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二日德国法轮功修炼者Min Teng-Schw?gerl女士向两高递交了起诉江泽民的控告状,控告江泽民故意杀人罪,诽谤罪,滥用职权罪。此外她也加入329位德国和瑞士的法轮功修炼者,向德国最高检察院联名起诉江泽民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卡姆日报》大幅报导Min Teng-Schw?gerl诉江

她的起诉引起当地媒体关注。当地两家报社:《卡姆日报》 (Chamer Zeitung)和《巴伐利亚森林回响报》(Bayerwald-Echo)都详细报导了江泽民十六年来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估计有两百万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致死,以及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周永康,薄熙来的下场。有读者表示报道的信息量很大,内容很吸引人。

   
《巴伐利亚森林回响报》
也详细报导了在中国和欧洲诉江的消息

同时Min Teng-Schw?gerl借此机会代表卡姆(Cham)地区的炼功小组向多年来支持法轮功的善良民众表示感谢。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Teng-Schw?gerl女士的先生Michael Schw?gerl也向两高提交了他的诉江状。Schw?gerl先生表示他是基督徒,任何一个真正的基督徒都不会容忍江泽民屠杀法轮功的,在他的诉状中写到:

“我妻子2002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但是我听信了当时江泽民身为国家主席期间,中国驻德国领馆网页和海外媒体从中共喉舌媒体转载的有很多污蔑法轮功的谣言,差点导致我和妻子离婚。同时我的家人也受到谎言毒害,给我施加压力,胁迫妻子放弃法轮功。妻子坚持信仰法轮功,并鼓励我看《转法轮》。通读后,我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知道大法好,并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我读《转法轮》的时候心里暖洋洋的,感觉很好。这证明法轮功不邪。法轮功的游行活动我也去参加,人们反馈正面,很多人签名支持法轮功,还主动传递法轮功真相。我看到在这个充斥负面消息的世界还有这么多好人,这是希望。有时我和观众都被感动落泪。我的亲身经历证明了江泽民对法轮功的宣传是纯粹的污蔑、诽谤,而且江泽民剥夺修炼者的信仰自由,必须依法处治。江泽民迫害死几百万法轮功修炼者,十恶不赦,一定要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