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韩国多处惊现优昙婆罗花
转轮圣王将在人间正法
 
 
首页 > 善恶因果 > 异象警世 > 正文
太行山奇石--“猪叫石”又叫了

作者:艾蔻

【文章来源——正见网2006年09月21日消息】千里之外的朋友用带着恐慌的声音打来电话,说“猪叫石”又叫了,快来看看稀奇吧,于是我们一行几人,便登上了北去的列车……

座落于豫北太行山脉林县境内的石板岩乡,有一块很出名很奇特的石头,当地人把它叫做“猪叫石”,每当世间将有大事发生时,常常从这块石头里发出一种猪叫般的声音,引得周围和不少路过的人纷纷慕名而去一饱耳福。

我们赶到的时候,正值这里下着一场秋雨,石板岩景区暮色苍茫,已感到周身凉意。听住在景区里的农户讲,这次和以往不同,叫声只有夜里才能听到,还好朋友带来了几件衣服几把伞,解了此围。

我们在山下的小栈里吃过饭,打点停当,拿上电筒,在一位熟悉地形的老人带领下,往山上摸去,一路上转了几道弯,碰到几拨人,都是来看稀奇的。虽然天黑下着小雨,路很难走,但大家还是兴致勃勃,一路上谈着鬼神。与我走在一起的是一位六十多岁、在周边地市电信部门工作的退了休的主任,老牌xx党员。我说你们xx党人不信神信鬼,把自已祖宗的坟都扒了,去信那个外国流氓大胡子死鬼,也来这里看“鬼神”为何?没想到这老头,一开口便把流氓共党臭骂一番,并说他还看过《九评xx党》,并让他儿子化名给退出了邪党。我正要恭喜他,前面的人说:快听,石头开始叫了,我们才结束谈话。

   
“猪叫石”

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伴随下,一个并不沉闷的猪叫一般的声音,从那块外貌并不奇特的石头里传出来,周围所有人都屏住呼吸,那声音不疾不徐,笔者闭目凝神谛听,其间好象夹杂着从远古传来的声声叹息声,周围的听众也神色各异,那场景若有人在这里不识相的喋喋不休的谈论无神论,恐怕话还没落就被人当场揍扁了。

这种奇异现象,使居住在此地那些上了年纪的人们忧心忡忡,据他们回忆,这块石头只有每逢世间将有大的事情发生时才会出现鸣叫,这里的老人们代代相传,耳闻目染,屡试不鲜。上次中国大陆出现大瘟疫流行前,此石鸣叫半月之余,更验正了这块“奇石”的预见性。       

石头通灵自古有之,据传太行、王屋二山是古时仙人登天的脚石,故此,仙家留下此石通灵,以警示仙家后人知晓人间祸福,真也假也且不去考究,但此石的神奇却是笔者亲眼所见,亲耳所闻,一点不假,诸君若有兴趣可以前去一观。此神奇的石头,记者报道过,有关资料记载过,国家有关人士也曾去探测过,但都因解释不了而不了了之。但据当地老人们讲,此石确象一位道行高深的预言家,在几百年的人世沧桑更叠中,每一件大事发生来临之前,它都及早而准确地警示给当地的人们。一位不愿透路姓名的老者告诉笔者,诸如:明末的李自成起义、清廷的屠城、八国联军進中国、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侵略中国,直到中共统治下的文化大革命、萨斯病等,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当地人都因这块石头而提前预知了。而这块奇石据当地老人讲也是“金口难开” ,每一次事件发生前也只是叫唤那么几次,而象这几年来都连续不断的鸣叫,使当地的老人们意识到不久的将来,一定有一件超过历史上所有事件的大事将发生,所以当地老人们的担忧的确不是空穴来风。真乎玄乎!然而这却是事实存在的现象。

这让我联想到另一块令人惊叹的石头。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又称“藏字石”,见下图),巨石断面自然形成六个繁体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而中共的媒体只报了前五个字。这“藏字石”如今珍藏在贵州奇石馆内,在网上也有资料可查。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

那天晚上,上山听“猪叫石”叫的人大约有二十余位,听口音有来自不同的省份。饱过耳福,在下山的路上,大家互相扯起一些当今世上的热门话题来,议论最多的是贪官、中共在历次政治运动中犯下的种种罪行,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难怪中外预言都提到,天要灭中共,只要是它的一分子就要在清算中共时面临淘汰。(现在已有超过一千三百万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党、团、队)最后大家都感到此石头再次鸣叫与天灭中共大有关系。

笔者在惊叹于此奇石的同时,只有用一首打油诗来奉劝世人了:


奇石出言鬼神泣,性命攸关君可记?
诸恶莫做寿长在,诚心向善是天理。
佛来驻世肖小妒,愚钝之徒乱攻击。
他日灵石一声啼,油锅煎头悔不及。

是真是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历史会给出答案。但现在,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出选择,相信明智的朋友一定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善缘转载自正见网:2006年09月21日
 
• 下一篇:江魔涂抹“真善忍” 百脉泉公园墨泉干涸(图) 2007.4.25
• 上一篇:天呈异象:从“双日”到“四日同辉”(图) 2006.3.13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