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看清了中共(中共不等于中国)的邪恶本性,选择“三退”(在海外退党网站发表退党、退团、退队的声明)。

希望推翻共产党的人明白真相后“三退”了

〖山东来稿〗有一次,我碰到了一名六十多岁的男士。我问他有没有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的事?他突然说:“你们法轮功真了不起!能不能请你们法轮功举起起义大旗,我们一起推翻共产党?!”

我笑着说:“谢谢您对法轮功的信任。但是我们让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目的不是为了推翻这个邪党,这个邪党它就是一个普通的组织,对于一个佛法修炼的团体它什么也不是,我们这样做,不是为了夺它的政权,我们是为了救人。”他说:“你要打倒共产党,我举双手赞成。你要说‘三退’保平安我就不明白了。”我说:我们这么多年应该说是经历了许多事情。反右、大跃进、三年大饥荒、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据报道最小的受害者年仅十几岁),你说这一桩桩、一件件的事哪一件不让人震惊?!不让人心酸?!中国人有句老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中共做了这么多的恶,上苍能饶得了它吗?再说共产邪党主要不就是由党、团、队成员组成的吗?将来上苍惩罚它的时候,灭它的时候谁要不退,那不是要一同随它毁灭吗?谁愿意跟它一起遭天谴啊!是吧?他说:“对!对!赶快帮我退了吧。”

我告诉他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给了他两本法轮功真相期刊让他自己回去看。

县长退党

〖大陆来稿〗我有个邻居,现在是某县县长,后来全家人都搬到县城里居住,多少年没有回家。后来他因家人去世回来奔丧,我有机会去他家看他。

见面后说几句家常话,他说:看你身体还好的。我说:我从前身体也不行,通过修炼法轮功后现在身体很好。他说:你炼法轮功呢?我说:是,法轮功叫人按真善忍做事,在哪里也要做个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说话做事不伤害别人,完全为别人着想,为别人好。法轮功学员叫别人退党、退团、退队,是为了别人好,并不是反党,反党也不是这个反法。因为修炼人相信善恶有报是天理,做了好事、坏事都会有报应的。一个人、一个政党都一样,共产党执政以来,政治运动不断,和平时期总共伤害了八千多万中国人,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也有好人,为了这些好人不受中共的牵连,只有声明退出才能不做它的陪葬品。为了有个美好的未来,你把那个党退了吧。咱们是好邻居,我是完全为你好。他说:“好,退了吧。”

   
由《九评共产党》引发的三退大潮汹涌澎拜,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远离中共。
2017年5月12日,美国纽约举行横贯曼哈顿大游行,声援全球
二亿七千万中国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