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韩国多处惊现优昙婆罗花
转轮圣王将在人间正法
 
 
首页 > 善恶因果 > 异象警世 > 正文
天象人间:为何圣母雕像在泣血?

作者:宇文龙 整理

【文章来源——正见网2005年11月29日消息】今天的世界是多灾多难,禽流感已在多个国家现身,人心惶惶;中国不该出现地震的地方却发生了地震;哈尔滨的松花江水被苯污染,成为“化学切尔诺贝利事件”。伊朗地震;西欧遭暴风雪侵袭……在这人人自危的时候,又发生了一件奇事,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母玛利亚雕像在泣血。难道神在警示人间,提醒人类将要有大事发生?

据美联社11月28日报道,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曼多市的郊区一座教堂门外的圣母玛利亚雕像这些天一直在流泪,她的眼泪看上去很象鲜血。到11月26日为止,这座已被围栏围起来的圣母雕像前的供桌上已经摆满了盆景、玫瑰花束以及蜡烛。

一个多星期前,这座天主教教堂里的一个牧师发现雕像的脸上有一个污点,就将它擦掉了。但在11月20日举行弥撒之前,一些信徒又注意到这尊白色混凝土雕像两只眼睛附近有红色的污点。

在雕像的左眼下方,可以看到一条红色的痕迹,这条痕迹一直延续到雕像身披的长袍前胸上。35岁的信徒玛丽娅•瓦斯奎兹驱车带着她的父母及三个孩子从位于萨克拉曼多以南50英里的地方赶来,她说:“我认为这是一件不同寻常的事情,真是一个奇迹,圣母为什么会流泪呢?她是不是内心正在受到什么事情的困扰?”

60岁的信徒马丁•奥普拉里奥特意驱车100英里来到这给雕像拍了照片,说回去之后要拿给家人和朋友看。他说:“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现在的感受,既然宗教就是要让人信仰什么,那我就相信。”

当地的一位56岁的教区居民说,自那之后他不分昼夜天天呆在教堂外,他甚至变得如此激动以致于连工作都无法干了,他说他坚信圣母的眼泪是一种征兆。他说:“这个罕见的奇观预示着将来会发生大事,例如地震、洪灾或是传染病。我们为此感到很难过。”

旧金山修女协会的两名修女26日也到了现场去观看,她们表示,无论圣母流泪是否是一个奇迹,这件事都起到了好的作用,因为它重新唤醒了人们对信仰的尊重。她们说:“这件事让我们更深地意识到人与人之间应该相互关爱。”

圣母流泪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澳洲伯斯一名中年妇女八年前从泰国买回来的一尊圣母像,于2002年春天出现流下芬芳泪珠的奇景,吸引数百人前往她的住家朝圣。到了复活节期间“又哭了”。此后这座圣母像当着许多目击者的面,不断的流泪,目击者中包括当地教区神父。

发表时间:2005年11月29日

-------------------------------------------------------------

澳洲伯斯一尊流泪的圣母像吸引信徒朝圣

【明慧网】(法新社澳洲伯斯8日电)澳洲伯斯一名中年妇女八年前以一百五十澳元从泰国买回来的一尊圣母像,今年春天开始出现流下芬芳泪珠的奇景,吸引数百人前往她的住家朝圣。

现年四十七岁的虔诚天主教徒派蒂.鲍尔,八年前在曼谷一个宗教艺品店买到这个纤维玻璃制的圣像,今年以来开始发现圣像的眼睛会滴下像是玫瑰香气的油水。

鲍尔今天在伯斯告诉记者说,这座圣像首次出现流泪的现象是在今年的三月十九日,她见状「心里充满痛苦」。她说:「我首次哭了起来,我觉得好象是我自己的母亲在哭泣,那是一种非常谦下的体验,我整个人像是要散掉了似的。」

这座圣母像到了今年复活节期间「又哭了」。此后这座圣母像当着许多目击者的面,不断的流泪,目击者中包括当地教区神父。今年复活节至今,已有数百人来到鲍尔在伯斯洛金翰郊区的住家朝圣。

成文:2002-9-9 发稿:2002-9-10 更新:2002-9-10 2:19:44 AM

-------------------------------------------------------------

印度耶稣像 流红色眼泪

【明慧网2003年3月13日】据联合晚报报道,最近印度的果亚省最近有人发现一幅基督画像,竟然流下了两条红色的泪水,看起来非常地明显,当地信徒大排长龙,瞻仰这幅哭泣的圣像。

位于印度西北部海岸的果亚省,最近信徒议论纷纷,大排长龙的他们都是为一睹流血的基督圣像而来。耶稣眼角画着两行有如泪水的粗线,还是红色的,相当地怵目惊心。

这幅耶稣画像是由一名学生2003年2月26日在家里突然发现变成这个样子,消息马上传了开来,随后被移往教堂公开展出。信徒说:“耶稣正为我们的罪恶而受苦,他要人们改变生活,因为人类罪恶太多了!”“我感到基督是真正在为我们哭泣,那意味着我们得从心来改变。”

教堂准备将这幅画送往首都新德里,做进一步的检查,来辨别真伪。

在历史上基督、圣母玛丽和圣徒的影像曾在玻璃、水、玉米煎饼和汽车等不同背景上显现过。最近两三年这类报道也非常多,而且更加使人惊奇的是,报道神像流泪的消息也不少。

2003年1月10日路透社报道说圣母玛丽的影像在加拿大萨斯卡春省(Saskatchewan)北部偏远村庄的窗口和墙壁上显现。

法新社澳洲伯斯2002年9月8日报导,澳洲伯斯一名中年妇女八年前以一百五十澳元从泰国买回来的一尊圣母像,今年春天开始出现流下芬芳泪珠的奇景,吸引数百人前往她的住家朝圣。

不但西方人崇拜的圣母玛丽亚和基督神像出现这种神迹,东方人信仰的观世音萨神像也出现过流泪的现象。台湾东森新闻报2003年1月17日报道 - 高雄市一尊观世音佛像一个多月前,发现在右眼下方突然出现一条像是泪痕的东西,数次下雨都未能冲掉。



落泪的观音像

近两年来,圣母、基督、观音菩萨为何向人们显现她的眼泪以及她的影像呢?他们在焦急地向世人呼唤和预示着什么吗?

善缘综合转载自明慧网、正见网:2005年11月29日
 
• 下一篇:天象人间:为何半夜鸡叫? 2006.1.25
• 上一篇:天象人间:中国人的“救命石”(图) 2005.5.26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