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国际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 (图片来源:神韵网站)

神韵二胡演奏家美旋(左)与丈夫(江峰)的合影。今年2月18日江峰在上海浦东机场通过安检、
托运好行李,并领了登机牌,正要登机赴美探望妻子,被上海“610”特务秘密绑架。(大纪元图片)

【大纪元4月4日讯】我叫美旋,是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的二胡独奏演员。今天我以一位被你们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妻子的名义给你们写信。2010年2月18号我在美国纽瓦克机场迎接分别多年的先生江峰来美国探亲,等到所有乘客走完了,我却没看到先生的踪影。夫妻团圆是我盼望已久的事,因为我丈夫已经得到美国政府的探亲签证。就在我们即将团圆的一瞬间,他突然消失了,作为妻子是什么心情?后来终于打听到先生的下落。18号下午他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正准备登上美国大陆航空公司飞机,在已经托运了行李并通过了安检后,在登机前被中共610和国安绑架,现被关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洗脑班强行转化。此刻对我心灵上的伤害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我和江峰都修炼法轮功,1999年我们刚刚结婚迫害就开始了。因为我们不肯放弃信仰双双被逮捕、监禁和折磨。我的丈夫在1999年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3年,就在他释放的前几天,我于2002年11月30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4年。在中国因为我是法轮功修炼者,你们取消了我国家级演奏员的资格,被开除公职,断送了我的艺术前程。出狱后我仍然没有自由生活的权力,不得不辗转来到美国。来美国后我不仅得到了信仰的自由,同时又开始了我新的艺术人生。

根据我个人被迫害的经历,我知道被关押的大法弟子会遭受到什么折磨,所以我很担心江峰现在的处境。中共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没有停止过洗脑转化法轮功学员。转化?往哪里转?我们都是在做好人,十年来你们抓了多少大法弟子,办了多少转化班,有多少人真正被你们转化了?就我个人而言,被你们抓去无数次,为了转化我,动用了多少人力物力,花了多少人民的纳税钱?用你们的话说:从“春风化雨般的关怀”,到暴力酷刑转化,最严重的时候我曾被你们打得昏死过去,鼻青眼肿,全身都是伤痕,以至于监狱的犯人都看不下去,把每天仅有的一瓶开水留给我帮擦洗伤口。曾经因为我不肯放弃信仰,我的双手双脚被你们铐在椅子上75天不让睡觉,不分白天黑夜换班来审讯。手铐嵌在我的肉里。手脚肿得有正常的两倍那么大。你们为了转化我,唆使男女犯人殴打我至体无完肤。我的头和脸肿得让人无法辨认……江峰被关押了三年的时间而未被你们转化,我可以想像他也一定受到了许多折磨。这种折磨不仅非常凄惨,更可能是对人性尊严的极端侮辱。然而你们尽管用尽了十几年的酷刑计谋,结果又怎么样?根本改变不了大法弟子坚定的信念,你们难道不去深思吗?

从你们加入中共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开始,你们和法轮功有着最直接的接触,你们难道不知道我们是一群实践“真、善、忍”的好人吗?不知道中共所有针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造谣诬蔑吗?不要拿着这是你们的工作当藉口,你们的工作不应该是迫害无辜而善良的民众,不是给他们洗脑,不是把他们打死,而应该是惩恶扬善。

也许你们中的人把迫害法轮功当作日常工作,中共可从来不会承认这是它分配给你们的工作,更不会为你们承担后果。你们也不要觉得中共是铁打的江山,能替你们掩盖罪恶。你们看看社会上对中共沸腾的民怨,看看中国人抛弃中共的“退党团队”的大潮,读一读《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你们就会知道中共的解体覆灭就在不远的将来。那个时候,中共面临历史的审判的时候,所有迫害者也都将被追究责任,包括在“610办公室”里这些助纣为虐的人。我们要把犯罪者绳之以法,不是出自仇恨,而是要彰显和匡扶正义。

作为信仰神佛的人来说,人世间生与死,荣与辱,得失与沉浮,快乐与痛苦,在我们看来都转瞬即逝的。我们相信天国的永恒幸福与地狱的惨烈报应。今天我苦口婆心地告诉你们真相,就是不希望你们被中共欺骗着、强迫着犯罪,而却要自己去面对“善恶有报”的天理。

