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    

2014年6月30日,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移送军事检察院处理。

3月15日,数十名武警从北京301医院将病床上的徐才厚带走。同时带走的,还有他的妻子、女儿和秘书。71岁的徐才厚收获了自己种下的恶果。

   
徐才厚

出生于辽宁瓦房店的徐才厚,从1999年9月至2004年,先后担任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总政治部主任;2004年后,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等职务。成为当时的当权小丑江泽民的得力干将,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最爱”,是江泽民集团在军中代言人,卷入薄熙来、周永康政变。

徐才厚是军中最大的贪官之一,也是江泽民在军队中最为相信之人,与周永康、谷俊山、薄熙来等有着割舍不清的利益交往。除了处处吹捧江泽民,徐才厚还追随其脚步,不折不扣地执行着江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迫害军队中的法轮功学员。

徐才厚对军队迫害法轮功负有责任

中共军队体系在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扮演着非常邪恶的角色,自上至下层层建立了完整的一套“610”体系,极尽迫害之能事。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一伙于1999年6月10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

解放军总政治部负责中共给军人洗脑、控制军人的思想,是中共寄生在军队身上的附体,从政治上贯彻执行江氏集团的迫害命令。

在中共军队上层,由中央级头目牵头,总政治部设立“610办公室”。在各军、师、团,同样建立了相应的“610”组织,具体实施迫害指示。

徐才厚对中共中央军委直接制定系统性迫害政策负有责任

徐才厚主掌中共军队期间,各地军队医院大量参与活体器官移植的罪恶备受国际瞩目。

从1999年到2006年5月份,中共中央军委开过六次“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专门性会议,主要就是针对法轮功。此后,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开动中共建政以来形成的活摘器官系统,开始按照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意愿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达到其“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目的,而贩卖器官成了一条被江泽民默许而鼓励的军队生财之路。

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管理机构。此外,军队走私活人贩卖活体器官。

有报道称,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大规模活摘从2003年至2006年进入高峰期。据悉,中共军队通过独立的后勤系统、武装保卫、交通运输、情报保密、医疗设施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移植产业,控制了中国98%的器官移植源。

解放军总参谋部直接参加迫害法轮功,作为军队的指挥系统,在迫害法轮功中同样起着极坏的作用,把其拥有的情报、间谍和军事技术用于迫害法轮功,包括收集所谓的“法轮功情报”,监听国际通讯,组织针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暗杀活动。

   
解放军器官移植研究所是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长征医院)
器官移植中心组建的。上面的网络截图中,长征医院肝移植病人的
平均等候供肝时间为一周。异常短的器官等候表明存在意外的器官来源。

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

总后勤部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而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和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为集中营,统一关押,统一管理,成为国家级的活体器官库。总后勤部统一分配集中营,分管调度、运输、交接、警卫和核算。

总后勤部通过各级渠道将器官移植的供体调配到军方医院和部份地方医院,其运营模式是向医院提供一个供体直接收取现金(外汇)的血腥交易,医院付帐给总后勤部后自负盈亏。军方高层通过总后勤部直接牟利,移植器官的利润不入军队预算,而其活摘器官的层层系统却是靠军费维持,因此来自活摘器官的金钱是没有成本的纯利润。军队移植是大头,卖给地方的器官只是额外牟利,目的是把地方医院作为向海外揽客的橱窗和广告,否则只有中共军方做移植手术对世界将难以掩盖。

老军医揭露军事手段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官方流程

沈阳一名老军医提供中共通过军事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器官移植的官方流程,暴露军方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是触目惊心的。

他说:“法轮功及其他关押人员在关押期间使用的是真实的名称”,“ 任何被确定将进行器官移植的人员,很多将被从监狱、劳教所、看守所、集中营等带离。此时他们将失去名字,只有一个代号,而与此代号相对应的是一个伪造的自愿进行器官移植的自愿者。”的假资料,“……也就是一个虚构的人出现,但是这个人的资料是完整的,而且是在器官移植的自愿书上签字的(当然是代签的)。我接触的资料中仅这种伪造的代签资料有6万多份,都是什么本人自愿进行某种器官移植,并承担一切后果,甚至还有移植心脏,许多的签字都是一个人的笔迹。这类资料的保存期限是18个月,然后必须销毁。 ”。“ 而该人员将会被告之将进行身体检查,然后是局部麻醉,接下来就是活体移植……”。

