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故事:有一个老财主,人财两旺。他还想叫下一代更好,就找了个看风水的先生想看看茔地。他有事走不开,只好让五六岁的孙子领着去。

正走着,小孩忽然拉住那位先生说:“别走,别走了。”先生问为啥,小孩说:“一帮小孩在揪俺家的麦穗,咱走过去,他们就吓跑了,等揪完了咱再过去。”先生笑着说:“咱不去了,回去吧。”回到家,财主说:“这么快就回来啦?”那位先生说:“还用看吗?十份茔田,不如一份心田,下一代能孬吗? ”

希望自己的儿孙好,这是每一个为人父母的心愿,古代作父母的也是如此。但是古人有传统文化的影响与熏陶,人们更注重德行,看人看人品,人品好,心地善良,人人称赞与羡慕,甚至是教育儿孙的榜样。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不是这样,中共邪党通过几十年有目的的灌输与洗脑,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活生生的被战天斗地的党文化取代,人们已经不知道道德为何物,良心被金钱淹没取代,衡量一个人看金钱、地位,笑贫不笑娼;人们追逐的是金钱,现实的一切,把修心养性的人视为“傻子”;人们争田地、家产胜过修心养性。人们一方面不相信神佛,却又见庙拜庙,求神佛保佑发财、生儿子,等等变异现象不一而足。

其实,人之所以能成为人,是因为人讲道德,讲心性,有了心法的约束,会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做一个高境界的人,这样的人符合天理,顺应天理而行,就会得到神佛的保佑而幸福、健康、平安;反之,不讲道德,不讲心性,没有心法的约束,就是魔性大发,离传统道德规范越来越远,坏事越做越多还不自知,这样的人就是逆天理而行,是要遭到善恶有报天理的惩罚而遭报应,所以人要重德行善才有未来。

中共这么多年煞费苦心,颠倒黑白,抹黑道德的作用,叫人们重视“茔田”,不重视“心田”是有原因的。中共本身不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产物,是个舶来品,自称是西来“幽灵”,就是老百姓讲的魔鬼,把自己打扮成“救世主”,但是为了祸乱人间,依靠的是谎言与暴力,特别在迫害法轮功时,其邪恶的本质与流氓本性暴露无遗,越是迫害法轮功最卖力的,越是提拔的越快,如已经被判刑或关押的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高官,就是靠耍流氓与卖力迫害法轮功得到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赏识提拔上来的。当初给人的感觉好像没有了天理,人只有顺着中共的邪性才有前途与地位。

但是善恶有报才是天理,人作恶都要还。从迫害法轮功起,善恶之报就如影随形,一直没有间断过,明慧网每天都有这方面的善恶报应事例的报道,相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执迷不悟继续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今天江氏流氓集团的高层高官不断落马就是善恶有报天理的体现,人还执迷不悟,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之时,就是在劫难逃,后悔都来不及。这就是中共作恶的报应,最终自食恶果。

这场善恶较量的大戏还没有结束,人还有选择的机会,人要“茔田”还是“心田”,就在自己的一念间。了解法轮功真相能帮助您分清善与恶,是与非,能培育人一个好“心田”,能帮助人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能有一个美好幸福的未来。