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看清了中共(中共不等于中国)的邪恶本性,选择“三退”(在海外退党网站发表退党、退团、退队的声明)。

原中共高官秘书:我比你知道的多,你给我退党吧

〖大陆来稿〗有一次我路遇一位老者,是八十多岁的人了,但穿着得体、大方。我问:“老大哥,您从哪个单位退休的?”他笑着说:“知道‘陈三两’吗?我曾经当过他的秘书。”说起“陈三两”,我们老人都知道,那是指早期中共军队的上将、文革时期任辽宁省省委书记和革委会主任的陈锡联。在他主政辽宁期间,辽宁百姓生活很苦,每人每月只有三两豆油,故老百姓私下称他“陈三两”。

老者是一个老干部!于是我就给他讲了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方法,现在法轮功已弘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共干的坏事太多,所以上天要灭中共,只有“三退”才能保平安,讲到中共邪党的历史罪恶,老者说:“这你不用多讲了,我比你知道的多。你给我退了(党)吧,用我的笔名。”

他接着说,你给我的老伴儿也退了(党)吧。她是从政府部门退休的,也是党员。我告诉他“三退”得本人同意才有效,谁也不能代替谁退(党),那样退了也不起作用。老人说:“我还不了解她,说退党她一定同意。”我嘱咐他回家一定要告诉他老伴儿,他说那当然啦。

中年警察:“我知道,高层也有学你们这个(法轮功)的。”

〖山东来稿〗一位穿警服的五十多岁的警察正在早市的路边走。我快步赶上去对他说:“老弟,你知道不知道法轮功被共产党迫害是冤枉的?你们消息闭塞,最容易被共产党欺骗。”他点着头说:“是啊!”我说:“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十八年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弟子被它给害死了,全是些好人啊!谁说没有神?贵州省平塘县二亿多年前形成的石头上被发现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通过中国科学院等单位的地质专家鉴定三次,一致确定这六个字是天然形成的。中国人入党都是为了自己升官发财,人心都坏了。人不治,天治。”这位警察仔细听我说完后说:“这个我知道,确实是这样。高层也有不少学你们这个(法轮功)的,这个我都知道。”

   

我说:“是啊,江泽民时期七个政治局常委的家属中就有学法轮功的。就是因为学的人多了,江泽民小人之心,看到学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了共产党员人数,就千方百计捏造谎言,残酷迫害。杀人偿命,欠债还债。‘天灭中共’,可不是灭‘共产党’这三个字。共产党是由它的党员、团员、少先队员组成的,加入过党团队的都曾经宣誓为共产党献身,‘天灭中共’时那就都得为它陪葬。”我问他:“你退党了吗?”他说:“没退。”我问:“你贵姓?”他说姓张。我说:“我给你用化名‘张某某’把党退了吧。”他说:“好,谢谢!”

市委宣传部八十一岁的退休干部“三退”了

〖河南来稿〗有一次,我遇到一位市委宣传部八十一岁的退休干部,他自我介绍说喜爱书法,我说:中国古代是半神半人文化,古人讲天意不能违,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善恶有报是天理,如正体的“愛”字,人要用心去愛才是真愛,简化后,爱没有了心,还怎么爱?难怪现在离婚率那么高。他抢着说:我也想起一个字来——“厰”,要有高尚的文明支撑,工厰才能兴旺发达,现在多少厂子都垮了,厂里变空,不是执政党不顺天意造成的恶果吗?

我接着说:法轮功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的高德大法,修炼者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你是有文化的人,现在人类都相信科学,诺贝尔奖获得者总人数八百多人中,60%以上的人都是信天信神者,历史名人诸葛亮给后人留下“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的名言,这说明,在中国古人及有信仰人的心目中上天神佛是至高无上的,共产党拆庙、砸毁神像、斗天、斗地,杀人如麻,上天能放过它吗?贵州省平塘县地质公园巨石断裂面上出现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经多方专家鉴定属纯天然形成,这是天意!“天安门自焚”伪案纯属中共编造的骗局,目地是为了制造全民对法轮功的仇视。现在中共的贪腐成风,其实都是天灭中共的前兆。天灭中共那一天,是党员的一定会跟着倒霉的,所以现在人们常说“三退”保平安。

我问他:“你一定是党员吧?”他说:“上学入的团,工作后入的党,你帮我都退了(党、团、队组织)吧。”分手时我嘱咐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他表示感谢。

警察:我早就看透中共这个坏东西了

〖大陆来稿〗2018年1月中旬,我市召开两会。期间,大街小巷都布满了警察。

我走过去给两个警察讲了“三退”保平安的真相,他俩都痛快地同意“三退”了,并都发自内心地连声对我说:“谢谢!”给第三个警察讲时,他的态度很和蔼,问我:“大姐,你是炼法轮功的?”我回答是。他一脸认真地对我说:“大姐,你放心,你回去告诉你们的组织,我早就看透中共这个坏东西了。我已在(大纪元退党)网上做了‘三退’。我也不交党费,也不参加他们(中共)的组织活动。”我一听,从内心深处为他高兴!我告诉他:我们法轮功没有组织,谁想学就学,不学就走,大道无形,没有任何形式。他听后连声说:“谢谢你的师父!谢谢你!”我告诉他不用谢我,谢谢我们师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