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事件将吹响互联网自由与中共网络封锁之战。图为1月14日,民众向谷歌献花,
表达对谷歌不向中共叩首的支持。(MIKE CLARKE/AFP/Getty Images)

Google:对中共网络封锁说不

2010 年1 月12 日,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Google 宣布:除非中国政府允许它在中国境内提供一个不经审查的搜索引擎,否则将关闭在中国的业务。Google 此举的直接原因是,2009 年12 月底其遭到来自中国的高技术、有组织的黑客攻击,知识产权被盗,大陆人权人士的Gmail 帐号被入侵。

Google 在2006 年进入中国时,谷歌(google.cn)就配合了中共屏蔽敏感信息的要求,违背了其“不作恶”的企业道德准则,一直受到国际舆论的道义谴责。而且中共的网络控制更是步步紧逼,最终让Google 有所清醒。

中共:把封锁进行到底最惧怕法轮功真相

互联网自建立之日起,就成为了中共的封锁对象。中共用数百亿打造的“金盾工程”封锁了世界范围内的ip 地址,使90%以上的国外网站无法进入中国网民的视线,把中国境内的互联网变成了全球最大的局域网。而中共仍嫌不够,从网络实名制到“绿坝(主要用于过滤关于法轮功的真相信息)”,再到封杀btchina 等数以百计的提供下载的网站,中共已经铁了心要把网络封锁进行到底。而中共到底在封锁什么呢?

12 日Google 表达对网络审查抗议后,谷歌一度解除了对某些敏感词汇的过滤,如六四、民运、达赖喇嘛等,但对简体“法轮功”三字的过滤从未解除。在大陆用google.cn 搜索简体“法轮功”三字,得到的均为清一色的中共诋毁法轮功信息。而若用繁体搜索,就能得到大量海外媒体对法轮功的正面报导(但是也点击打不开)。Google 似乎知道中共的底线——中共最惧怕的就是大陆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

为什么呢?因为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镇压中,中共迫害的是一群信仰“真善忍”、坚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民众,而使用的却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与卑鄙的手段。为了污蔑法轮功,中共编织了无数谎言,还制造了震惊世界的谎言——“天安门自焚伪案”;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中共使用了上百种酷刑,甚至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这个星球最邪恶的罪行”——活体摘取器官贩卖。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无法统计。

现在这场迫害已经引起国际社会与正义之士的强烈谴责。江泽民等迫害元凶已经在海外多国被起诉,并于2009 年12 月被阿根廷法庭宣判犯有“群体灭绝罪”与“酷刑罪”。

很显然,中共在用谎言维持着这场迫害。大陆百姓一旦拥有网络自由,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在正与邪、善与恶的强烈对比中,良知尚存的人们都会从谎言中觉醒,看清中共“假恶暴”的本质,拒绝与邪恶为伍。最终,迫害与邪恶势力都将被真相与正义解体。

中国网民:每个人都应该来“翻墙”

为支持Google,民众纷纷到Google 中国办事处献花,在百度的讨论区,许多网友发出“ Google 不要走”、“谷歌好样的,我们支持你”等呼声。在某网站在线调查中,约78%的人不愿谷歌退出中国市场。这其实反映了呼唤网络自由,渴望了解真相的民心所向。这是中共无论如何疯狂地封锁网络也无法阻挡的。

作为网络自由的捍卫者,由法轮功学员、顶尖网络技术专家组成的“全球网
络自由联盟”研发的破网软件早已受到了中国网民的推崇。有网友呼吁大陆每个人都应该使用“自由门”等破网软件,翻越网络柏林墙,了解外面的真实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