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讯】

(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余年,大陆大法弟子即使在中共残酷迫害下,仍然坚守正信,真善忍的真理传遍了各少数族裔,他们在大法中修炼,返本归真。在新年来临之际,回族、满族、锡伯族、蒙古族、朝鲜族、维吾尔族、壮族、哈尼族、彝族等各族大法弟子向明慧网寄来贺词,恭祝李洪志师尊新年好!

在北京的回族、满族、锡伯族、蒙古族、朝鲜族、维吾尔族等民族的大法弟子表示:“感谢师尊把法轮大法传遍神州华夏,我们有幸闻到佛法,修炼至今,备受师尊教化,我们会多学法,把法轮大法好的福音播撒到千家万户、万户千家。”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大法弟子说:“不管外在的环境如何变化,弟子都会牢记师尊的教诲,多救人,不辜负师尊和众生的期盼。”

云南西双版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在旗满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是在旗满族大法弟子,有幸修炼法轮大法,知道了人生存在的意义,在做好三件事中,修掉名利情,人生有了新的意义,并感到责任的重大,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其实是师尊在做,我们动动嘴、跑跑腿。平时我们很注重学法、向内找,今后修炼中,踏踏实实的修炼,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跟师尊回家。

北京在旗满族大法弟子 跪拜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是回族、满族、锡伯族、蒙古族、朝鲜族、维吾尔族等民族大法弟子。感谢师尊把法轮大法传遍神州华夏,我们有幸闻到佛法,修炼至今,备受师尊教化,我们会多学法,把法轮大法好的福音,播撒到千家万户、万户千家。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 跪拜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合浦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母女同修及全家十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不管外在的环境如何变化,弟子都会牢记师尊的教诲,多救人,不辜负师尊和众生的期盼。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浦北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内蒙古莫力达瓦旗(莫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元旦快乐!

内蒙古莫力达瓦旗(莫旗)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恩师元旦快乐!

内蒙古扎兰屯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内蒙古扎兰屯市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内蒙古鄂伦春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元旦快乐!

内蒙古鄂伦春旗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恩师元旦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少数民族五姐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新宾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辽宁鞍山岫岩满族自治县老年大法弟子夫妇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想念师父!

在最后的时间里,一定要好好学法,多多救人,不辜负伟大师尊慈悲苦度,兑现誓约随师还。

辽宁鞍山岫岩满族自治县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想念师父。

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好好学法,多多救人,不辜负伟大师尊慈悲苦度,兑现誓约随师还。

辽宁省抚顺新宾满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内蒙古海拉尔自治区额尔古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

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西双版纳勐海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云南西双版纳勐海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新宾满族自治县北四平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普洱哈尼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中年大法弟子恭贺中秋快乐!

恭祝伟大慈悲师父元旦节日快乐!

弟子不负师恩,珍惜大法修炼机缘,坚定正念正信,尽心做好三件事,做到修炼如出,跟师父回家。

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