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长沙法轮功学员

自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明慧网发表《湖南长沙市1577人联名举报江泽民》报道以来,有更多的民众加入了进来。至二零一六年二月十日近四个月的时间,已有五千二百一十五人在举报信上签下了姓名,联名举报江泽民,希望最高检察院尽快立案调查,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还法轮大法公道!

   

   

   
部分签名文件

据不完全统计,在签下联名信后,近两千人当场表示愿意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在征签过程中,有不少人表示: 我们地区修炼法轮功的人一直很多,可从没看到有一个法轮功学员“自杀”、“杀人”或“自焚”的。相反,我们看到那些炼功人宽容善良、遇事先想到别人,在名利面前不争不 抢,现在社会上的不良现象在他们身上是看不到的,我们关注中国现行制度下,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能否担当历史重任、受理这个千古冤案,能否兑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承诺。今天我们联名举报江泽民这个祸国殃民的罪魁。希望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的检察官、法官们主持公道站在正义 的一边将江泽民绳之以法,还人间公道!还法轮大法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