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讯】二零一八年九月一日、二日在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的阿尔扎马斯市(Arzamas)举行了一系列城市日庆祝活动,法轮功学员们受邀参加,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功,展现真、善、忍美好。活动中阿尔扎马斯市的市长正好路过,看到学员们打坐很感兴趣,并接过了法轮功真相传单,离开时,一边走一边阅读。

九月一日上午,在最繁华热闹的大教堂广场上(Cathedral Square)的游行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学员们手持“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伴着“法轮大法好”的歌声缓缓前行,功法展示队伍向民众介绍五套功法动作,腰鼓队英姿飒爽,舞龙队伍引得人们欢喜不已。两旁的民众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照留念,向学员们招手表示欢迎和赞叹。

   

   

   

   

   
图1~5:法轮功学员们在大教堂广场上的游行活动

游行结束后,主持人在舞台上向大家介绍了法轮功是一种古老的功法,基于宇宙“真、善、忍”的法理,包涵五套功法使人身心健康,动作简单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修炼。而后由学员们向观众展示了五套功法的动作。同时学员们也载歌载舞,表演了腰鼓、舞龙和“法轮大法好”等舞蹈。

   

   

   

   
图6~9:法轮功学员在最繁华热闹的大教堂广场上展示功法,和系列弘法活动

   

   
图10~11:法轮功学员展示第五套功法

一位男士看后分享了自己对学员的印象:“真是好样的,都是发自内心的在做,这能感受到。”一位女士说到:“(现场的)音乐使人平静,非常漂亮!能看出来(跳舞的)女孩们有着精神的追求,这能强烈的感觉到,并使人平静。我建议年轻人们都学学(法轮功),在我们这个时代这种平静和与人为善太不够了。”

在舞台旁边设有桌椅板凳,举办“和平的花瓣”活动。一位女士亲手制作了一朵印有“真、善、忍”字样的小莲花后分享到:“对我们来说太罕见了,真高兴你们来了,给我们展示了这么多!(第五套功法)打坐使人平静,看着真好。”

听说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后,这些事实真相在人们的内心产生了共鸣:“人应该有信仰,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信仰什么。我们在那时候(苏联时期)也信仰着,虽然那时候被禁止谈论‘神’,我的父母还信仰着,我们也经历了这个,在学校里(羞辱)奚落我们,所以非常同情这些(法轮功修炼)人。”

节目表演结束后,学员们在广场上的集体打坐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有的民众当场跟着炼了起来。一位女士在当场尝试炼功后,分享到:“我叫加莉娜 (Galina),我六十四岁。在车站给了我一张传单,我先是读后知道了这个功法,今天在这儿看见了就决定尝试一下。当我坐着的时候(打坐),我感到腿部 疼痛,明白了这是在克服自己,这是你能办到的。周围所有的忙乱都消失到哪去了,内心平静。 在此之前,我一路在奔忙:菜园子(的事)、工作,当我坐下时,感到这种忙乱都在离我远去。当然,(打坐)这对我来说还很难,但是,谢谢你们!”

另一位女士仔细观看学员打坐后,问道:“这是什么?”学员向她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并告诉她,他们是在打坐。她谈到自己正在学习瑜伽,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功法,但她非常感兴趣。并详细询问了在哪可以学炼和确切的地址。

法轮功学员,来自下诺夫哥罗德市的奥丽加•烈威娜(Olga Revina)今年五十二岁,是一位儿童心理学家。八年前,儿子突如其来的去世使她的人生陷入了灰暗,她患上了失忆症,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来。她说:“我的健康问题如此严重,处在生死的边缘上,我都要活不下去了。”“我一生都在寻找能够帮助我找到生命意义的东西,我在寻找。”

   
图12:法轮功学员奥丽加•烈威娜:修炼法轮功后找到人生意义

修炼法轮大法帮助奥丽加走出了人生的灰暗,重拾了希望,“开始修炼后,我不仅得到了身体的健康,还有心灵上的。修炼要非常精進的提高自己,保持诚实,善良和耐心。否则,我认为这一生没有任何意义。”修炼法轮功后,她说:“现在我感到非常幸福,感到帮助别人后的满足。早些时候我也帮助他人,但不是这样。如果不是法轮大法,一切都会是另外一样。以前,我总是试图考虑自己,追求个人所得、个人利益,自己永远是第一位的。当我开始修炼后,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快乐了、更 健康,和他人之间紧张的关系融洽了,甚至长期存在的矛盾都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