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月以来,北京民众签名按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庞有的热潮持续不减,
目前第二批又有215人签名声援,总数达到312人。(明慧网)

(大纪元记者顾晓华报导)自1月以来,北京民众签名按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庞有的热潮持续不减,目前第二批又有215人签名声援,总数达到312人,范围涉及多个区县民众。

据知情人士透露,北京民众觉醒声援法轮功学员是一件标志性事件,虽然在数量上,不像其他地区经常是成千上万,但是发生在中共控制最严的首都,意义不同,他认为反迫害大势不可阻挡。

北京法轮功学员在征集签名过程中,感受到许多民众的正义感。民众纷纷表示不惧警方找上门秋后算账,“我不怕、怕什么?他们来问我,我也不怕,就签了怎么着!”

知情人士表示,还有民众称如果有用,自己签一万遍都可以,必须支持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导,庞有原是北京朝阳区洼里乡奥运村规划办主任,后任洼里乡乡办旭日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2014年12月5日,庞有陪同亲戚在陕西延安拜访生意上的朋友,因当地发现法轮功真相材料,他被当地警方怀疑,并且被非法绑架,在无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以身份定罪,当局对他进行再次批捕。

此消息震惊了庞有在北京的亲朋好友,他的朋友为营救庞有,于1月中旬在北京城发起了“捍卫正义需要您的救助”活动,在北京民众当中征集签名,得到了京城民众的声援。

庞有是于1998年亲眼目睹了患白血病晚期的老母亲起死回生的奇迹(当时北京各大医院救治无效,无耐回家准备后事,然而在学炼法轮功仅仅一周后神奇康复,震动一方乡邻,很多人因此炼起法轮功),才正式开始炼法轮功。

99年“7.20”迫害发生之后,自2000年开始,他因坚持信仰被非法绑架7次,冤狱12年。在狱中,他遭受过无数次酷刑折磨,被戴上手铐,脚镣,被逼迫着“所谓的跑步”,甚至被套上束缚衣,全身被固定不能动,时间一长,痛苦难耐。

据悉,庞有的妻子也因修炼法轮功曾于2000年12月被非法判刑3年。庞有的孩子在父母都被迫害的前后12年中,由活泼变得沉闷,心理上造成了巨大阴影,甚至辍学。

百姓正议声:“别说让我签,就是让我出面都行。”

北京,作为中共统治中心,制造过许多次令人恐惧的的罪恶运动,难以再掩盖血腥的屠杀,又是被党文化洗脑最重的地区,民众敢于站出来支持法轮功,显示了大陆民众了解了真相后,更能够摆脱恐惧,发出正义声音的新情势。

正如征签中一位签名民众在被问到是否敢签名支持时,他表示:“有什么不敢的,他们都是好人,这谁都知道。”

大纪元记者采访了北京郊区一位村民魏先生,当问及他因何签名,他真诚地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表示,在他的身边有许多人都在炼法轮功,他发现法轮功学员从来都是不占便宜不怕吃亏,他还曾亲眼见到法轮功学员被车撞后不向对方要赔偿,他说:“现在只有法轮功学员能做到这样。”魏先生表示,他非常同情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他接触到的法轮功学员有许多也被抓、被判刑,此次签名他毫不犹豫地按上了手印。

一位签名的民众说:“别说让我签,就是让我出面都行。”

一位民众说:“干嘛要签假名,我用真名签”。说着就签上了真名,又说:“我不怕、怕什么?他们来问我,我也不怕,就签了怎么着!”

村里一个乡亲,知道法轮功学员特别善良,非常信任他们。这位乡亲听了征签的事,对法轮功学员说:“你说好,我就支持!”签完了名字,她问:“能不能替我爸爸妈妈签字啊?”听法轮功学员说最好是本人签字,马上带着这位法轮功学员到了她家,她妈妈什么也没想就签了字,她爸爸也随着签了名字,摁上了手印。

民众声援法轮功学员按手印签名事件此起彼伏

目前,大陆民众声援法轮功学员按手印签名事件此起彼伏,不久之前,北京西邻张家口市曝出了万余签名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并要求查办江泽民、周永康的大规模红手印事件。据明慧网1月31日报导,签名民众达10,846名,其中不包括2014年2月至7月已公布的张家口2,500多人的签名。

自2009年辽宁抚顺376名村民联名为法轮功学员徐大为申冤,惊动周永康后,2012年连续发生了河北泊头“3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事件、河北正定“7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李兰奎事件、河北唐山“562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郑祥星事件、河北唐山“5,300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李珊珊事件、2013年天津“2,800手印”营救法轮功学员滑连友事件、秦皇岛“8,000手印”营救崔爱军、“15,000手印”营救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秦月明事件等等。

法轮功

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法轮佛法。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以百姓口耳相传的方式在民间快速传出。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转法轮》以真、善、忍作为功法理念,解释此为宇宙的特性,法轮功认为万物原本符合于真善忍,人类社会也应遵守此原则,坚守者会有善报,背离则会受到宇宙特性的制约。简言之就是以真善忍指导日常生活,提升人的道德品质,同时通过五套功法强身健体。

截止到2004年2月中旬,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25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截止到2009年底,世界上有 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约1亿名法轮功修炼者。同时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等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纷纷对法轮大法和创始人颁发褒奖及感谢,已达数千项。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党魁江泽民凌驾于宪法之上,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数以千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等酷刑对待,甚至活体摘取并盗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强行把法轮功学员送入精神病院,致使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流离失所;亿万法轮功修炼者的亲属、朋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中国百姓被中共强行谎言诬陷“洗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