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二日讯】经过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不懈地讲真相,许多大陆民众,包括干部、警察在逐渐觉醒,他们纷纷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这里讲两个小故事与大家分享。

   
中国大陆出现的声援“三退”、诉江标语。

乡干部明白了真相

一天下午,我去一个公园,看见一个穿着整洁的男士,坐在跳广场舞场地旁边的一个椅子上,我就坐在了他旁边。

我问:“哥子(是本地人对男士的一种尊称)是来跳舞的?”他说:“不是,我以前跳,现在不跳了,出来转转,在这儿休息一下。”我问:“你以前在哪工作?”他说:“我以前在政府部门,后来我主动申请到乡上去了。”我说:“那你是党员啰,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的真相没有?”

他有点不高兴,说:“几天前,有人给我打电话说这个事,我骂了他。”我说:“哥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法轮功学员为了救度众生,用自己的钱做了许多项目,打电话救人是其中的一项,而且一天不止打你一个电话,要花多少钱,如果是越洋电话,那就更贵。”

接着,我给他讲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讲了几亿年前的藏字石上“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大字是传达了天意;讲了“三退”保平安的道理,再说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天理不容,是天要灭它,是天意。

当我谈到这儿时,他想起了一件事,说他家里有祖上留下的一本书,他本人看不懂,一天晚上他拿去给一个教授朋友看,朋友看的懂,就跟他解释了一晚上,他们都没睡觉。

我估计是一本预言书,就给他讲了些预言故事。但他还是没明白,说:“现在习進平在迂回做……”意思是在挽救。我说:“不管怎么做,都挽救不了共产党,现在退党团队的人数已超过二亿六千多万人了。现在反腐,揪出那么多贪官,这些贪官除了贪以外,最大的罪恶是迫害法轮功。”

“再说共产党的官他们自己早就说过了: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我想你也知道历史,如果贪官多了,是不是该改朝换代了?平时,我们常说一句话是上樑不正下樑歪,中樑不正倒下来,你说是不是?

我希望你不要再跟他们走了,首先把你入过的党、团、队退了,才是你的出路。”

我给他讲了退出恶党保平安的道理,他听明白了,做了正确的选择,同意“三退”了。

   
中国大陆街头出现的声援“三退”、诉江标语。

地段民警:“你们是好人”

一天上午,地段民警打来电话说,要找我证实一件事情,那天我出去办事,就回他电话说:“我不在家。”他说:“那你约个时间。”我想肯定是诉江一事,这件事迟早都要面对,来了我正好讲真相,就说:“我现在就回家,你们马上来吧。”

地段民警和一个协警来了,我走出家门说:“我们在外面谈。”民警说:“那就在小区内找个地方。”我们找了一个三人坐的椅子,坐下后,民警说:“你是不是写了诉状?”我说:“是的,他迫害死了我的两个亲人,我就是要告他。”

民警说:“他掌有权力。”我说: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推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导致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致死、致残、致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失业、破产、停学、失踪,甚至被活摘器官。这样的滔天罪行难道不该清算吗?中国人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无论他握有多大的权力,最终一定逃不脱历史的审判!

我说:“其实你们下边的人,以执行上边的命令为理由,也干了很多坏事,为了给你们机会,让你们得救,所以现在只诉首恶江泽民。”

地段民警还想解释,说是上边布置的任务,他们也没办法。

我接着说:“你们一定要明白,自己的未来由自己选择。赶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远离邪恶的中共,才能给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他们说只戴过红领巾,我说也要退,退了保平安。 他们都同意退了。我说:“我们是好人,是为了你们好。”民警说:“知道你们是好人。”我又说:“是非要明白。”民警说:“都明白了。”

   
中国大陆街头出现的声援“三退”、诉江标语。

   
中国大陆街头出现的声援“三退”、诉江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