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大勇

【文章来源——明慧期刊:真相(第九一期)】

   

蒋介石看透共产党

1923年8月16日~11月29日,蒋介石受国父孙中山委派,访问苏联,对苏联共产党已有初步了解。多年后,蒋介石在《苏俄在中国》中写道:(访苏使自己)更认识了苏维埃政治制度是专制和恐怖的。

1926年,四分五裂的中国,在蒋介石领导的北伐中初见统一成效,共产党却挑拨国民政府的亲共分子,在武汉另立政权,干扰北伐。

蒋介石在《告全体将士书》中写道:“我们国民革命军在江西拼命血战的时候,就是共产党在湖南湖北布置叛乱的时候;当我们前敌将士在浙江江苏战事最激烈的时候,武汉方面故意留难,把饷项分文不发,一粒子弹也不给我们。”

共产党的两面三刀,导致1927年“四•一二”清党,这是蒋介石对“共产党附体国民党”的一次大清理。

当时社会有不理解的声音,蒋介石说:“不是因为共产党的罪恶没有暴露,乃是因为神经麻木的中国民众不受到十八层地狱的痛苦,不会觉醒的。”共产党控制宣传系统,让谎言像真理。

1950年后,中共的系列暴行,印证了蒋介石对共产党本质的判断,蒋介石痛斥:“(中共)以残忍无比的手段,推行其所谓农业集体化、工商业公私合营与思想改造、文字改革等暴政……”

1967年,大陆遭受文革之乱。据中国县志记载,文革中非正常死亡的中国人达773万人。大批文化名人不堪迫害而自杀。早已作古的先贤大德、民族英雄如:炎帝、舜帝、大禹、孔子、包拯、岳飞、项羽、诸葛亮……也遭掘坟甚至鞭尸。

蒋介石痛心疾首,指责中共“是全人类、全民族的大敌”。并说:“它们今日一切迫害、斗争、诬陷,正像一千九百年前的新约时代的恶魔‘撒旦’一样。”

冥冥之中,如有神谕

1972年,韩国前总理丁一权访台拜会蒋总统。蒋公告诉他欧洲共产主义将于1990年崩溃。丁一权问:“您是指90年代吧?”

蒋公答:“不,我是说1990年。不过中共将要晚一步。”

1990年6月,东德政府正式决定拆除柏林墙,东西德合并,是欧洲共产主义倒台的标志事件。随后苏联解体。蒋介石预测之准,冥冥之中,如有神谕。

中共残喘20余年后,千疮百孔,独木难支。今天,贵州平塘县掌布河谷风景区的藏字石,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再次昭示着天意。《九评共产党》还原了被中共歪曲的中国近代史,揭示了共产党的邪教本质,引发“三退”(退党、团、队)大潮。至2018年11月已有3.1亿中国人顺应天意,声明“三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