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韩国多处惊现优昙婆罗花
转轮圣王将在人间正法
 
 
首页 > 善恶因果 > 异象警世 > 正文
天象人间:为何半夜鸡叫?

作者:宇文龙 整理

【文章来源——正见网2006年01月25日消息】高智晟律师因三次上书胡温呼吁停止镇压法轮功而受到中共邪党的监视,即使在返乡祭母时仍然受到秘密警察的谩骂电话骚扰。大纪元的“高智晟追踪报导(3) 黄土高坡的感动”中谈到了一个有趣的天象,那里的鸡晚上打鸣,早上不打鸣。

记者在采访高律师中,正在讲话的高律师突然兴奋的问:“你听到没有?你听到鸡叫没有?!”

果然,电话里传来一声接一声的公鸡的啼鸣,非常响亮,记者看了看时间,晚上9点左右,也笑者说:“怎么,你们家的鸡现在就开始了半夜鸡叫?”

高律师笑者说:“是啊,鸡都是半夜打鸣。可是,这几年我们陕北这个地方,还不是一家两家,是大部分人家的鸡都是天一黑就开始打鸣,等到天亮时反倒不叫了。你说有没有意思?”电话里的高律师开心的大笑,“哎呀,真是特别的可笑。你说这个鸡也和这个社会一样,它怎么也乱来了?!”

高律师接着分析:“这个鸡,它的大脑里面也是有自然的这个宇宙规律因素形成的一部分啊,不知道东北是不是这样,象在陕北大部分的公鸡都是天一黑就开始叫,这就说明啊,这个宇宙的规律已经发生了紊乱了。据家乡的人讲,这种现象已经持续好几年了。你不妨问问外面的高手,看看他们是怎么分析这个事?反常、太反常,我们老家的老人都说,象这样的事情必然会世事大乱。”

那老人没说错,如今正是这样一个阴阳颠倒、黑白不分的世道,上天怎会袖手旁观,自然会降下灾异以示谴告。前一阵,大江南北的梨花盛开,明慧网上有一则关于河北省雾灵山脚下土门村一户人家院里的一棵杏树竟在2005年12月中旬的严冬季节里开花了的消息。

对鸡的异常所预兆的人间变化在史书中就有记载。《汉书》中提到人的行为应该遵从既定的规范和礼仪,否则将会导致木的性质发生异常(木不曲直与貌之不恭),从而引发雨水的异常,并表现出服妖、龟孽、鸡祸、青祥。汉灵帝光和元年(178年),南宫侍中寺的一只雌鸡变为雄鸡,满身的羽毛象雄鸡,唯独头冠未蜕变。汉灵帝诏问此事,大臣蔡邕答道:品貌不恭,就会发生鸡祸。例如早在宣帝黄龙年间,未央宫中有雌鸡化为雄鸡,但不会报哓,也没有雄鸡的距趾。当年元帝即位,立王皇后。到初元年间,丞相史家中又有雌鸡化为雄,而且会报晓。再后来,元后摄政,王莽为大司马,汉家由此衰败。我推断:头是元首,象征君主。现在鸡的全身已变,但未及于头,就被陛下察觉,是祸患不成的象征。政治若无改观,待到头冠皆变,就来不及了。然而,汉灵帝没有听从蔡邕的一番“分析”,民生凋弊,众心叛离,终致黄巾事变。

鸡是不会乱来的,它比红尘中的人要清楚,它是在提醒大家,好好审视天象,新纪元就要开始,把握自己的行为,有个好未来。

善缘转载自正见网:2006年01月25日
 
• 下一篇:天象人间:说蛤蟆 2006.2.21
• 上一篇:天象人间:为何圣母雕像在泣血?(图) 2005.11.29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