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天象人间:
古今奇石异象的警示
 
江魔涂抹“真善忍”
百脉泉公园墨泉干涸
 
韩国多处惊现优昙婆罗花
转轮圣王将在人间正法
 
 
首页 > 善恶因果 > 异象警世 > 正文
驻跸塔下芳香的“优昙婆罗花”

作者:大法弟子

【文章来源——正见网2007年06月27日消息】编者按:自从在韩国发现优昙婆罗花以来,近来在台湾和大陆也相继发现了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在台北内湖画家陈国栋家里17日出现的“优昙婆罗花”花形如钟,淡白色,半夜开花,味如檀香,开花时颜色呈淡紫色,翌晨即萎,昙花一现。在驻跸塔下开放的优昙婆罗花也散发出芳香。

驻跸塔位于辽宁省铁岭市龙首山南部的山峰之上。相传建于明代。后因清康熙十年(1671年)清圣祖康熙皇帝东巡途经铁岭并登上龙首山于此驻跸,从此得名。驻跸塔为青砖结构的九级空心八角密檐式佛塔,塔旁有驻跸亭,塔下有康熙诗碑,上面刻有康熙大帝当年所作的《铁岭》一诗:“雨余塞草自绿,日出山花更红,辙迹神州近远,骥鸣广陌西东”。

在二零零七年夏至前后,传说中三千年才一开的“优昙婆罗花”显现于龙首山驻跸塔附近。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 的盛开意味着将有法轮圣王在人间正法。法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是宇宙中最具有能力的如来,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松树枝上开放的优昙婆罗花

驻跸塔下“优昙婆罗花”的长度有7--9毫米,花形如钟,多为白色,有芳香,另有少数为绿色,花茎细如金丝。现发现最多为四十九朵,在拍摄时,又有多彩光圈显现。奇特的是已发现的数十处“优昙婆罗花”,只在松树枝和枯树枝上开放。松树寓意着长青和永恒,枯枝则寓意着死亡和灾难。



枯树枝上开放的优昙婆罗花

今天正处在一个新旧交替的时代,人世间的一切变化都与今天正在发生的一件大事有关,而“优昙婆罗花”的盛开预示着法轮大法在世间的洪传,这是人间的盛事,祥瑞的兆头。在中共恶党利用谎言、暴力等卑鄙手段,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及大法修炼者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今天,而我们每个人是否也将要面临着正与邪,生与死的选择?

善缘转载自正见网:2007年06月27日
 
• 下一篇:优昙波罗花神秘消失 再现陈家令人称奇(图) 2007.7.12
• 上一篇:台湾再现民间所称优昙婆罗 夜开昼合 幽香四溢(图) 2007.6.27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