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铁丝网》月刊杂志在三月份的期刊中刊登了题为“中共集中营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文章。文章引述近日在华盛顿现身的证人皮特、安妮(化名)以及另一位沈阳老军医的证词,揭露苏家屯集中营中曾经发生过的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并指出中共在三个星期的沉默中,把人证物证转移、销毁,而罪恶还在其它的集中营中继续。

文章引用安妮的证词说:“我的前夫是做眼角膜摘除的,人(法轮功学员)被推过来时已经麻醉,没有知觉。人是活的。叫他干的人说,你已经上了这条船了。杀一个人也是杀,几个人也是杀。”

3月9日,一名中国记者揭露了辽宁沈阳苏家屯医院附属设施中的一个集中营中,有一个焚尸炉和很多做割取器官的医生以后,三月十七日,另一位证人找到了中文大纪元时报。在大纪元对她的采访中,她说,从2001年到2003年她的前夫在苏家屯集中营摘取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她的前夫对她说:“你不知道我的痛苦,这些法轮功学员是活的,如果是死的还好一些,可是他们是活的。”

她自己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的职工。她作证说,苏家屯集中营就是医院的一部份。“从2001年起,我们医院开始关押法轮功学员,最初的时候,这些人关押在医院的后院平房中。后来,院方将平房撤除,很多医院的职工私下议论,这些法轮功学员被秘密转移到医院的地下室内,医院人员都知道医院的后院不能去,那里有人监视。”后勤部门的人员根据当时的采购规模估算,当时医院关押了至少有六千名法轮功学员。

3月31日,第三位证人,一位沈阳的老军医出现了。因为安全原因他一直匿名。根据他的证词,苏家屯集中营只是全国36个集中营中的一个。“在我接触的资料中,中国最大的法轮功关押地在吉林,只有代号,是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苏家屯地区医院的所谓的地下集中营在2005年初的确曾经关押超过1万多人,但是目前日常的关押人数仅保持在600-750人,很多已经被转移至其它集中营。

虽然到现在还没有人能够活着从这些魔鬼集中营中出来,但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盗取并贩卖的事情可以从这几年的几个例子中得到证实。根据一个法轮功网页报导,王斌,黑龙江大庆的软件工程师,因为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而被送到劳教所。2000年9月27日四五名劳教人员在管教的指使下毒打王斌。10月4日去世。死后他的心脏和大脑被摘除。

“需要了解的是根据最新的决定:中共中央同意将法轮功学员作为阶级敌人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也就是说法轮功如同中国许多的重刑犯一样不再是人,而是产品原料,成为商品。”这位老军医揭露了为什么法轮功学员成为盗取器官的牺牲品。

在中国,移植器官业兴旺发达。中共官方的数据显示,每年平均进行5000例肾脏和肝脏移植手术。据推测在中国有其它的器官来源。日本、台湾、加拿大等地的需要器官者组成团队到中国的医院里接受价格便宜的器官移植手术。如果一个人想在中国做肾脏移植手术,有时他们只需要等几天时间,而在其它国家最短等三年,通常要等十年以上。

3月28日,苏家屯集中营这个恐怖事件揭露出来三个星期后,中共否认这个指控。

针对中共不承认的否认,老军医指出:“转移5000人只需要一天就可以了,专车专列,使用封闭的铁路货车。目前即使进入苏家屯地区调查,也是查无证据,因为转移几千人太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