作为一名警察,在处理法轮功和如何对待大法弟子的问题上并非没有选择。在我们夫妇都被迫害的日子里,我曾接触过几百名警察,其中也有同情和保持善心的。记得有一次被你们抓到酒店双手铐在椅子上,有位警察每次只要他值班看房间没人就帮我松手铐,他说:“你是位艺术家,你的手以后还要拉琴。”在公安的刑讯室,有一位警察告诉我:“隔壁房间里的人你认识,你能把盒饭给他吃吗?你们马上就要送看守所了。”事后得知,关在我隔壁的就是江峰。使我印象深刻的一次,在我们夫妇即将送看守所的前夕,有位警察极力去说服他的上司,希望不要给我们下逮捕令,因为我们还年轻。他的请求遭上司拒绝,在临别的时候,这位警察把脚上穿的布鞋脱给我穿上,他说:“小妹妹,我知道你们是好人,但大哥的官衔太小保不了你们,大冬天的,看守所很冷,你脚上皮鞋穿不进去,他们会把你的鞋扔掉让你赤脚,这双布鞋你穿进去拖拖脚……”那天晚上,警察通知了双方父母给我们送被子,这位警察为了不让老人看到儿女带着手铐被警察带走的场景,怕老人承受不住打击,有意安排了我们不与家人见面的路线,警察把我们关进汽车后面行李箱里,差点没被闷得窒息,老人们还是找到了我们,目睹了全过程,他们哭着喊着跟着汽车跑,直到看不见车影……还有位警察,自镇压以来没收了无数大法书籍,他明白真相后告诉我:“我家里存放着被没收的47本法轮功的书籍,还有精装本,都是你们向往的,有一天我会如数退还给你们,放在单位里给他们糟蹋了,放我这里安全,我很敬重你们师父。”

2007年,我有幸来到美国参加了神韵艺术团,在一次巡回演出中,有位年轻人看完我们演出,散场后不走,记者想采访他,他说:“我不能接受采访,因为我是中共派来了解情报的,看了你们演出,内心很震撼,我了解的法轮功和在国内被灌输的信息完全不是一回事,我不能告诉你们我是谁,回国后,我会凭我的良知去做我该做的。”

从这些警察和国安的反应,每个人都会看到,他们知道大法弟子不是罪犯,而是好人。也可以看到这场镇压是多么不得人心。

但是,也有助纣为虐的警察。除了逮捕我丈夫,去年底,你们还绑架了我的母亲去洗脑班,并让我母亲说服我退出神韵回中国。70岁的父亲在迫害中长期受惊吓,患了脑瘤,七次开颅手术,躺在病床上,你们不顾病人安危,绑架母亲去洗脑班,父亲没人照看……

这些罪行的制定者和实施者以为这样干会干扰我们的演出,但是他们不可能遂愿。神韵艺术团去年在全球的91个城市,共上演了300多场,近百万现场观众。包括美国的总统候选人、四星上将、国会议员、大法官等都来欣赏神韵演出并给予最高的评价。随着我们演出推广,不仅中华文化的美好与精深令各国主流人士为之赞叹,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更加受到各国政要的关注和谴责。而对我家人的迫害,使得各国上流社会在参加演出后的贵宾会时,通过我的经历而进一步看到中共多年来极力遮掩的镇压是真实存在的。在最后一刻逮捕我先生,绑架我母亲,更让观众相信,神韵舞台上表现的法轮功被迫害的节目不但是真实的,而且十年来正在中国大陆不断上演。

江峰事件已引起了多国政府及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立案追查。这个组织是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联合国强迫失踪”调查组及相关机构也已立案调查。2010年3月11日我参加了日内瓦第十三届人权理事会并会见了联合国官员,联合国接到江峰被绑架案的材料后,立即做出反应。在会见中,联合国官员建议法轮功人权代表和受害者们使用“紧急提交渠道”,把会见中提到的和以前没有提交的案例提交上来。他们指出,即使案子是几年前的,但是联合国仍然有权责成调查并做出答覆。在海外的多家主流媒体也在跟踪报导此事。作为江峰的妻子,我知道我的丈夫是无罪的,他只是因为来美探亲而遭绑架,我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江峰一天不释放,我一天不放弃追究犯罪者的法律刑事责任。

我知道在你们之中,很多人并不想参与这场迫害,都是在被动地接受上面的指令,而违心地干着迫害的事,你们仿佛生活在一个牢笼里,穿着一件失去自我的盔甲,回到家里脱去警服,你们像个正常人,孝敬父母,关爱亲朋,穿上这身警服后,你们的党性高于人性,双重人格在你们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这场迫害没有你们的参与江泽民是干不成的,你们才是最可怜的,被中共真正绑架和迫害的人是你们,快快醒来吧,不要再助纣为虐了,历史很快就走过这一页,过程中每个生命的表现都在摆放自己的位置,珍惜这万古机缘。

最后我想告诉你们,请立即释放我的丈夫,请善待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不要再错过弃恶从善的机会,这也是你们的最好选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链接:

      • 神韵演员美旋先生失踪案 提交联合国(图)
      • 丈夫遭绑架后 美旋首次登台演出(图)
      • 从悲壮到慈悲 神韵二胡演奏家美旋的故事(图)

美东时间: 2010-04-03

 
• 下一篇:瑞典国会议员:神韵歌舞发人深省(图) 2010.4.9
• 上一篇:丹麦观众沉浸神韵纯善纯美的意境(图) 2010.4.3
 
留言】【网络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