师父或者老师。关某的所作所为完全不符合法轮功的基本教导,她的疯狂行为能让法轮功负责吗?世界各地每年有很多人因违规驾驶死于车祸,难道能让制定交通法规的部门责任吗?

笔者还要问一问,为什么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中,关某的丈夫,被害女儿的父亲,这样关键的人物没出现在观众面前?关某是否在其它方面有精神异常的表现?要知道,法轮功十年前刚一传出时就一再强调,精神病患者、家族中有精神病史的人不能修炼法轮功,因为法轮功要明明白白地修,自己神智不清可不行。

新华社炒作这样一个病人家庭的悲惨故事,无非是想嫁祸于人,栽赃陷害。新华社的文字打手凶残到这种地步,不能不说是我们中国人的耻辱和悲哀。

以上的分析是建立在新华社报道的事件属实的假设之上。但根据新华社的信用记录,这个“属实”仍需要大打折扣。在台湾也有很多法轮功学员,为什么类似事件在台湾没有发生?在欧美也有很多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在欧美没有这类惨案?中国大陆99年720之前有将近一亿法轮功学员,潜心调查两年之久的公安和国安部门却发现法轮功人群中从不发生任何违法乱纪的刑事案件。为什么99年决定镇压以后,这种血淋淋的事就开始不断从独裁者肆意迫害、无限诽谤法轮功的中国大陆传出?按照官方去年年底之前声称的,现在大陆只剩下两百万法轮功学员,那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城镇乡村单位街道,每个城市根本摊不上几个人。是因为每个城市为数众多、以抓捕关押法轮功为首要任务的军队、特务、警察、保安、街道、单位连这么几个老实人都看不过来,还是因为几十亿的“镇压投资”打了水漂,或者因为新华社对于法轮功的报道从来只充满了低劣的谎言和无能的杜撰?

关素云杀女惨案是江泽民集团野蛮洗脑的恶果

【明慧网】近日在江泽民的授意下,全国性恐怖组织中央610发出邪恶指令,指使各地从5月12日开始到5月底动用全国各地的舆论工具,对法轮功进行新一轮迫害;强迫全国各地的工厂、机关、学校、部队等单位和部门强行观看与收听610伪造的诬陷法轮功的录像、录音和报刊,妄图以此为屠杀做舆论准备——强迫人民接受610对法轮功的妖魔化宣传。

据内部人士透露,江泽民之所以授意610采取这一动作,一方面是为了达到“铲除”法轮功的目的,另一方面是为了转移国内视线。

其实自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每逢法轮功的重要纪念日子,他们都如临大敌。一方面调集兵力,严阵以待,造成一种紧张空气,以防大法弟子和平上访讲真话,另一方面开动所有的宣传机器,编造一个又一个谎言诬陷法轮大法,以欺骗世人。今年与往年相比有所不同,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功师父传法十周年到来之前,江泽民集团不再如往年一样只是严密控制和堵截,而是提前疯狂抓捕和绑架;二是采取了主要媒体开展类似“批孔”运动并在社会上传播骇人听闻的恐怖消息相结合的方式来毒害世人。五月十二日央视又播出了伊春美溪区关淑云杀死亲生女儿的“焦点谎谈”,象这种以精神病人的疯狂行为栽赃法轮功的报导已不值一驳,如果说当初批判刘少奇为“叛徒”、“内奸”很多人信以为真,那是因为人们离刘少奇太远,不了解造成的,而今天人们都十分清楚江氏集团的流氓行为和舆论造假之能事,更何况大法弟子就在人民群众中,特别是经过三年来的大法弟子讲清真相:大法对修炼者是怎么要求的,真正的大法弟子是怎么表现的。人民群众(包括政府官员、警察)都十分清楚。

这里,笔者仅是由于“四门贴告示,还有不识字的”,因此,觉得还是把我所知道的情况揭示一下,以防有人上当受骗。

从电视的画面上没有看到象以往的宣传那样,有李老师法像和大法书籍,以及当前的形势下必不可少的真相资料,播音员的旁白中也未提及这些人到一起是如何学法、炼功和传递大法资料的。这是官方媒体的疏漏吗?还是别有用意呢?其实,都不是,主要原因是他们自己也知道和往常一样强扯只能事与愿违,所以换了换手段。他所报导的人都是一些在劳教所被洗脑后,走向了大法的对立面、一再干着破坏大法的事的犹大。可惜他们忘了,被洗脑后的人干了坏事“归功于”他们自己接受了邪恶洗脑、选择了走道德败坏的路。

