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

一、引言

癌症、车祸与自杀,丢官、入狱与病痛,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中共人员在痛苦中,承受自己迫害法轮功所带来的恶果。2014年上半年传出的消息,继续证实了迫害善良的邪恶之徒遭到了天理的报应。

丑态百出、下场凄惨、恐怖,这是笔者在明慧网收集整理2014年上半年新增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时的总体感觉。

从广东汕尾市610头目何惠雄的“半路死”,到湖南桂东县新坊乡副乡长扶义平摩托车车祸五脏六腑漏出、死相恐怖;从伊春市公安局刑警队副队长陶绪伟惨烈的车毁人亡现场照片,到三十多岁德州市东地派出所警长徐海山被大卸八块、焚烧灭迹。这活生生的事实,给我们展现了跟随中共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的悲惨结局。

更有患各种恶疾者,病痛缠身、折磨,在痛苦中,品尝自己罪恶酿下的苦酒;有被中共利用完、前途绝望者选择自杀,有在中共的恶斗中被自杀;有在春风得意之时被“卸磨杀驴”,锒铛入狱。

   
陶绪伟撞车死亡现场

恶报的方式更有不可思议之处,请看:

四十三岁的黑龙江省桦南县国保大队警察陈玉君:骑“锻练自行车”去锻练,结果,连人带车栽到路边的沟里,死亡;

昔日风光的湖南省怀化市政协副主席杨冬英,在狱中自己脱光衣服,赤裸裸撞墙自杀,未遂;

被吓死的河北廊坊三河市政法委书记刘永宏,年仅四十九岁;

一个喷嚏,把自己的舌头咬断,河北涞水县义安镇庄瞳村中共村干部张德荣被活活疼死。

据明慧网公布的有关信息统计,从1月1日至到6月30日,2014年上半年新增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案例至少234人。

  其中,本人遭恶报共有225人:
  本人遭恶报死亡112人;
  本人遭恶报身患恶疾36人;
  本人遭恶报被调查、被捕、入狱38人;
  本人遭恶报处分、撤职、开除、离婚、破财27人;
  本人遭恶报失明、心理畸形、骨折、伤残、自杀未遂12人。

  殃及47个家人遭恶报:
  家人遭恶报死亡24人;
  家人遭恶报伤残4人;
  家人遭恶报患癌、瘫痪、被逮捕、离婚、破财等19人。

遭恶报死亡的表面主要方式是癌症、车祸和猝死。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中共遮掩真相、对遭恶报情况“保密”和其它各种原因,从民间渠道及时反映给明慧网遭恶报人员的数量和实际比起来,只不过是冰山的一小角。但这足以验证了“善恶必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的天理。

图1是 2014年上半年新增遭恶报部份人员。

   
图1 2014年上半年新增遭恶报部份人员

下表是和上图1照片位置相对应的遭恶报人员情况。

   

下文包括以下内容:
  ●遭恶报类型、人数情况
  ●遭恶报人员系统分布情况
  ●遭恶报人员年龄情况
  ●遭恶报人员地区分布情况

二、遭恶报类型、人数情况

善恶必报是天理。2014上半年新增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236人。其中,本人遭恶报225人,祸及47个家人遭恶报;有些是既本人遭恶报又祸及家人遭恶报。

在本人遭恶报中,死亡112人,占本人遭恶报总数的百分之四十九点八。其中癌症死亡35人,车祸死亡21人,暴死、猝死18人,心、脑疾病死亡15人,淹死、摔死、煤气中毒7人,被杀、自杀死亡9人,其它疾病7人。

在本人遭恶报中,身患恶疾36人,占本人遭恶报总数的百分之十六,这些恶疾是癌症、心、脑疾病、失忆、抑郁症、半身不遂、瘫痪,其它疾病。

在本人遭恶报中,被调查、被捕、入狱38人,占本人遭恶报总数的百分之十六点九。遭处分、撤职、开除、离婚、破财27人,占本人遭恶报总数的百分之十二。失明、心理畸形、骨折、伤残、自杀未遂的12人,占本人遭恶报总数的百分之五点三。

在祸及家人恶报中,祸及家人死亡24人,祸及家人肢体伤残4人,祸及家人患癌、瘫痪、被逮捕、离婚、破财等19人。

如下面表1和图2所示。

   

   
图2 2014上半年新增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类型

下图3是本人遭恶报死亡112人的死亡类型情况。可以看出,癌症、车祸、暴死、猝死是本人遭恶报死亡的主要方式。

   
图3 2014上半年新增本人遭恶报死亡类型

三、新增遭恶报人员系统分布情况

2014 上半年新增迫害法轮功遭恶报236名人员中,公检法(各级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国保人员、检察院、法院、看守所、劳教所、监狱)人员117人,占新增遭恶报总数的百分之四十九点六;各级政府、委、办、局人员49人,占新增遭恶报总数的百分之二十点八;行政企事业基层(各级企事业,社区、村委会,学校、工厂等)人员59人,占新增遭恶报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受毒害世人(居民、村民)11人,占新增遭恶报总数的百分之四点六。如表2和图4所示。

    

    
图4 2014上半年新增遭恶报人员系统分布

四、遭恶报人员年龄情况

在2014上半年新增遭恶报案例中,有年龄记载的124个。39岁以下年龄段,遭恶报的有9人,40-49岁年龄段有33人,50-59岁年龄段有57人, 60-69岁年龄段有18人,70岁以上有7人。如下表3和图5所示。

    

    
图5 2014上半年新增遭恶报人员年龄分布(有年龄记载124个)

从上图5和表3可以看出,有年龄记载124个新增遭恶报案例中, 中年(60岁以下)年龄,占了很大比例,为百分之七十九点九。

五、新增遭恶报人员地区分布情况

在遭恶报人员中,人员分布在24个省市区中。其中山东49人,吉林38人,河北有37人,黑龙江33人,辽宁17人,新疆7人,北京7人,四川7人,甘肃5人,等等。如下表4和图6所示。

   

   
图6 2014上半年新增遭恶报人员地区分布

需要指出的是,及时反映给明慧网遭恶报人员的数量和实际比起来,只不过是冰山的一小角,许多真相中共是遮遮掩掩,外边的人无从知道,只有那些做恶者自己心里疑惑罢了。但从这有限的数据中,我们也不难看出,迫害法轮功越疯狂的地区,遭恶报的程度越高。这也应了那几句古训:“不是不报,时候不到”,“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

六、结语

那些个受邪党毒害的人们啊,当你对善良肆意酷刑的时候,当你对救命恩人恩将仇报的时候,当你对祖辈、父辈年龄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恶语相加的时候,当你为了自己眼前利益不遗余力追随邪党迫害大法的时候,当你用权力使得法轮功学员陷入困境的时候……已经是犯了迫害大法的罪了。罪恶的种子种下去了,已经发芽、开花,报应的恶果即将来临。

大法是慈悲的,法轮功学员怀着大善大忍之心、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那些不明真相被中共邪党利用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那些个人,有个美好的未来。珍惜机会吧,否则会重蹈本文二百三十多案例的覆辙。

我们整理这些事实,心情很沉重,为这些当了中共打手和替罪羊的人们。时间是有限的,珍惜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