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招远市部分城区居民自二零一五年十月起联名举报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至今已有2648人签名。举报信都已被中国最高检察院签收。其中近期发往高检的举报信有795人签名。

   

   
山东招远部分居民签名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很多招远市民表示支持法轮功,敢于实名举报江泽民。

一个菜市场摊主说:“江泽民上台没干点好事!我签名举报他,你们都是好人,给我也找本(法轮大法)书看看吧。”

城区有个曾患直肠癌的老人,有人问他,你敢不敢签名举报江泽民?他当着众人说:“江泽民不是个好人。法轮功真是个好功法,我若不念‘法轮大法好’,我早就去见阎王爷了。我要实名举报他,等到大审判那天,我就是个活见证。”

一个八旬的农夫说:“法轮功资料上说的都是真话,我相信,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犯了逆天大罪,应该审判他,我签名支持法轮功,等到审判那一天,我去给你们说句公道话。”

有个打工的男青年,听说联名举报江泽民,义愤填膺地说:“我签!叫我签十遍我也签,我希望你们告赢他。”

近期,795名市民联名举报江泽民,并邮寄到最高检察院的举报信中说:“江泽民蒙骗他人,引导社会仇视法轮功,动用宣传媒体、警察等,编造了震惊全球的‘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诬蔑法轮功。江泽民幕后指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二零一四年九月,一名中国高层官员直接证实江泽民参与其中。根据一个电话录音,当被问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是从哪儿来的,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回答说:‘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招远市民在举报信中表示:“江泽民简直没有人性,以权代法,祸国殃民。我们都被他骗了,所以,我们要举报他。”“望最高检察院将其绳之以法,为民除害。真正做到依法治国,才能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