比如电视画面上多次出现一个叫徐沂的人,此人是佳木斯人,2000年7月被洗脑后,一直被邪恶势力利用来迫害大法弟子,被释放后,搞起了传销,专门找被洗脑的人为下线,凡是入伙者必须到当地610开“与法轮功决裂”的证明。徐沂骗术高明,其奖金由每月几千元上升到几万元。为了获得更多的奖金,她竟违背xx公司的旨意,让下线大量囤货,结果造成了很多人货品积压,有的欠外债几万元。当这些人知道上当受骗后,上告该公司上级部门,该公司进行整顿,徐沂一看骗钱的营生大势已去,又于今年三月末组织一伙人要联名进京诬陷大法师父和大法。后来这一伙人在当地就消失了,不知是否进京,也不知为什么后来她(他)们又去了美溪,上演了这么一场闹剧。这伙人被洗脑放弃修炼后,将能找到的所有的大法书籍、资料、音像带都上缴或烧毁了。

画面中对其余的在场人员没进行采访,我想作为“谎谈”的编造者不会落下这一空,只有可能这些早已不修大法者的发言不适合造假者的口味罢了。

至于关淑云本人的一派胡言乱语:什么想上天上找董永,什么师父用被包着她就去天国了等等,明显是她被劳教所洗脑后精神失常、逻辑混乱之后说出的话,在李老师二十几本书中是找不到的。

关淑云的女儿戴楠楠如果真是电视中报导的那样,那么很显然她的悲剧的根源是江泽民集团对其母亲关某的强制洗脑造成关某的心理变态、精神失常。假如她不被江泽民集团非法关押、强制洗脑,能够正常的学法、修炼,有同修照看,她应该会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因为大法要求修炼者做一个好人,在家就应该是好妻子,好丈夫、好儿女、好父母,对谁都好。为什么在1999年7.20以前不存在此类现象?为什么台湾和欧美没有这种现象发生呢?区别就在于发生在大陆1999年7.20之后的疯狂的迫害。近三年来,已有400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数以万计的大法弟子被判刑或劳教。一些人被野蛮摧残并在强制洗脑之下,背离了真善忍,在江泽民集团的控制和欺骗下,丧失了人的本性。然而江泽民集团反过来却把接受他们洗脑做了“犹大”的人的行为栽赃到法轮功头上,这是何等的强盗逻辑!野蛮洗脑的受害者又何止是一个或几个戴楠楠呢?我们大声疾呼:追随江XX的害人者,赶快悬崖勒马吧,否则下地狱下无生之门就是你们的去处,别再执迷不悟了,害人者终究要害自己!

我注意到画面中对关淑云的丈夫没做报导。据我所知,徐沂的丈夫林永发(佳木斯北大荒文工团搞音响的)一直对徐沂破坏大法的言行非常气愤。我想如果她丈夫要还是一个正义之士的话,会给关淑云一个正确评价的。如果是这样,当然他也就失去了上镜头的机会了。

画面中采访了一个叫李凤玲的,播音员称她是已“转化”的,她的孩子虽然也被叫去了,却躲过了这场灾难。这里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她把自己的孩子叫去了险些遭受同样的厄运?其实她(他)们都是一路货,都被邪恶的强制洗脑迷了心智。接受了洗脑的她们,已经忘却了“真善忍”,满脑子都是仇恨和私利。这样的人多了对社会能有什么好处呢?

新华和央视提供教授杀人的讲台─关淑云“杀女案”背后
文/横河

【明慧网】大纪元5月25日讯--新华网和央视焦点访谈报道了发生在伊春的关淑云杀女案,当然,根据中央报喜不报忧和严格控制灾难性事件报道的规定,能报道出来的一定是栽赃法轮功的。那么究竟谁是罪魁祸首呢?

没有独立的第三方介入调查,无法验证新华社的说法。不过,即使按照新华社的报道,仍然足以让我们看出问题。新华社说,关淑云今年44岁,1997年4月开始练习“法轮功”,2000年7月被劳动教养1年,2001年2月被提前解教。那么,在7个月的劳教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在别人被加刑时她能减刑,这和她后来的杀女又有什么关系?

江氏集团将法轮功学员关进劳改营看守所监狱后,所有的围攻,不许睡觉,打骂酷刑,目的只有一个:“转化”,也叫洗脑。

什么是“转化”?“转化”是以外力将一个人的思想或信念转变成另一种思想或信念。在法轮功这个特定的问题上,就是由政府国家机器加上甘愿为之效劳的地痞流氓暴徒使用一切极端手段,直至刑求致死,来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所谓“转化”,当然就不会在你的思想里留下真空。那么当他们用尽了古今中外所有的刑法刑具来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以后,用什么来填补呢?

