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在大陆很多城市或乡镇集市上,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市民面对面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发相关资料已有10年左右的时间,这些法轮功学员们整体配合,他们有时挂诉江展板或横幅,或是发相关法轮功真相的资料,内容多种多样,总有更新,是这些城市和集市上受欢迎的宝贝。

据明慧网大陆消息,每次来集市赶集的人很多。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当地法轮功学员就会把江泽民“血债累累”、全国起诉江泽民的真相展板挂在集市比较显眼的地方。

从2015年5月底至今,海内外已有20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实名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诉讼状副本。

在不同大小的城市里,法轮真相横幅或展板前总有百姓驻足观看,人们一边观看一边议论:江泽民太坏了,太狠了!杀人偿命,早该审判他了。

在一些城市,诉江的展板或横幅或标语可以保存很长时间,持续的向过往的百姓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警察:“我就相信大法”

据明慧望报导,在集上经常见到穿警服的警察,也有不穿警服的便衣。前几年有的警察恶的多,常有法轮功学员因发资料被抓。这几年警察的态度变多了,抓大法轮功学员的很少了。有的警察遇到法轮功学员发资料就回避了,有的警察想看法轮功资料还换上便衣。

2015年初一天,两位法轮功学员在集市上遇到一警察,当得知是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后,警察说:“你们发啥我都要。”真相小册子、明慧年历、大法护身符他都要了。他还告诉法轮功学员,他因相信大法、念法轮大法好而受益。2014年12月一天,他骑摩托车在公路上被汽车撞了,摩托车废了,可他人一点没事。他说:“我就相信大法。”

拾荒老人:“这是我的心意”

2013年下半年一天,二位法轮功学员在集市上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一位老人问他们发啥呢?法轮功学员说:“大法真相。你看吗?”他说:“我看,我相信大法。”从那以后,法轮功学员每次去集市他都要真相资料,还多要一些,说是拿回去给他庄的人看。又一次,给这位老人真相资料后,他硬要给法轮功学员两百元钱,说是他的心意,给法轮功学员做资料。法轮功学员坚决不要,告诉他:法轮功学员们是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钱做真相资料,钱够用。这位老人没有工作,没有劳保,只靠种地、捡废品生活,他是真正的明白了真相,才这么支持法轮功的。

老板:“一百多名工人都等著看呢”

在一些地方,很多赶集的人渴望能看到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见到法轮功学员感激不尽,有的到集市上是专门等法轮功学员要资料,有的总是多要几份说拿回去给邻居亲友看。一次,一位老板模样的人对法轮功学员说:给一份(真相资料)不行,多给几份,回去一百多名工人都等著看呢。

还有一位老板说:我和家人去过香港、台湾、澳门,每个旅游景点都有退党义工,到处都是法轮功,几千人排字、炼功太震撼了,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军乐队、天灭中共的大标语太壮观了。真是天象、天意啊。

河北省石家庄市某县诉江展板引人注目

   
(明慧网)

   
(明慧网)

正月十五前张家口市与近郊出现的诉江展板与大法真相条幅

2016年新年与正月十五前张家口市与近郊出现的“诉江展板”、真相不干胶、与大法真相条幅,人们一边看,一边议论著。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过年期间 秦皇岛多处见到诉江展板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河北保定过年期间出现的真相展板

河北省保定市某地公园、街道多处可见“法轮大法好”、“起诉江泽民”等真相标语、粘帖和真相展板。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大年除夕在黑龙江省绥化市街头见到诉江展板

   
大年除夕在黑龙江省绥化市街头见到诉江展板(明慧网)

大连地区过年期间各处出现的真相挂图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大年初一山东烟台开发区见到诉江展板

   
(明慧网)

   
(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