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已经有超过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实名控告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的深入讲真相,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了事实真相,也纷纷站出来签名举报江泽民违法犯罪的恶行。

据不完全统计,从二零一五年九月至十二月下旬,河北省廊坊市部分区县有6096名法轮功学员亲属和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举报信通过邮寄或者网络投递给最高检 察院、最高法院、中纪委。通过网络投递者收到了回执查询密码。在举报信中,要求“两高”依法对江泽民的犯罪行为予以立案侦查,提起公诉,把江泽民绳之以法。匡扶人间正义,促使道德回升、国泰民安。

举报江泽民征签中部分民众签字按手印的照片:

   

送至两高、中纪委的举报江泽民的征签名及收到的查询密码及单据:

   

举报江泽民征签到的部分民众名单:

   

向民众征签举报江泽民的信主要内容: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恶之首江泽民在中国一手发动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致伤。无数学员及他们的家人在精神上受到极 大的摧残,在经济上遭受了巨大的损失。这场迫害的手段之恶毒、范围之广,令人发指。国际第三方独立调查显示,至少六万多人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被称为 “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这场浩劫已经长达十六年之久,其罪行之大,罄竹难书。

对修心向善的好人的迫害,已经使中国大陆道德走到了崩溃边缘:贪腐盛行,娼妓遍地,法治不公,强拆横行,毒食品屡禁不止,贫富分化巨大。

天佑中华!真善忍的佛光普照大地,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暴,秉持正义、坚守道德,以大善大忍之心讲真相、劝三退,使无数善良的民众明辨了是非善恶,纷纷对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人类历史上的浩劫,发出正义之声!

现在已有二十多万人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状,起诉江泽民的犯罪行为。这是伟大的正义之举。全世界签名声援支持举报江泽民的人数已经超过百万人。

希望您顺天意,支持正义,呵护善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子孙后代的平安幸福,发出您的正义之声——签名支持起诉江泽民的伟大行为。您的善举,必将得到天赐洪福!

物极必反,否极泰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即将到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让我们共同努力,为这伟大的复兴增添一份正的力量吧!

民众反应

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对一位市民讲完真相说:“现在中国有二十多万人控告江泽民了,您愿意签名举报江泽民吗?”那人说“我愿意,我就用真名签。那我等您好消息啦,咱们好庆祝庆祝。”还有一人说:“签,让我去北京告去,我都敢去。”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说:“我跟一个农民工讲,现在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江泽民了,还有好多明真相的人在举报江泽民,我把举报信的内容给他念了一遍。他说,江泽民没干过好事,我签,这是好事,这是好事。”

有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过程中,拿着举报江泽民的信,问人们是否愿意举报江泽民时,有许多明白真相的人都积极主动的参与,很多人非常气愤地说:“就应该举 报江泽民,江泽民不是个好东西,没为老百姓干一点好事。”有的人举报后,再遇到法轮功学员迫不及待的问:“喂!举报江泽民的事怎么样了?”“江泽民抓起来 了吗?他死没死呀?”等等。可见江泽民多么不得人心!

这位法轮功学员给路边找工作的民工讲真相,劝三退后问他是否愿意举报江泽民时,一个人走过来大声说:“你们退了吗?快退吧,退了还要举报江泽民。我早就签了,你们也都签!签!就应该举报他。”经他这么一说,好几个人都过来了,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一天,法轮功学员正骑车走在路上,迎面过来一位骑电动三轮车的八十多岁的老者,老者一见面就大声说:“喂!我正找你呢,上次举报江泽民签字时我没写好,这次我要好好写,写清楚点。我不怕,坐牢我都不怕!”学员想起来了,一个月前,这位老人明白真相后在举报江泽民信上签自己名字时,手哆哆嗦嗦的,费了很大劲才写上了自己的名字。这位学员说:“您签过了,就不用再签了。”老者坚决不同意,慢慢的下了三轮车,再次工工整整的在举报江泽民的信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农民听说控告江泽民,说:“我也告,他害死那么多人,做恶太多了。”

一个五十多岁农民说:“大街上的人都在说告江泽民呢,我也算一份。”

一个四十多岁的下岗职工说: “我们早就想告江泽民,它一点好事都没干,让我们都失业了。”

一个退休工人说:“我起诉江泽民出卖国土,我也是被迫害者。”

一签名人说:“举报江泽民,我就用真名,他(江泽民)太坏了,没干好事,快点把他抓起来,送上法庭。”

有一民工说:“签名,那得签,早该抓他,他没干好事,出卖国土迫害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