血腥而疯狂的器官移植数字

全军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认为2005年就进行了近万例肾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2006年达到历史最高峰,这一年就有2万例。而1999年全国仅有4000多例肾移植,肝移植数字近乎于零。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国际移植(中国)网络支援中心的费用表中开价是肾移植6万多美元(约合40多万人民币),肝移植10万美元(约合70万人民币),肺和心脏器官更贵,要15万美元以上。中国与世界上实际上已经形成了巨大的器官交易网,中国是国际活体器官交易的中心,几乎在2000年以后一直占世界活体器官移植总数的85%以上,该数据是军委上报资料的一部份,几个人因此升为将军,原因就是该领域的所谓“成绩”,其中一人就是总后勤部政委孙大发。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的“蘑菇云”

根据中国医疗器官移植协会的数据,中国在1994—1999年,大约进行了18500个大器官移植。而在2000—2005 年,进行了60000 个大器官移植。那么,这猛增的41500个移植器官,供体源自何处?中共称器官来自死刑犯。据大赦国际的纪录,在2000-2005 年之间,中国大陆死刑犯的处决数量平均每年1616人。而死囚器官还受“组织配型”、“冷缺血时间”、处决时间和地域等的限制,利用率也不过30%。据中国器官移植网提供的统计,2006年仅有22 位死者家属同意捐出亲人的器官。可见,把全中国大陆“死刑犯器官”和“捐献器官”数量加起来,也是有限的。

   
该图是根据黄洁夫(中国前卫生部副部长)和石炳毅(全军器官移植中心主任)
提供的数据而勾画出来的趋势曲线。

在海外做移植手术,等待供体的时间通常是几年,但在中国等待时间却往往短至几周。能在极短时间内就得到合适的供体,已经证明大型器官供体库的存在。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的“蘑菇云”,诸多证据直指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详情可查阅《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或明慧网深度调查报告《“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云》(请翻墙访问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6/215793.html)

中共是一个做恶没有底线的杀人集团

中共作为一个做恶没有底线的杀人集团。它当年在发生大饥荒、饿殍遍野的时候,不但不予救济,反而派出军队封锁道路,禁止百姓逃荒要饭,致使3000万人活活饿死;在天安门发生民主运动的时候可以用坦克的履带、毒气弹、开花弹来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在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可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然后把仍有心跳和呼吸的法轮功学员推入焚尸炉烧死,对于这个党来说,残忍嗜血、天良丧尽,从隐瞒萨斯病(SARS,大陆称为“非典”),到隐瞒四川大地震的预报,民众的死活从来就不是中共考虑的问题。中华民族的任何苦难都无法唤醒这个本来就没有良知的中共杀人党。

天灭中共在即 快快“三退”保命保平安

除了共产党,世界上没有第二个政党要求人在加入时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它。《共产党宣言》开篇就直言不讳地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共产党都承认自己是幽灵(魔鬼)。那么对共产党宣誓效忠、献身、牺牲,就是向魔鬼幽灵宣誓效忠、献身、牺牲。把生命献给共产党,就是把生命交给魔鬼幽灵的过程,这个生命就从此成为共产党(魔鬼)的奴隶和工具。这样的宣誓内容是一个卖身的契约,是一个毒誓。天灭中共时,没有解除毒誓的人就会成为中共的陪葬品。”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目的就是取消这个毒誓,以便在将来“天灭中共”的种种劫难中保命保平安。

   

   
2002年6月在贵州发现的“藏字石”断面上显现
“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
昭示着“天灭中共”的天意。

录像短片:贵州惊天藏字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