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大纪元记者李辰综合报导)2015年5月以来,来自中国大陆不同省、市的逾千名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刑事控告书,控告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发起和维持对法轮功长达16年的灭绝性迫害,要求司法机关立案,依法追究元凶江泽民的责任。与此同时,大陆黑龙江、长春街道等多地出现多幅“全球公审江泽民”标语。大陆民众表示,江泽民坏事做绝,审江乃民心所向,并表示到时候全中国应该放鞭炮以示庆祝。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一个月内遭逾千人控告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提供的数据推断:自今年5月以来大陆已逾千名法轮功学员提出控告江泽民。这一数字,每天在大幅递增中。

数据显示,6月3日至5日,法轮大法明慧网收到来自中国大陆二十省和四个直辖市共329人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诉状副本。

这329人分别来自河北省、山东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湖南省、河南省、四川省、重庆市、宁夏、陕西省、湖北省、北京市、广东省、江苏省、江西省、安徽省、甘肃省、上海市、天津市、内蒙古、广西、浙江省和贵州省。他们中有公司职员、教师、工程师、工人、农民、政府公务员、铁路职工、国防部公务员、医生、纪检办主任、银行职员、生意人、财务工作者、党务秘书、交通局职工、司法所职工、工商局干部、离退休干部、地质队人员、技术监督局局长、采矿工程师、炼油工人等。

6月2日,明慧网收到大陆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已经向相关司法部门邮寄出的控告状副本101份,共145位中国公民控告江泽民犯罪政策对他们造成的伤害。有的诉状由2至22位控告人共同递送。

当天,明慧网收到的其中一个控告状副本是由山东省烟台市的周彝先生发出的,周彝今年79岁,是烟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一名退休副教授,有大校军衔,因修炼法轮功而屡遭迫害。

周彝在控告书中称,被控告人江泽民在当任时,造谣诬蔑法轮功是邪教,并以其国家领导人的身份,在全世界公开宣扬,制造对法轮功的仇恨;同时在国内,非法设立各级“610办公室”法西斯组织,动员全国各行各业,利用大量国家资源,于1999年7月20日全面发起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

6月1日一天内,明慧网收到18省55个县市161位法轮功学员及一位法轮功学员亲属对中共前头目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当天向明慧网递交的控告江泽民诉状的包括四川彭州退役军官周进霸。周进霸三次被“610”人员、警察绑架、拘留,二零一四年八月二日他被绑架到光明派出所后,遭彭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罗先进暴打,导致胸腔内部和脑颅骨内受到严重伤害,拘留期间的工资被扣共计一万三千元。警察抄家时偷走价值一万多元的金项链。如今周进霸被监视居住,手机一直被监控,家人受到惊吓,妻子不敢回家,只好一直在外打工,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二十余万元。

大陆黑龙江、长春街道等多地出现“全球公审江泽民”标语

2015年6月10日,在黑龙江省某地的街道、居住区多处可见“全球公审江泽民”的标语、条幅或粘贴。长春街头也出现多幅“全球公审江泽民”的标语。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民心所向审江 大陆民众:到时全国该放鞭炮了

据明慧网消息,近日,一位法轮功学员当跟哥哥们说,已经将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书邮寄到最高检察院时,他二哥说:“好呀,赶快把这个家伙审判了吧,再不审这老家伙该死了。”又问:“多会儿审啊?”该学员说:“今年应该差不多了吧!”他二哥说:“是,你们人多,又齐心,一定行!到时全国该放鞭炮了。”他大哥接过话说:“到时你该请客啦!”该学员说:“一定,大庆三天。”

这时新唐人电视台中正在播放“真实的江泽民”节目,讲到江泽民出卖国土时,这位学员的二哥说:“把这个内容也应该加到控告书中,这家伙太坏了!”

大陆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公交车站等车,另外还有五、六个人也在等车。这位法轮功学员往后退了一步,靠近一根电线杆,向后伸出左手,往电线杆上粘了一张A4八分之一的“全球公审江泽民”不干胶。

一位中年女士一下就看到这张粘贴,走过去小声念道:“道义法庭、人心法庭、人间法庭:全民公审江泽民!江泽民是汉奸出身的卖国贼!江泽民是‘按需杀人’——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元凶;江泽民是一切腐败的根源;全民‘审江’开始!”

她念完后,笑眯眯地拉过去一位男士(可能是她的先生)让他看,这位先生看完立即大声说:“‘全球公审江泽民’,好!江泽民该审,他尽做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