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新闻网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七日】2010年4月17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著名剧院布尔剧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上演了首场演出。演出结束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向演员致意。

艺术总监:明年还要来看神韵晚会

金皮特(Peter Kim)是位韩裔的美国人,也是广告公司的艺术总监。他和太太及两个女儿一起观看了神韵晚会。他表示神韵晚会很杰出,他们全家都很喜欢神韵的演出,明年他们还要来。

    

金皮特表示他带两个女儿来看神韵是为了让他们感受自己是亚裔美国人,感受自己是亚裔;神韵晚会可以让人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也是亚裔共同尊崇的传统文化。金皮特指出,神韵晚会的演出很有感染力,很有能量。神韵在美国亚裔社区将形成一个力量让人们以亚裔为荣

金皮特还表示虽然5岁移民美国,神韵晚会的节目使他想起了小时候那些故事、舞蹈、歌曲、天幕的风景等等。很多故事真实的展现在眼前,很生动,好像开启了一扇文化之门。

他的小女儿Kiera Kim在一旁不停地旋转着,她说她也要跳舞,(神韵的)舞蹈太美了!

政府承包商﹕演出非常成功

科罗拉多州政府承包商凯布利尔(Ray Gabriel)在观看晚会后表示,晚会非常精彩。凯布利尔表示,他非常喜欢神韵晚会的节目,尤其是节目中的翻腾等技巧动作。他说﹕“演出非常成功”。

    

凯布利尔练武术已经有40年的历史了,并参加过许多项比赛。他是7级黑带拥有者。

观看神韵,给他很深的感触。他说﹕“我想再深入了解一下东方的文化,东方文化有很深的内涵。神韵舞蹈非常优美,演员们极具天赋,我希望能多多观赏神韵的节目。”

他表示很熟悉东方的艺术形式和哲学。“我非常喜欢节目中传递的信息。对于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我感到非常愤慨。没有任何人应该因信仰而受到迫害。每个人都应该有自由。现在迫害仍然在中国发生着,这太荒唐了,这是不对的。我完全反对迫害。”

凯布利尔表示,做人应该诚实,乐于助人、谦虚、尊重别人。武术教导人防卫。如果有不对的事情发生,就要去纠正。

编辑﹕带给人非常美的视觉享受

非盈利组织的编辑麦迪逊(Candoon Madison)和朋友观看演出后表示,晚会出乎她的意料,非常典雅,传递了很强的信息。她说﹕“人们从节目中了解到在中国大陆仍然发生的迫害,而且人们面对逆境,仍充满希望。”

    

麦迪逊表示,《水袖》这个舞蹈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她喜欢演员身穿的长长的袖子,给人非常美的视觉享受,非常美。

男高音歌唱家天歌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在观众的要求下,他又加唱了歌曲《义无返顾》。麦迪逊表示,她非常喜欢天歌的歌声。她说﹕“他的歌曲非常有震撼力。”

麦迪逊说,他们看了神韵的广告,被广告内容所吸引。她非常高兴他们来观赏神韵晚会。她表示,神韵带给人强烈的视觉享受,同时传递了重要的信息。

南京人赞神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来自南京的黄晓健带着母亲王女士前来观看了演出。他惊叹:“这台晚会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全部是中国古典的音乐和中国的舞蹈,还有很多不同民族的舞蹈,非常好看。”

他说:“这晚会的导演真的很了不起,导演了这台具有如此高艺术水准的晚会,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弘扬我们的中华文化,真的很令人敬佩。

王女士表示,儿子把她要说的话都说了,确实如此,这台晚会非常好看。她对背景天幕尤为赞叹:“天幕很逼真,让人如置身其中。”

黄晓健表示,去年就有朋友向他们推荐这台晚会,但是不巧,由于当时刚好回中国大陆而错过。他说:“没有来之前,以为这是一个一般的演出;没想到水准这么高,舞蹈、音乐都这么美,具有这么高的艺术性。”

他以舞蹈《白云仙子》为例:“看,这舞蹈真美,这么有中国神传文化的特色的舞蹈,这些美国人都在赞叹,这是他们没有办法学的。”

前企业家:与众不同 神韵自成风格

Michael B Kabat先生退休前拥有美国一些著名的大公司,如Bed & Bath Byond等。他第一次和朋友Tracy女士来观赏神韵晚会。上半场结束后,他告诉记者他喜欢神韵晚会:“我喜欢神韵晚会的那些舞蹈,尤其是《水袖》。我喜欢那些歌唱家,喜欢那些在天幕上的歌词,非常有精神内涵。这个晚会有很深的内涵,我也喜欢晚会的音乐,喜欢晚会的形式。”

Kabat先生看过很多演出,他说神韵与他看过的其它演出都不同,“神韵自成风格,我很欣赏。”

Tracy女士来自香港,她会弹风琴。她觉得神韵晚会展现了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她赞叹:“神韵晚会的音乐太美了!传统的中国音乐。所有的节目都那么好。”Tracy女士说她一定会推荐神韵给朋友们,“晚会有这么多不同的故事,这么多不同的舞蹈,一定要来看。”

(大纪元)

2010年04月17日

 
• 下一篇:15000人的感动 神韵台中场热烈圆满落幕(图) 2010.4.22
• 上一篇:维也纳观众热情喝彩 赞神韵演出充满积极能量(图) 2010.4.17
 
留言】【网络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