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善待法轮大法
严重车祸毫发无伤
 
一位律师
最辉煌的一天
 
阴差阳错
躲过天津大爆炸
 
大海惊魂:
相信大法真能保命
 
“8•16”抚顺大洪水中
得救的人们
 
善待大法
西安科技大学好事连连
 
一位叙利亚青年的奇遇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表弟得福报当了副局长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讯】

表弟很相信法轮大法好,三退人数还不到十四万时,他就退团队了,还劝退了他两个好哥们。表弟经常念“法轮大法好”,初中毕业只考上了一个技校的他,这些年从一个最基层的乡下单位一步步调到了市里面某单位当副科长,还解决了公务员的编制。

表弟单位的人基本都是党员,表弟却一直不肯加入,很多次领导也找他谈话让入党,他被逼的没办法了,只好加入了某民主党派。副科长的表弟要再提拔难。

前年,市委组织部搞干部交叉调配,每个单位都拿出一个科长、一个科长岗位供交叉调动,表弟单位的科长都不愿意调配到外单位去,领导只好把副科的表弟升为正科拿出去交流调配。

表弟担心不知道自己被交流到哪个单位,要是调到不好的单位,还不如在原单位当副科长。我说表弟你不要着急,这是老天给你安排的提拔机会,这些年你坚决不入党,哪个都没有你的福份大,你会到很好的单位的。

后来,表弟调到了市里面一个人人都羡慕不已的单位。表弟说过幸亏我不是党员,对口的岗位都要党员,我都不能调去,这个单位的拿出去交流调配的是个副局长岗位,没有写要求党员,最后我就只能来这里。这个单位是个二级局,表弟调到这个单位当副局长(正科级)。

表弟说:原来我到这个局里办事见着个办事员都要客客气气的,现在我摇身一变就成了他们的领导了。

同事拒绝入党升官当处长

我在一家大型国企工作,因为修炼法轮功一直被单位相关人员压制,很难有处级的干部跟我真心的交朋友。张丽是财务处的副处长,她却不一样,很支持法轮功。但凡由她私人请客的饭局,她尽可能都会把我喊上,不是别的,就是让我在饭桌上讲真相,她还帮劝退。张丽听取我的建议一直不入党,整个集团总部就是我跟她不是邪党党员。

财务处有三个副处长,处长位置空缺,副处长们都想当处长。张丽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没任何优势,她基本是放弃竞争了。另两名副处长明争暗斗,有一位不是党员,为升官当处长,赶紧写入党申请书入党了,还怕影响升官都跟我这个修炼法轮功的人保持距离。

有一天集团董事长找她谈话,要她入党,说入党外出学习的机会会多些。一般的人看来这是求之不得的好事,张丽也不知道如何回复,说:那我回去考虑一下吧。张丽一出董事长办公室的门,头脑一下清醒了:坚决不能入党!她迅速返回董事长办公室说:我考虑好了,还是不入党。

张丽也觉的拒绝加入共产邪教是很自豪的事情,就把这个事情跟我分享。我说张丽你太了不起了,你就会有大福报的。张丽后来生活一直很顺利,孩子电脑派位到了最好的中学。

再后来我修炼法轮功被开除了公职离开了单位,一天我接到张丽的电话,说她调到另一集团公司当财务处长了,这个集团比原单位收入高不少,工作也轻松多。我说张丽你不入党得福报了吧,她说:托你法轮功的福呀。我问那两位副处长呢,谁提拔当处长了?张丽说,都没提拔,外面调来一个。

原文链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2/表弟得福报当了副局长-345518.html(请用翻墙软件访问)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7年04月19日
 
• 下一篇:十万“三退”名单背后的福报故事(图) 2017.5.20
• 上一篇:朋友得福报的真实故事 2017.3.16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