是“共产主义”吗?恐怕中国现在都找不到三十个人知道什么是共产主义,更找不到三个人还相信共产主义的了。连自己都说服不了,何况别人!

是“三讲三代表”吗?共产主义真是九斤老太发牢骚,一代不如一代。马克思能写出“资本论”这样的巨著,到了二十一世纪的最后红色王朝,竟然堕落到连句子都不会说了,只剩下三个字一串往外蹦的断句,还竟能被捧成什么“思想”。这种痴人说梦无人能懂的“三讲三代表”,能转化人吗。

那么真正的“转化”是怎么回事呢?不外乎肉体和精神折磨。在这里,我只提出和本文直接相关的内容。在酷刑之下,打手们狂叫,“杀人放火都可以,就是不能练法轮功”,这至少可以说是教唆杀人,如果不是强迫杀人的话。所有的“转化”都伴随着暴力,而迫害法轮功学员最残酷的,官员可以升迁,犯人可以减刑;可以将刑事犯释放以腾空监狱来关法轮功学员。其结果就是营造了一种气氛和环境:只能作恶而不能做好人。这是一种强迫人使用暴力的精神控制,从这样的地方走过的,如果没有非常坚定的信念,是很容易将这种暴虐之气带到今后的生活中去的。

另一种强烈精神控制来自精心策划的洗脑方法。这种方法不会是基层打手的创造,而是由御用宗教专家、心理学家在政府资助下的研究结果。其特点是并不直接攻击法轮功,而是蓄意引导被害者走极端,即所谓的“邪悟”。如将“放下执著”引到“放下对师父的执著”的极端,将“圆满”引到“你已经圆满了”的极端等等。担任这种“高级转化”工作的是受过专门训练的特工和已被转化了的“邪悟者”,辅助手段除了酷刑外,主要是车轮战不让睡觉,使被害者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被迫接受灌输的邪说。被害者往往在坚持不住的最后一刻精神崩溃而放弃自我。这时,中共的谎言暴力就取而代之。中共的目的达到了:世界上又少了一个好人,多了一个坏人。从监狱看守所传出的消息,“邪悟者”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往往是最残酷的,这也可以旁证“转化”的真相。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洗脑和精神控制。

和监狱里的转化相呼应的是社会上铺天盖地的宣传。这种宣传除了诬蔑法轮功以外,其实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功能,就是在全社会煽动起仇恨、暴力和血腥。应该指出的是,这种人性恶的部份一旦被煽动起来,并成为社会风气,这个社会就彻底没希望了。这当然是这场运动的始作甬者的真正目的。事实上,自从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国大陆的恶性刑事案件就急剧增加了。

宣传机器对法轮功的诬蔑除了给这个社会带来更多的暴力外,还为了保证被洗脑者在离开监狱后继续被强化那些被灌输的歪理邪说。人们一定还记得,在精心导演的自焚案发生后,第一个把“圆满”“升天”“自杀”“杀人”这些风马牛不相及的观念强加给法轮功的正是新华社之流的喉舌。以后的一系列栽赃法轮功的杀人案,如“傅怡彬弑亲案”,“董立杀妻伤女案”等,宣传工具都无一例外的将“自杀”“杀人”说成是“圆满”的手段,对于被中共洗了脑的“邪悟者”来说,事实上起的是诱发他们暴力行为的作用。中共喉舌在这里已不仅仅是骗子,而是不折不扣的杀人教唆犯了。

再回过头来看关淑云“杀女案”,可以清楚的看到关淑云符合以上所有条件。她因上访被劳教,因“转化”得好而被提前释放,因“邪悟”得好而自封“师父”,为“圆满”而杀人。虽然这在任何法轮功的书里都找不到,却是中共设计的标准方程式,带有真正的江氏标记。

最后说一句,实事求是的说,江氏喉舌们接受意见改正错误还是有“进步”的。海外法轮功把自焚真相片一放,喉舌们立刻就把法轮功指出的漏洞一个不落的都删掉,若无其事的接着放。上次有人指出焦点访谈采访傅怡彬时,作为一个杀人重犯连手铐都没带,这次就改得比较好,关淑云就是带着手铐接受采访的。当然还有可以改进的地方,比如这些杀人犯都能对着镜头侃侃而谈,更像领导作报告。让人觉得这几个人不是精神病就是他们的杀人行为得到了官方的赞赏。当然他们确实有理由高兴,因为刑事犯是没有资格上电视的,连省长部长级的死囚都不例外,他们却不仅能上电视,还能上中央级的焦点访谈,还能不受阻止的大谈杀人的经过和体会。由中央电视台提供教授如何杀人的讲台,古今中外哪个杀人犯能有这样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