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中共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其流氓手段比绑匪有过之而无不及,竟然绑架儿孙来抓捕他们的父母和爷爷,这种违背人伦的手段,证明其毫无人性和道德底线。

二零一五年三月四日下午,重庆市江津区国保大队、610人员等一伙闯到七十二岁的罗泽会家里抓人,扑了一个空,次日国保警察便抓走她的儿子江宏斌,要挟他:只要交出你妈,你就可以回去。

罗泽会以前是个被医院拒收的人,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多种顽疾痊愈。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后,老人多次遭迫害,二零零八年被江津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七日被非法押送到重庆女子监狱迫害,三次昏死,家属到监狱要求放人被拒绝。

   
江锡清和妻子罗泽会

罗泽会的丈夫江锡清因为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八年被劳教,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八日(大年初三),被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迫害致死,在尚有体温的情况下被强行火化。消息披露后震惊海内外,监狱迫于国际压力,于二零一零年一月同意让罗泽会保外就医。

此后,老人一直在逃亡中度日,她的儿子江宏斌多次被国保带着抓捕他母亲。最近一次是二零一五年的二月十三日,当时罗泽会住在重庆三女儿家,江津区德感镇的龙永利、胡姓书记等带着江宏斌来抓他七十多岁的老母亲。

十四岁的孩子被铐了一昼夜

仝瑞卿原是河北邯郸市劳动局的干部,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上十余种病都不治而愈,为国家节约数十万元医药费。迫害后,仝瑞卿坚持修炼,中共公安为了抓捕他,曾把他的几个孙子作为人质。

二零零八年三月八日下午,河北大名县公安局出动五辆警车、二十多人非法闯进仝瑞卿的家,公安不但抢走了他家的电脑、打印机,还抢走了五万多元的现金、六万多元的存折,及皮衣服等贵重衣物,当时仝瑞卿不在家,公安便绑架了他的儿媳白顺峰、大孙女仝晓凯、二孙女仝小宁、孙子仝铁龙。

更为恶劣是,公安把只有十四岁的仝铁龙用手铐铐了一天一夜。三月九日下午,公安把仝瑞卿的儿媳白顺峰和二孙女仝小宁送进了大名县万堤看守所,把大孙女仝晓凯和孙子仝铁龙放回找他们的爷爷,并扬言找到仝瑞卿才能换回二孙女仝小宁。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日,仝瑞卿在河南南乐县遭公安绑架,被枉判七年,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河南新郑监狱。

威逼孩子供出父亲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郝村派出所五、六名警察无缘无故闯入西邢台村法轮功学员魏保全的住所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魏保全当时不在家。警察就把魏保全正在上初中的孩子带走,吓得孩子直哭,警察威逼孩子说出他父亲的工作地点,结果魏保全被抓走,孩子整日生活在愧疚与恐惧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